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葫蘆龍頭怎麼樣,葫蘆好嗎,這個葫蘆怎麼樣,龍頭好嗎?

2021-04-09 14:17:52 字數 1408 閱讀 2939

1樓:歐論天下

品相不錯,但是需要你把玩養一下,色澤差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又看到你呢,好不好只能你自己看看。

3樓:

品相還行,皮也不錯,就是型太正了,可以把玩玩玩

這個葫蘆怎麼樣,龍頭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意思啊那個頭,挺有意思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漂亮,值得收藏

6樓:生活小時通

光滑、有型、不錯,為上品

請問這兩個葫蘆好嗎,盤玩性強嗎,龍頭咋樣,葫蘆行嗎?求文玩葫蘆專家

7樓:密雲谷

小的好點,龍頭夠粗,感覺成熟度和厚度好點,既然這種葫蘆**不高,建議挑好的盤。

手捻小葫蘆的龍頭如何處理

這個葫蘆的龍頭好嗎?

8樓:芝麻小葫蘆

這龍頭不僅不像龍而且還不好看,非常一般,但葫蘆皮子還行,品種為美國手捏葫蘆。

文玩葫蘆龍頭怎麼纏

9樓:匿名使用者

1、文玩葫蘆龍頭比較容易斷,需要準備502或101液體膠水。

2、文玩葫蘆倒過來,龍頭朝下,把龍頭塗上膠水,晾乾後,龍頭就會比較硬,不容易斷。

4、纏龍頭最好用九股的股線。

5、先剪一段線,彎成u字型。

6、u子口朝下。

7、從龍頭可以纏的根部開始纏向下纏。

8、第乙個結比較難打,有會空的話,可以從空的地方繞個圈,從圈裡打個結固定住。

9、像流蘇一樣,順時針逆時針看個人習慣,一圈一圈纏,第二圈緊貼著第一圈。

10、因為有弧度,纏的時候注意調節,盡量纏的緊密。

11、纏到龍頭根部時。把剩餘線從之前預留的u型口穿進去。

12、拉前面龍頭留的小尾巴。

13、剪斷線,留2-3mm,方面等會用打火機燒結。

14、兩頭的線用打火機燒結,注意用打火機內焰去靠,不要用外焰,外焰燒線頭容易變黑不美觀。然後就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的工具有剪刀(修剪龍頭用),紅線(我都用的是縫衣服的線),502膠水(固定龍頭用的),訂書釘(綁在龍頭上,起固定的作用)。上**。

把龍頭修剪好後,用一根訂書釘照著龍頭杆的形狀做成適當的弧度使之緊貼龍頭用膠粘住,等幹了後就能纏線了,我覺得這麼處理的好處是,既起到了加固的作用,用線纏上以後還看不出來。

最後用502膠水把龍頭整個塗一遍,就非常牢固了。記得一定要倒著滴膠水啊,要不然沾到葫蘆上可就廢了,一定要小心。

這個小葫蘆怎麼樣,這個小葫蘆怎麼樣

這個小葫蘆非常好看,不錯。只是採收時間過早,或許會影響品質。剩餘的葫蘆藤不要去除,葫蘆藤應該還能提供一點營養。這個小葫蘆長得有點歪,而且上小下大不太勻稱,有比它漂亮許多的葫蘆。這兩個小葫蘆怎麼樣呀?不錯啊。個人覺得大葫蘆好看。尤其是上了顏色的那種 我的小葫蘆怎麼樣,盤了一年了。盤的很不錯了,已經形成...

這個小葫蘆怎麼樣謝謝,這個小葫蘆怎麼樣

外形,顏色,包漿都還可以,就是稍小了一些。這個小葫蘆怎麼樣 10 這個小葫蘆非常好看,不錯。只是採收時間過早,或許會影響品質。剩餘的葫蘆藤不要去除,葫蘆藤應該還能提供一點營養。這個小葫蘆長得有點歪,而且上小下大不太勻稱,有比它漂亮許多的葫蘆。麻煩大家幫忙看下,這個小葫蘆怎麼樣,是天然a貨嗎,謝謝 翡...

如何保養手把葫蘆的龍頭,手把葫蘆怎麼保養龍頭

手捻葫蘆原指國產小丫腰葫蘆 但由於小丫腰葫蘆生長過程中容易走形,所以近幾年來品相俱佳的美國微型葫蘆湧入我國文玩市場倍受歡迎。在美國手捻葫蘆品種中,皮質緊密,亮度高 品相周正的 磁皮兒 鐵包金 被稱為手捻葫蘆中的上品。手捻葫蘆怎麼盤 在盤玩之前可以先將葫蘆進行一些橄欖油的上置,這有可能會使葫蘆出現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