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拔牙,打麻藥對小孩有什麼危害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499 閱讀 84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上邊說的對,各種麻藥自身的劑量和單位用量都不太一樣

拔牙打了總量不足中毒劑量就沒關係,有的病人確實是對麻藥不太敏感或起效緩慢。 不用當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劑量小的話區域性麻醉是沒有問題的。小孩換牙應該沒有必要用到麻醉吧?

7歲小孩拔牙,打麻藥對小孩有什麼危害

3樓:

:常用的***物是 利多卡因, 只要對該藥物不過敏

7歲小朋友拔牙打了一小支麻藥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4樓:必贏賭具

全麻手術要傷神經些··但是對智力是沒有影響的··但是要看你小孩是做什麼手術··不是動腦的手術··一般都是半麻··這個你可以和主治醫生商量的·別擔心··你要想下·生小孩做刨婦產的時候一樣用了 麻藥的·一樣對小孩沒有影響的··祝你的小孩··茁壯成長··

七歲小孩拔牙需要打麻藥嗎

5樓:貓咪a喵咪

如果這顆乳牙必須要拔除的話,要根據乳牙的鬆動程度決定要不要打麻藥,如果乳牙的牙根吸收的不多可能需喲區域性注射少許,如果已經很鬆動了,可能只需要表面麻醉一點甚至不用麻醉就拔除的,表面麻醉一般是在相應部位滴或塗擦少許麻藥,大醫院有專門的膏狀麻醉劑,抹在表面,還是水果味的,孩子很容易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乳牙肯定會自動換的,不過有的等小孩比較大才能換,最大的**歲。如果你硬拔牙是會影響第二次牙齒正常生長的,牙齒可能長出畸形齙牙的。

7樓:清揚時刻

最好是讓後長出來的牙將前面的牙頂掉,不到最後沒有必要非的拔牙,一般11歲才換牙完成,稍微等等不要緊

小孩拔牙打麻藥對智力有影響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按兒科的常規劑量用藥,一般會沒事的!如要麻醉的話醫生會讓你在麻醉同意書上簽字,那上面有很多關於麻醉的風險!也就是說只要你一簽字就要承擔那上面所說的風險!

不過話又說回來,那只是個程式而已!到時候麻醉時,最好找個資歷比較深得的醫生(像副主任醫師或主治醫師)!

如不拔掉也行,等新牙長出來以後,如果不齊可以矯正!

401390885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門診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很多家長都擔心麻藥對孩子的智力有影響。其實這個說法沒有科學依據,常規劑量的局麻藥對孩子不會有什麼影響,沒必要過度擔心,只是建議你看病去正規醫院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打麻藥,本身就會對人的身體產生影響,不過在你的這個情況來看,能夠打,但是打完之後,就要給自己的女兒做好營養了,時間久了,還是能夠恢復你女兒的健康的 ,

11樓:爆菊一文字則宗

多少有一點,特別是對小孩子。

小孩子拔牙能打麻藥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12樓:dd如一

小孩子拔牙是可以打麻藥的,拔牙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小孩,只是小孩的麻醉量必須小於大人給的麻醉量,在安全的劑量下,是不會對小孩的身體造成傷害,影響孩子的發育,以及對身體其它的不良影響。所以小量的麻醉劑,是沒什麼關係,不用太去擔心。只是拔完牙以後,可以適當的吃點口服抗生素消炎,避免口腔出現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拔牙打麻藥不會影響大腦。口腔拔牙主要是使用區域性浸潤麻醉和阻滯麻醉,其中,浸潤麻醉是從旁邊毛細血管注射,藥物不會進入血液;而阻滯麻醉是在回抽無血時注入,目的為麻醉神經末梢,不會對腦神經有影響,麻醉效果可持續2小時,2小時後麻醉效果即可失效。臨床中小兒乳牙拔除,無需打麻藥,可區域性塗利多卡因乳膠或奧普卡因進行表麻,效果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拔牙也需要麻醉,否則兒童將會痛苦不堪。醫生給孩子的麻醉量必須小於**給的麻醉量,這也是乙個安全的劑量。沒有必要為此擔心。

平時,孩子們不應該吃甜食,喝飲料,保護孩子的牙齒。個體體質和手術中使用的劑量各不相同。一般來說,麻醉劑的用量很小,不會對兒童造成不良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麻藥,只是區域性麻醉。不影響什麼!

小孩子拔牙打麻藥對人有害嗎?

16樓:

基本上沒什麼危害,現在的麻藥都是比較過關的,要是有危害的話也不會一直沿用到現在。當然要說一點***沒有也是不可能的,這要看跟什麼物件來比較,要照我的看法,出問題的牙對身體的危害要遠遠大於打一次麻藥對身體的影響。

拔牙時候打點麻藥對孩子有多大影響

17樓:

這個是沒有影響的,因為我們採用這種區域性麻醉的話,使用的藥物非常安全,不會產生任何***和不良反應,也根本不會影響月經,更不會影響卵泡正常發育,所以這方面根本不需要過於擔心,近期保持飲食清淡,多喝水多排洩,注意,避免感染就行了

拔牙打麻藥有多痛,拔牙時打麻藥對人的傷害有多大?

打麻藥患者只會有輕微不適,不會多疼的。況且,你的牙齒沒有拔除必要,牙隱裂專如果不嚴重,繼續觀察即可。屬如果比較嚴重可以採用補牙或者根管 後帶牙冠的方式,拔牙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建議及時去醫院看診,以免越來越嚴重。就是把針扎進去的痛然後再拔出來的痛 怎麼說呢,打麻藥其實不疼,拔牙也不疼,但是拔牙的過...

拔牙對人身體有什麼影響,拔牙打麻藥對人身體有什麼壞處

一般人都會有牙疼的經歷,人們常說 牙疼不算病,疼起來卻要了命 可見牙疼給人造成了很大的痛苦。不過,牙痛的無法忍受時,人們就會去牙科醫院進行拔牙,以為壞牙拔掉了就會萬事大吉。其實拔牙也是有風險的,不但可能造成傷口感染,或損傷牙神經。下面我為大家講講拔牙的危害有哪些,希望幫助到大家 拔牙的危害有哪些?俗...

小孩拔牙後有什麼注意事項,6歲兒童拔牙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兒童拔牙後,應注意妥善保護傷口,以防引起感染發炎。一般來說,小孩拔牙後,應注意以下幾點 1 應遵醫囑輕輕咬住放在傷口上的紗布棉球 30分鐘左右才可吐去。咬住的紗球,主要是起止血和促使傷口內的血塊凝結的作用。過早地吐去紗球,傷口內血塊尚未凝結,會造成傷口出血。但也不應將紗球咬得過久,以免增加感染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