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每年平均溫度多少度三亞冬天的最低溫度是多少度啊?

2021-03-08 23:43:19 字數 3463 閱讀 7429

1樓:吳宮野草

三亞全年冷不冷?三亞全年平均溫度是 25℃ ~ 31℃。

白天平均31℃,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回衣、短裙答、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 25℃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三亞全年平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 崖州(31℃ ) 、海棠(30℃ ) 、吉陽(30℃ ) 、天涯(30℃ )

三亞全年平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 天涯(22℃ ) 、崖州(22℃ ) 、吉陽(23℃ ) 、海棠(24℃ )

2樓:北廣英嬴醜

最冷不會低過bai3度,三亞在海南南du方,迄今為止好像zhi都沒有低多5度過,10度以dao下已經

專是很低很低的溫度了

屬,08年雪災的時候海南也就平均10度以上的溫度,正常冬天都是20度左右的!~相當於大陸的秋天,所以衣服穿件外套就ok了,沒必要羽絨服什麼的!~晚上正常蓋棉被就行,我在海口還比較冷的,我都睡涼蓆的!

~一般不會有太大影響!~要知道海南是沒有冬天的!~

三亞冬天的最低溫度是多少度啊?

3樓:蘑菇西餐

三亞最低氣溫為16攝氏度。

三亞的氣候屬熱帶海洋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25.4oc,七月平均最高氣溫28.3oc,一月平均最低20.7oc氣溫,全年日照時間約2.563小時。

三亞沒有真正的冬季,夏去秋來,秋去春至。盛夏,除中午短暫一段稍有炎熱外,早晚有海風吹拂,感覺十分涼爽;嚴冬,北國冰封,萬里雪飄,三亞卻春意盎然,綠遍天涯。

與中國其它地區不同的是,三亞最熱的月份是6月。

冬暖如春,夏無酷暑,終年無霜,四季花香。冬季由於太平洋暖流的影響,即便是最冷的1月,三亞的平均氣溫和海水水溫都在20度以上,仍然令人感到如春天般的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是中國最南端的,也是唯一的乙個熱帶濱海城陸判市,受海洋性氣候的影響,年平均氣溫約25。8度,冬搭螞天最知悉埋冷氣溫不會低於15度,最冷的時候有件外套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冬天的最低溫度是8一10左右,三亞的冬天也不冷

6樓:埃及秘密

隨著世界氣候變暖。

三亞去年冬天溫度是為16度。

三亞歷史最低橘跡溫度5.1度,出現在2023年1月2日三亞歷史上中扮最高溫出現在2023年6月圓培並4日,最高溫為35.9℃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低氣溫是16-18度,也就是穿兩件衣服的天氣~

8樓:血腥的愛情故事

三亞冬天的歷史最低溫度是5.1攝氏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最低也很熱,16度最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市氣候獨特。三亞地處低緯度,受海棚答洋氣候的影響較大,屬熱帶海洋季風性氣候。年平均氣溫25.

4℃,全年日照時間2563小時;年平均降雨量1279 公釐。這裡四季如夏,可謂三冬不見霜和雪,四季鮮花常盛開,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但一般來說氣溫大概就在18~28度之間徘徊,沒旅最高氣溫28度,最底氣溫16度,要想知道三亞確切的當日氣溫可查詢三亞氣象局的網頁

穿著方面穿件短袖配上個普通的外套就可以了 如果是怕枯和凳冷的話,建議是長袖配外套!

海口,三亞每年的最高溫度會是多少?夏天溫度一般又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1.海口全年平均氣溫24.3℃,最高平均氣溫28℃左右,最低平均氣溫18℃左右。屬於熱帶季風版氣候,冬無嚴寒,夏無酷暑,權四季常青,溫暖舒適;

2.三亞全年平均氣溫25.7°c,氣溫最高月為6月,平均28.7°c,氣溫最低月為1月,平均21.4°c,屬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區。

3.廣西屬**帶季風氣候區,年平均氣溫17.5~23.5℃。海口、三亞會比廣西稍熱,但也算氣候宜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去過,但是我打工的時候碰到了這個海口的人,聽她說她們那邊最高溫度可以達到40幾度,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最熱的時候就是78月份,但由於海南四面都是

海,受海洋的影響回,最高氣溫不會超過

答36度,且早上和晚上比較涼快,即使是中午,只要你不在太陽底下,還是挺涼快滴。三亞太陽紫外線強烈,出門要做好防曬!海口相對來說氣溫會比三亞低1至2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37,38度海南有海風,一般會比較涼爽,只是熱的時間比較常注意防曬,穿一些清涼的衣服會比較舒服。

貴州一年平均溫度是多少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一年抄從全省看,通常最冷月襲(bai1月)平均氣溫多在3℃~6℃,du比同緯度其他地區

zhi高;最熱月(dao7月)平均氣溫一般是22℃~25℃,為典型夏涼地區。降水較多,雨季明顯,陰天多,日照少。

2023年,9個市州地所在城市中,降水量最多是興義市,為1480公釐;最少的是畢節市,為687.9公釐。受季風影響降水多集中於夏季。

境內各地陰天日數一般超過150天,常年相對濕度在70%以上。

貴州的氣候溫暖濕潤,屬**帶濕潤季風氣候。氣溫變化小,冬暖夏涼,氣候宜人。2023年,省會貴陽市年平均氣溫為14.8℃,比2023年提高0.3℃。

擴充套件資料

貴州河流數量較多,長度在10千公尺以上的河流有984條。2023年貴州省河川徑流量達到1145.2億立方公尺。

貴州河流的山區性特徵明顯,大多數的河流上游,河谷開闊,水流平緩,水量小;中游河谷束放相間,水流湍急;

下游河谷深切狹窄,水量大,水力資源豐富。水能資源蘊藏量為1874.5萬千瓦,居全中國第六位,其中可開發量達1683.

3萬千瓦,佔中國總量的4.4%,水位落差集中的河段多,開發條件優越。

16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夏季bai平均溫度為du23.2℃,最高溫度zhi平均在25-28℃之dao間,最低溫度平均在17-20℃之間,最高溫度高於專30攝氏度的日數少,紫外線屬強度較弱,即使出現30℃的溫度,早晚也很涼爽,只要不在烈日下曝曬,室內通風狀況良好,沒有空調裝置也絕無汗流浹背、夜不能寐的炎熱:

貴陽是低緯度高海拔的高原地區,市中心位於東經106度27分,北緯26度44分附近,海拔高度為1100公尺左右,處於費德爾環流圈,常年受西風帶控制,屬於**帶濕潤溫和型氣候,兼有高原性和季風性氣候特點。貴陽市年平均氣溫為15.3℃,年極端最高溫度為35.

1℃,年極端最低溫度為-7.3℃,其中,最熱的七月下旬,平均氣溫為24℃,最冷的一月上旬,平均氣溫是4.6℃。

年平均相對濕度為77%,年平均總降水量為1129.5公釐,年平均陰天日數為235.1天,年平均日照時數為1148.

3小時,年降雪日數少,平均僅為11.3天,夏無酷暑,冬無嚴寒,空氣不乾燥,四季無風沙,宜人的氣候是貴陽的驕傲,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氣候宜人數貴陽」之美譽。

冬天去三亞,三亞是沒有冬天嗎

春節期間三亞的酒店一項都是搶手的建議,如果確定行程了提前著手預定,因為第一期都是旅行社賣的包房,相對實惠,公寓 提前預定可以預定到好的房間,最後 調整,到最後 高也要預定了,三亞自助遊,主要是要找適合的酒店,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還有行程也要多做做功課,找乙個專門設計行程的,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

三亞冬天冷嗎?三亞是沒有冬天嗎

不冷,那裡沒有冬天和秋天,只有舒適的春天跟炎熱的夏天。對於乙個在海口呆了三年,三亞呆了兩年的我來說覺得冬天海口還是會很冷的,但是三亞真心不冷,很多東北人一到冬天就會飛去三亞和三亞周邊地區過冬。現在在家裡真的很懷念三亞的冬天不像在家裡冷的我哆嗦。特別的暖和甚至比有些地方這夏天還要暖和,在三亞這個地方,...

三亞的冬天怎么這么多蚊子,三亞的冬天怎麼這麼多蚊子?

三亞位於海南省,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夏季風成因 氣壓帶風帶的季節移動,南半球的東南信風北移越過赤道,在地轉偏向力的作用下,右偏為西南季風。冬季風成因 海陸熱力差異,來自蒙古 西伯利亞高壓的冷氣團在南下過程中,右偏為東北季風。特點 全年高溫,分雨 旱兩季。三亞年平均降水量1263公釐,6 10月雨季,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