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紹興冬天極端最低氣溫多少度,浙江的冬天從幾月份開始最低氣溫能達到多少

2021-03-03 20:28:57 字數 2510 閱讀 8887

1樓:千瀾紡織

一般是-5-0度,去年出現過極端低溫,大概-10度

浙江的冬天從幾月份開始 最低氣溫能達到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最冷開始的時間應該是12月 一般到來年的2月底3月初 北部最低極端氣溫達到過-14度 一般冬天中北部最低氣溫都-3到-6之間 南部稍高在0到-2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月開始,最低大概零下一兩度

紹興地區,歷史夏天最高氣溫和冬天最低氣溫是多少攝氏度?最高濕度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紹興最低零下10.2℃,最高39.5℃,至於濕度就不清楚了,去年快過年的時候連續下雨,網上顯示濕度有97%的,牆壁上都是水

5樓:經典語錄網

紹興最低零下5℃,最高40℃

零下10.2℃我還沒遇到過!

浙江紹興冬天氣溫大約是多少,適合穿什麼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紹興冬天很濕冷,最冷溫度會到零下。毛衣羽絨服等透氣保暖的衣服是不錯的選擇。

在浙江一年四季的天氣怎麼樣,要穿什麼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浙江紹興bai這塊的人,四季較du為分明zhi,夏天挺熱的,火爐城市這dao邊也回是有排行的,常在外面走要買答一些防曬衣帽和防曬霜。冬天沒有暖氣,空調也不會一直開著,土豪隨意,所以普遍偏冷,雖然只會是零下三四度,但是是濕冷天氣,所以外面走出去的話北方人也會吃不消。

現在6月份的話,短t,長褲短褲裙子隨意,外面最好加一件防曬衣,可以穿脫。

8樓:111111匿名

你好,浙江不同地方氣候的差異也有噢。總體浙江是**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冬天像杭州之類的地方會下雪,夏天與北方幾乎都是差不多的,高溫,只是濕潤些,下雨比北方多。歡迎來浙江遊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氣候總的特點是:季風顯著,四季分明,年氣溫適中,光照回

較多,雨量豐沛,空氣溼答

潤,雨熱季節變化同步,氣候資源配製多樣,氣象災害繁多。浙江年平均氣溫15~18℃,極端最高氣溫40.7℃,極端最低氣溫-10.

2℃;全省年平均雨量在980~2000公釐,年平均日照時數1710~2100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冷的時候冷該熱的時候熱,準備上一年四季的衣服,特別提醒下:冬天沒有暖氣,死凍

11樓:最愛天空心情

有些軟體有穿衣指數的,你看下人生日曆上面就有的~

12樓:是大呂呀

夏天熱,冬天倒不是很冷

13樓:s筱想

四季分明,什麼季節穿什麼衣服就好

問 紹興冬天氣溫最低大概多少?很冷麼?要權威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不超過零下5度,一般都是3度。不會很冷的。

北方的冬天歷史最低氣溫是多少?

15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內蒙古自治抄區大興安嶺的免襲渡河在2023年1月16日曾觀測到-50.1℃的溫度,是新中國成立前氣溫記錄中的最低值。 而在2023年2月13日漠河終於誕生了中國現有氣象資料中的極端最低氣溫記錄——-52.

3℃。 實際上在珠峰地區是完全有可能出現比它更低的溫度的。例如根據珠峰腳下定日氣象站短短9年的無線電探空觀測資料(每天僅觀測兩次),在海拔9000公尺高度上已經出現了-61.

4℃的低溫。可見,如果珠峰上有氣象站的話,那麼我國極端最低氣溫的桂冠是有可能讓它取得的!

北方的冬天歷史最低氣溫是多少

16樓:moksha丶

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大興安嶺的免渡河在2023年1月16日曾觀測到-50.1℃的溫度,是新中國成立前氣溫記錄中的最低值.而在2023年2月13日漠河終於誕生了中國現有氣象資料中的極端最低氣溫記錄——-52.

3℃.實際上在珠峰地區是完全有可能出現比它更低的溫度的.例如根據珠峰腳下定日氣象站短短9年的無線電探空觀測資料(每天僅觀測兩次),在海拔9000公尺高度上已經出現了-61.

4℃的低溫.可見,如果珠峰上有氣象站的話,那麼我國極端最低氣溫的桂冠是有可能讓它取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記錄的是-58℃。在內蒙古根河。

中國最冷的地方排名第一名:根河市

中國最冷的地方是根河市,它之所以盛名於世,雖處於「中國的北極」黑龍江省漠河縣以南,但由於海拔相對較高而一舉獲得「中國冷極」之稱——年平均氣溫零下5.3℃,歷史記載最低溫度達零下58℃,2023年12月31日凌晨,內蒙古中國最冷的地方根河市靜嶺檢查站測出了-58℃的極端最低氣溫,後經國家環保部專業團隊實地考察,承認此資料,至此,根河市正式成為「中國冷極」,至今記錄未被打破。

昆明冬天最低氣溫多少度北極最低氣溫是多少度?

昆明冬天最低氣溫 7.8 截止2017年 昆明屬北緯低緯度 帶 高原山地季風氣候,由於受印度洋西南暖濕氣流的影響,日照長 霜期短 年平均氣溫15 年均日照2200小時左右,無霜期240天以上。氣候溫和,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如春,氣候宜人,年降水量1035mm,具有典型的溫帶氣候特點,城區溫度在0...

湖北冬天最低氣溫多少度啊?冬天多穿什麼衣服啊

上面那位說十幾度?樓主,他肯定不是湖北的.讓個本地人告訴你吧,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一般冬天最冷的時候有個零下3.4度吧.如果你在湖北東部,像武漢這樣的地方,是平原,風比較大,冬天在同等溫度下會比湖北西部,像宜昌這樣的地方感覺冷,因為鄂西部是山地丘陵地帶,擋風,冬天不是那麼冷 至於穿什麼衣服嘛,穿個厚毛...

南極極點的最低氣溫是多少度

李白說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那是因為他不知道有南極。造訪南極是人類探險史上最艱難的挑戰,有無數人倒在了征程上。早在西元前2世紀,一些古希臘地理學家便猜想,為了與北方大陸保持對稱與平衡,在地球的南面也有一塊四周環海的大陸。為了證實這一猜測,從16世紀起,有無數航海探險家駕駛簡陋的帆船,沿著非洲大陸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