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醫生只拔了我兩隻牙齒,這樣會不會影響牙齒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633 閱讀 6218

1樓:益牙君

拔牙是根據你牙齒排列,牙間隙決定拔幾顆的,沒問題,放心吧~

牙齒矯正醫生只拔了右邊上下各一顆牙齒會不會不對稱啊 5

2樓:

不會的,大小臉和你平時的咀嚼習慣有關,單側咀嚼會造成大小臉,拔一顆牙可能中線會歪。

如果只弄一排牙齒矯正,那會不會上下兩

3樓:邦正善治

沒有只做單排的牙齒矯正都是做全口矯正。如果只做上頜,不做下頜,上頜在排齊後矯正涉及的所有牙齒均有一定程度的移動,而下頜未矯正的牙齒則不會移動,從而導致咬合發生改變 ,一般不建議做半口牙齒的矯正,除非患者的牙齒畸形真的是非常非常簡單的狀況,微調一下咬合就可以了。否則,半口牙齒矯正一旦造成咬合紊亂的現象便會很難收場,到那時候勢必又得再一次進行全口矯治,到那時候就真的是得不償失了。

搜:貴陽南寧桂林5000元包乾價(供參考)

做牙齒矯正只拔兩顆可以嗎?

4樓:_離9zthc趶

患者: 患者年齡:19 患者性別:

女 病情描述: 昨天去口腔醫院矯正牙齒,醫生說要先拔牙而且要拔四顆,可是我覺得我的牙並沒有過分擁擠,所以請問拔兩顆可以嗎?拔兩顆牙能否矯正?

曾經**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請問拔兩顆可以嗎?

拔兩顆牙能否矯正? 醫師1: 病情分析:

您好,究竟是拔兩顆還是四顆,我們不能主觀判斷。可能看的不是很擁擠的牙齒,但是骨量卻小於牙量,沒有擴開的地方的時候就必須的拔牙。 指導意見:

建議您聽從醫生的建議,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醫師2: 病情分析:

你好,整牙拔牙的數目與牙齒的擁擠和咬合有關的。 指導意見: 一般需要拔除4顆牙齒的,這樣**的效果好,拔除2顆牙齒整牙後會出現牙齒不對稱的。

醫師3: 病情分析: 不可以的,如果把兩顆牙的話,做完之後中線會偏的 指導意見:

最好聽醫生的話拔四顆牙,拔牙都是有依據的 (**於網路由聖才學習網|醫學類收集整理)

我牙齒比較擠,做牙齒矯正的時候醫生建議我拔掉幾顆牙齒,問下這樣會不會有傷害啊?

5樓:漢王路牙醫

擁擠的話就是的拔牙,這是正常的。一般拔前磨牙,就是尖牙後面的那一顆。這顆牙的作用最小,拔掉後不妨礙你吃東西。

拔牙後矯正最關鍵的是1:能不能把牙縫和上,不能留縫,不然會塞牙。2:涉及到乙個咬合的問題,能不能正常的咬合,吃東西的功能好不好。

找個好點的地方做矯正,小心別做到一半醫生跑了。

6樓:yfc之

醫生建議要拔牙就要把拔,醫生說要拔牙都是經過計算了的,不然會影響矯正效果。拔牙有些傷害,但傷害不大,如果能不拔就盡量不拔,估計你可能不拔不行,如果你堅持不拔就做不出效果。我拔了四可顆牙上下各兩顆現在應為矯正臉部有些變形,剛開始的時候下巴很尖,我都不想看到自己的臉了尤其是臉部現在左右不對稱,我不知道矯正完畢了臉部會不會好些。

我要去牙齒矯正,醫生讓我拔掉4顆牙齒,會不會很痛?

7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前**都不算晚,不過一次性拔掉4顆,需要慎重,如果身體有其他的疾病,一定要告訴醫生.還有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我上個星期日去做了牙齒矯正,我下面的牙齒是一進一出的,但是醫生說不用拔牙,會不會影響矯正效果啊??

8樓:yfc之

不用拔牙更好,我拔了四顆牙現在做矯正明顯臉部有些變形。醫生說不用拔就不用拔那你很幸運。醫生給你拔牙都要計算的,你去矯正的時候叫你咬那個稀的東西凝固之後取出來然後就在給你計算用不用拔牙。

9樓:閃鑽兒

嘿嘿 我上邊的牙齒和你的情況一樣,我的醫生建議我拔牙,可是拔牙傷害太大了我就版沒有拔!

醫生說不拔牙權也行,就是那樣矯正會慢一點,但是也能矯正好,呵呵我現在就帶著牙套呢!我覺得我的醫生人好,我相信他!呵呵肯定能好起來,醫生都是專業的!

10樓:搖曳

拔牙主要是為了留出空隙,都是經過計算來確定要不要拔牙的

一般都會拔的吧 = = 多去幾個醫院問下比較好

11樓:天空的海洋

呵,如果是在正規醫院,那相信醫生吧,畢竟比較專業。每個人情況不同,我朋友今年矯正的也是一前一後,不過是拔了牙上下各兩個,半年排齊了。效果是一樣的,放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就是將原來排列不整齊的牙齒矯正整齊了,如果醫生說不用拔牙,那就沒事。

我要去矯正牙齒,但是要拔四顆牙齒,這對身體會不會有影響,老了的時候牙齒會不會提前鬆動

13樓:芳大牙科

您好,在做矯正之前,醫生會給你指定乙個方案,拔牙是為了更好的使你的牙齒恢復原本應內該有的形態。

容不會有什麼妨礙的。

因為在正畸的時候,你拔出牙齒留下來的間隙,會逐漸的關閉的。

相反的如果你不把牙齒拔掉,這樣的做出來的正畸當時能夠看到效果,過2-3年後,會出現**,也就是又回到原來的樣子,相信這也不是所想看到吧!

不要害怕,相信醫生,助於你說的老了,牙齒鬆動的問題,就要看你平時如何保護牙齒的了,這跟正畸沒有關係的。祝好運!

我拔了兩顆上下門牙,還好矯正嗎,做牙齒矯正只拔兩顆可以嗎?

可以矯正,你的牙齒非常不齊,加上間隙過大,矯正是必要的,通過矯正,其他的牙齒會矯正到空隙位置,牙齒也會變得整齊,這個需要到正規經驗豐富的口腔醫院矯正,醫生會制定合適的方案給你的。我的兩顆門牙之間多長了一顆牙齒,於是我拔掉了,然後帶上了矯正器。請問我的牙齒還能縫合嗎?矯正初期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複查加...

我去矯正牙齒時候拔了牙齒,現在牙齒發炎,很疼,怎麼辦

拔牙出現發炎,說明傷口比較大,有炎症出現,一般拔牙之後兩三天之內,出現疼痛,不建議吃消炎藥,至於輸液,估計現在醫院不會給你輸液。但是如果兩三天之後,炎症還沒有消退,那麼你就可以吃一些消炎藥。但是要適量。建議按照醫囑 吃消炎藥,嚴重者可輸液處理,我矯正牙齒 現在拔了牙 要拔4顆 我現在只拔了2顆 乙個...

你好,你的牙齒矯正的怎麼樣了?我也是只拔了一顆牙,下牙中線不齊

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的問題。我的牙已經做好了 牙套在年初就摘掉了。做的還是很成功的。基本上沒有人看出來下牙的對稱。不影響美觀。我是下牙對上牙門牙牙縫。嘴不會歪 沒有任何影響。有問題隨時問我 建議可以到醫院去面診一下,檢查下自己的牙齒情況屬於什麼狀態,和醫生詳細地諮詢了解一下,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來選擇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