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要了女生的第一次以後是不是就不會再對她像原來那麼上心了

2021-04-12 15:18:25 字數 4679 閱讀 77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哦!關鍵還是看彼此的感覺吧!也要看這個男生愛這個女生有多深,有的會更加珍惜,當然也有的不再那麼上心,關鍵還是在於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人的,如果乙個男生愛你不只是為了xing,他是真心真意的愛你的,那麼第一次以後,還是會對你很好

3樓:力總總唐力

一般是的 除非他真心愛你 但是你不能保證你們以後能結婚 吃虧的是你

4樓:特別關注

是的,沒有之前那麼好了,開始嫌棄你了

5樓:天天酷贏

你想錯啦 有呢第一次 肯定還會再要的

6樓:冷月魂夢

不會的,因為他還想再來一次

7樓:懵懂小麗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有的是,有的不是!看你遇見怎樣的人!我見過乙個男孩內追乙個女孩,女容

孩給了他第一次後,男孩認為女孩不是**(因為沒有見紅),第二天理所當然的不再理那個女孩!女孩傷心欲絕。還有的男孩,要了女孩的第一次後,認為女孩已經是他的了,跑不掉了!

就不上心了!也見過有的男孩,追乙個女孩很久,女孩矯情,就是不給,最後男孩果斷的走了!以上幾種型別的男孩,具體說,都是靠不住的人!

我覺得,不管給還是不給,兩個人走到最後才是真心的,衷心祝願樓主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不要再這件事上糾結,順其自然才是自己的幸福!

8樓:丨十三么丨

分人 更喜歡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一定了,現在的年輕人?

如果乙個好女孩的第一次不是給了要和她結婚的男朋友,可是男生是第一次,女生會不會覺得心裡有些愧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了,別在乎那麼多,如果是因為這個男的對你不好,那除非他是**情結特別嚴重的人,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沒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 ,和誰過, 怎樣過 ,過多久

,有人因為愛情 ,有人因為物質版 ,有人因權為容貌, 有人因為前途 ,有人因為壓力。而當這日子真的要和選擇的人一起過了 ,而且過上一段時間你才明白 ,錢夠花就好, 容貌不嚇人就行。其實真正幸福的標準 ,無需理由很簡單, 只要笑容比眼淚多 ,你就找對人了。」

12樓:加

這個社會現在這樣的事很正常生理需求了的

看這男的對女的感情程度了

如果真心愛就會接受女的的一切不會去在意的。

13樓:太陽之鳥哦

有什麼好再乎的,落後的觀念

14樓:摧住貪資

不會,現在的社會很開放,沒人在乎這個的

15樓:orz茹茹

要和她結婚而已,也不是明天就結對吧。理解了嗎?

16樓:heart本兮

不會吧,那個時候他還沒有出現

17樓:迷惘

第三次就給我吧 請採納

人是不是動過一次真情,以後就不會再動情?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以前我摘抄過一段文字,或許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普通真情還是至死不渝的那種,普通的真情就是那種只在一段感情中沒分手的時候不背叛,能做到這種程度就勉強算真了,但離開後可能又會愛上別人,一般來說很多人都是這種普通真情,所以說一般人動了一次真情,以後還是可能會愛上別人,至於到死都只愛一人的,為了她等一輩子的,世界那麼大,我相信還是有的,可那畢竟是理想,是傳說個例,普通人還是會在愛的

20樓:沐雨之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吧。

有的人是情種,每一段感情中都會全身心的去對待這份感情,即使分手後還是會對下一段感情期待滿滿。

有的人的感情對他而言很是珍貴和稀有,一旦付出,分手後,即使再戀愛,也很難有上一段感情中的那份執著。

21樓:大蝸牛與小烏龜

我想不是不會再動情吧,只是說已經有過一次用盡全力的去愛過乙個人,花盡了所有的精力和心思,所以很多人在第二段或第三段感情時,再也不會如對待第一段感情一樣了,並不是說不用心不愛不珍惜。只是心態會變。青春只有一次。

感情也是一樣,動過一次真情的人總是能看懂很多的事情,也不再如初出茅廬一樣,而是變得沉穩很多。

22樓:

只能說以後不會隨便動真情的,因為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

23樓:劉小皇

不是的,還會動真情的。

人動過一次情後,還會動第二次的。

如果不是這樣,你以為離婚,第二次結婚都是因為別人有錢,或是風流嗎。

第一次動情,結了婚,那日子過久了,生活的艱辛或不如意,真的可以磨滅兩個人的感情的。

再有第一次動過真情,結婚之後,兩個人生活了一段時間,有可能認為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或認為自己當初的想法太過於簡單。所以他遇上自己心中的理想人物就會又一次動真情的呀。

希望能幫到你。

男生有必要在乎女朋友是不是第一次嗎?如果不是的話,男生就算包容了,會不會還是有心結,影響以後的生活

24樓:聽陰天說什麼

會有心結的 肯定。女生盡量不要告訴男生,心裡對男生好就行了

25樓:鄰家女婿

還是算了吧!來你想買別人穿過的鞋子自嗎?我的很

bai多找了非處du老婆的朋友第一

zhi個孩子都不像他們,第二個很像dao!他們天天喝了酒大罵,很痛苦!如果我們男人每個人都在包容,只能讓女人越來越不知自重!

你看看古代,只要女人沒有了第一次,一輩子的幸福就毀了,誰敢去隨便!!只要我們都拒絕非處,**會越來越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還要看你們的感情,男生很愛你,應該不會在乎這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就不要太在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一次嗎?如果不是何必想那麼多

29樓:pxg想靜靜

這要看男生有沒有**情結

30樓:一生辛苦如牛

現實的社會,那裡有**,有,都是人造的,假的,

31樓:希希谷

**情結一般是不會**的,會有心結。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社會**情結的男人就是敗類,不愛當初就別在一起

33樓:雁雁

如果他是處男可能會有心結

34樓:幻影yin秘語

看你們自己以後的感情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那德看你們的愛情有多深

女生第一次被男生抱後,心裡會對這個男生印象深刻嗎?抱著那一刻聽到她心跳加速。女生回答,不要猜測要個

36樓:送你一段涼獨白

會的,心會跳得很快,而且很害羞!臉會紅,如果是被喜歡的人突然間這樣抱心裡面會非常的開心!會想著 你就是他的了 或者他就是你的了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這純屬是當初跟我老公相戀時第一次的經驗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更容易理解女人 但最了解女人的 其實還是男人 所以我來回答如果真是第一次 那自然是深刻的 因為你對她做了別的男人沒做過的 不單單只是擁抱 還有第一次夜不歸宿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被男人拉手 但對於女人最深刻的是 第一次**以及第乙個她深愛的男人拋棄她 分手後的那段悲傷

所以 既然你既然這麼在乎她 那就好好愛她 保護她 別讓她受傷 她自然就不會有第二個男人來讓她感到印象深刻了!

祝好運 加油

38樓:幸運的平平常常

一。你怎麼能確定她是第一次被男生抱?你沒有這種未卜先知的本事。

二。戀愛過程中擁抱一下兩下是家常便飯。不會對擁抱者有什麼深刻印象。

三。心跳加速是害怕你後面還有什麼更瘋狂的舉動。而不是興奮激動。

用不著對戀愛時一次親熱舉動遐想連篇。

39樓:公尺樹糜

印象不在第一次抱還是第幾次抱吧(而且你怎麼知道她第幾次被抱…她跟你說的?),關鍵看她平時對你什麼態度,還有你對她啥態度…還有你倆為啥抱在一起的起因也是蠻重要的,原因深刻,這個擁抱也就深刻了…越青蔥越深刻…心跳加速的話,應該蠻悸動的吧…

40樓:瓜瓜愛大寶

第一次肯定啊!!!小鹿亂撞好不好!這種是被喜歡的男生抱才有的感覺!

41樓:金小郝

廢話當然印象深刻!但是你聽到的心跳加速確定不是你自己的嗎?

42樓:獨佳記憶

肯定印象深刻,因為這個女生很愛他

43樓:mr_浮誇

抱著的時候都懵了 心臟撲通撲通的 很害怕很害羞很激動

44樓:殺你即

你被你爸抱,你這輩子對你爸印象深刻嗎

45樓:……願

看那個男的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是的話,就害羞興奮,不是就覺得反胃

男生第一次見面就想親女生,這個男生是不是很壞

這個要看他人品怎麼樣如果他是個花心的人你就沒有必要為他這個行動感到好奇了 只會噁心 他的嘴不知道親過多少純潔的少女 如果他是乙個用心的人對感情很認真 那就證明他很有膽量 趕愛趕恨 很有安全感的 不是很壞,是很色。我是男生,所以我知道。我有乙個朋友,他第一次見到個女生的時候就這樣做過,他說他當時其實是...

要了女友第一次又要了她閨蜜第一次她們都是班花級別的怎麼讓她們倆個都臣服於我?高中

嗯。如果沒結婚就有可能,否則就是天理不容了。她閨蜜知道你們的關係麼?如果她知道就好辦,讓她作你女朋友的思想工作,你別自己找事。這逼裝的我給你82分,剩下18分以666的方式給你,不怕你驕傲 我和我女朋友倆都是處,第1次怎麼弄都弄不進去,進去一半就進不去了,她沒留血 她是不是處啊!她給我說是 10 你...

男生非常想要了女生的第一次他說只是怕女孩離開他他對女孩很好把女孩介紹給了父母你們覺得男孩怎麼樣

是已經得到了,然後才帶給父母見面?還是為了得到第一次才這樣說的,要相處的久一點再那個,現在社會太亂,一定要擦亮眼睛啊妹子 不怎樣,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男生把女生介紹給自己的父母,就算是真心的嘛?每乙個女人都希望能夠得到純真的愛情,在面對愛情時你希望它是美好而甜蜜的,更希望它是完美而純粹的。很多女孩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