這個小葫蘆怎麼樣,這個小葫蘆怎麼樣

2021-03-03 21:44:12 字數 1342 閱讀 8840

1樓:錦羿航成

這個小葫蘆非常好看,不錯。

只是採收時間過早,或許會影響品質。

剩餘的葫蘆藤不要去除,葫蘆藤應該還能提供一點營養。

2樓:留一段清香

這個小葫蘆長得有點歪,而且上小下大不太勻稱,有比它漂亮許多的葫蘆。

這兩個小葫蘆怎麼樣呀?

3樓:爺站街戲小妞

不錯啊。個人覺得大葫蘆好看。尤其是上了顏色的那種

我的小葫蘆怎麼樣,盤了一年了。

4樓:葫蘆常任理事

盤的很不錯了,已經形成包漿 品相也很贊 有嘴有腰。

小葫蘆玩的怎麼樣?

5樓:人品贏天下

外形豐滿,標緻,顏色也好。繼續玩,顏色會加深,油亮的顏色更好看。

神武小葫蘆怎麼樣?

6樓:丨

實話說!太一般了!

建議你洗寵!

15級霜狼(有連擊和追擊)25貓女(高階連擊)45龍鬚豹(高階暴擊)狐精(技能一般,但資質不錯,速度也很快)55馬面(高階暴擊)牛頭(高階連擊)

7樓:丶領袖丿醉美

垃圾。資質太差了。 先將就帶的吧 全力加點

8樓:╰つ稀飯丶

不推薦你練。因為45之前帶個狼都比小葫蘆好。雖然小葫蘆有必殺。但是工資太低。推薦洗狼 帶到55 換 馬面 牛頭

如果你真想練 推薦5力加點。因為沒什麼用。帶到55換馬面牛頭就行了!

小葫蘆怎樣才能好看

9樓:慝

不知您的葫蘆有沒有打皮,新摘的葫蘆首先需要打皮後曬乾放在乾燥處存放就可以了。經常曬曬,這樣葫蘆的顏色會很好看。

這小葫蘆怎麼樣,龍頭不小心斷了。

10樓:天字一坊

非常不錯的福祿倒。沒有龍頭依然漂亮。盤出來更有范。

入手了乙個小葫蘆 幫忙看看怎麼樣 不知道市場**大概多少錢呀 10

11樓:翡翠加工商

冰種小葫蘆,市場價在500左右

12樓:掐你弟弟

冰種葫蘆銀扣二百左右吧

13樓:珠寶鑑定師

透光圖,請發高畫質照來看。

14樓:楊泗廟的楊月

加鍊子市場價300左右

這個小葫蘆怎麼樣謝謝,這個小葫蘆怎麼樣

外形,顏色,包漿都還可以,就是稍小了一些。這個小葫蘆怎麼樣 10 這個小葫蘆非常好看,不錯。只是採收時間過早,或許會影響品質。剩餘的葫蘆藤不要去除,葫蘆藤應該還能提供一點營養。這個小葫蘆長得有點歪,而且上小下大不太勻稱,有比它漂亮許多的葫蘆。麻煩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小葫蘆怎麼樣,是天然a貨嗎,謝謝 翡...

這個葫蘆龍頭怎麼樣,葫蘆好嗎,這個葫蘆怎麼樣,龍頭好嗎?

品相不錯,但是需要你把玩養一下,色澤差 為什麼又看到你呢,好不好只能你自己看看。品相還行,皮也不錯,就是型太正了,可以把玩玩玩 這個葫蘆怎麼樣,龍頭好嗎?好有意思啊那個頭,挺有意思的啊。很好,很漂亮,值得收藏 光滑 有型 不錯,為上品 請問這兩個葫蘆好嗎,盤玩性強嗎,龍頭咋樣,葫蘆行嗎?求文玩葫蘆專...

怎麼使小葫蘆長不大,如何讓小葫蘆不長

拿個罩子給罩上 不給它喝牛奶 不給它飯吃 不給它水喝 你看它要長了 你把它按回去 妙計啊 如何讓小葫蘆不長 控制方法 1 磷肥和鉀肥,別施太多,少給水。2 用模具套上,矯正形體,限制生長!小葫蘆葫蘆變種,小葫蘆莖有軟粘毛,卷鬚分2叉。葉片心狀卵形或腎狀卵形,邊緣具小齒。花6 7月開放,雌雄同株,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