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的牙齒矯正的怎麼樣了?我也是只拔了一顆牙,下牙中線不齊

2021-03-24 19:53:02 字數 4424 閱讀 2244

1樓:l冬日裡的雪花

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的問題。我的牙已經做好了 牙套在年初就摘掉了。做的還是很成功的。

基本上沒有人看出來下牙的對稱。不影響美觀。我是下牙對上牙門牙牙縫。

嘴不會歪 沒有任何影響。有問題隨時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到醫院去面診一下,檢查下自己的牙齒情況屬於什麼狀態,和醫生詳細地諮詢了解一下,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矯正方式。

我只拔了一顆牙齒矯正,以後中線會歪多少mm

3樓:檸檬愛美

牙齒中線不整齊,必須矯正牙齒以恢復牙齒的美觀和整潔。只有通過牙套將整個牙齒向右移動來矯正牙齒,中線才能被拉到中間位置。應該特別檢查牙齒的狀況。

因為它涉及整顆牙齒的整形,而不是單顆牙齒的修復,所以建議去醫院檢查牙齒狀況,然後醫生會去模型進行拍片,設計矯正計畫並選擇矯正材料。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常州博仕研

您好,建議您趕快到口腔醫院進行檢查,讓醫生根據您的情況進行及時的修復,不要耽誤**的時機。

5樓:逸秀天成口腔

要看您本身牙齒的情況以及拔牙位置了,您最好問您的正畸醫生

牙齒矯正單側拔牙中線不齊問題

6樓:思明峰煜口腔

上前牙中線偏斜對美觀影響較大。一般偏斜在0-2mm被認為是可以接受的,超過2mm則需要通過正畸

回的答方法進行矯治。下前牙中線偏斜對美觀影響較小,如果牙齒排列整齊,咬合關係良好,僅僅是下前牙中線偏斜則可以不作正畸治。

7樓:武漢海昌口腔

中線不齊可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不可能那麼嚇人,面部嘴角歪斜都是面部肌肉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這麼明顯的,是你心理左右吧

牙齒之前拔了一顆門牙,現在矯正,中線對不齊怎麼辦?

9樓:虛構的生命

牙齒之前拔了一顆門牙,現在矯正,中線對不齊的話趕緊找矯正的醫生看看。

10樓:卿卿鳳鳳

矯正的話需要愛衣個其他的牙齒吧,畢竟那裡圈裡可這個你得問一下牙科醫生啊,當然最好是多買幾家別的他們坑你。

11樓:至今還在不上班

最好到牙醫那裡再去看一下,一定要是正規的牙醫醫院呢。中線對不齊應該也和你自身牙齒的生長有關。

12樓:屈屈屈

錯得不多先觀察,錯多了可以繼續校正,找到專家,看看怎麼及時有效的處理。

13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如果牙醫都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話,可能就只能這樣了。

14樓:阿凱視光

最好還是找乙個專門矯正牙齒的醫院進行專業矯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牙醫問清楚,為什麼矯正牙齒不做好呢?矯正有什麼用,

16樓:我來了

醫生會有辦法的,網友無能為力,還是找醫生吧,他們更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選擇種植牙齒。

牙齒矯正後,中線不齊。

18樓:力量蓄積

這是當初矯治前設計的問題,這裡也要重申牙齒矯正前設計的重要性,和注重術前預後**

你說的想法是可行的,但必須要**,還需要看下頜和上牙的關係

對正中線和調整好穩固的牙齒間的肩窩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19樓:小女

跟我一樣,特別可惜,中線歪了,不知道您解決問題了沒有,我在考慮二次矯正。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醫生可以根據你的情況為你制定矯正方案,矯正方案都會充分考慮到最合適的。

21樓:武漢愛齒爾

你的情況還是比較可惜的,一般我們建議矯正最好能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來做,因為牙齒矯正是乙個牙齒牙槽骨重塑的過程,所以相對比較複雜,一般建議做之前要先進行全口的口腔檢查,包括全口的3d曲面斷層全景片的拍片檢查,那樣可以很好的了解你具體的牙齒牙槽骨,上下牙齒咬合關係,頭與骨頭關係,頭顱骨情況,具體的頭影測量資料,結合這些資料給你設計最適合的牙齒矯正方案,就可以很好的避免你現在出現的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先選擇正規專業的牙科醫院來先做詳細的口腔檢查在設計矯正方案,這樣你也放心些

22樓:牙醫

你的情況比較複雜。建議去醫院找正畸醫生看看。這個不是說拔掉一顆牙中線就會齊的

23樓:

可以再拔牙,不過時間會久一些 ,

24樓:低調的高跟鞋

原來呢,要是牙的原因就去看牙吧

我矯正牙齒即將結束,中線不齊。

25樓:honey燁

我覺得沒關係啦

我也在矯正牙齒啦

安拉安拉~~~

(*^__^*) 嘻嘻……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底下哪有那麼精確的,又不是卡尺。

單側拔牙矯正後期發現中線不齊,想拔了再繼續矯正。

27樓:珊珊

唉,同病相連啊,沒關係了吧。其實只要整齊就行了,又不是明星,不用太完美了。在弄一次好麻煩喔,我也是現在帶上保持器了,可是怪,早上看是齊的,過一下就回原形了。

我那個醫生惡的很,不想再看見他了,就算了吧,我當初下牙拔了一顆,所以中線不齊了,左嘴會微微上揚,覺得挺翹皮哈。

28樓:悲哀的妖姬

我現在也在進行單側拔牙矯正,只把了一顆,現在醫生讓安假牙超鬱悶!你單側把牙兩邊最後一顆牙齒在同一水平線上嗎?還是一前一後

29樓:嘟湜洎潯煩悩

我和你一樣,初二拔的牙,戴了牙套,因為醫生說拔四顆牙怕牙有點少,所以就拔了右邊的兩顆,導致現在牙線不齊,而且右臉也比左臉小

30樓:百合珍貴的**

現在你的牙齒怎麼樣了?我們也是單側拔牙拔的是左面上下四號牙,剛戴上20天。單側真的臉會歪嗎?

我現在牙齒正在矯正中,但是牙齒中縫不齊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牙齒的上下有抄位bai錯,一般的矯正就不行,請諮詢牙科醫生du.

如果是中縫較寬zhi的話沒問題dao,只是要多戴一些日子,別剛一矯正過來就摘了.

另外,矯正其實比較痛苦,一旦矯正器出現問題馬上去找牙醫修理,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才剛開始做當然 有一點,做完了再說吧

33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要看

copy是上頜中bai線不齊,還是下頜中du線不齊。如果zhi上頜中線不齊,往

dao往是一側的側切牙向外側移位,尖牙向唇側移位。需把移位側的第一雙尖牙拔除,可留出間隙把中切牙向拔牙側推移,使中線回到正確位置,使移位的側切牙和尖牙排列整齊。如果是下頜中線不齊,醫學上稱為偏頜,程度較輕可以觀察不進行**。

程度比較嚴重明顯影響頦部外形,需要先行正畸**再行正頜手術。採用下頜骨矢狀劈開術,可以做一側或兩側,就可把下頜骨恢復到正確位置,你現在矯正過程,建議去複診看下。

正畸,牙不齊,只拔一顆下四,整後會出現咬合不好嗎?

34樓:咯咯

提問:所患疾病: 牙不齊,牙周不好 檢查及化驗:32歲,女,拍片看牙槽骨無明顯吸收

,但從實際牙齒情況看,牙齦萎縮,有好多個黑三角(幾個月前洗牙後黑三角更為嚴重,牙不齊,有牙結石,洗牙時就用鑽掏黑三角那個地方的牙齦),多年前牙刷牙常出血,但近兩年狀況不錯,刷牙無牙齦出血狀況。上下頜前突,大笑會露牙齦。

**情況:正畸,上牙未拔牙,已戴牙套兩周,下牙拔一顆下四,分牙中,還未戴套。

擔心:下牙拔一顆牙,把其他牙位置移動排齊後會出現與上牙咬合不好。有醫生說我這個牙齒矯正後效果未必好,而且整後咬合會完全被打亂,重建咬合的話,我這個年齡也有難度,如果花了錢費了勁整了咬合不好的話不如不整。

我害怕了,跟我主治醫生說不整了,哪怕把拔的牙再另鑲乙個也不要出現咬合不好,一輩子無法正常吃飯。

主治醫生說:沒你想的那麼嚴重,你的牙很好排齊,咬合不好可重建

病史:兩三年前牙齦容易出血,曾缺鐵性貧血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諮詢一下,我已經拔牙了,上牙戴牙套兩周了,我既想把牙整好又怕整後像另乙個醫生說的咬合會不好,很難重建。請幫幫我,看我的牙的情況好調整嗎?

中線不齊我可以忍,下牙排齊後拔牙那地方的牙縫無法完全關閉我也可以忍,有黑三角我也可以忍,咬合不好就沒法忍了,請醫生看一下我牙齒情況好弄嗎?

我想拔兩顆上門牙矯正牙齒效果怎麼樣啊,縫隙能收嗎 因為兩顆大

不行,因為門牙在矯正時是不拔的,你的已經是烤瓷牙了,也是說不要烤瓷牙了。因為門牙中間的位置,所佔空間是較大的,就算矯正牙齒需要,也不會拔門牙的。另外並不是每個矯正的朋友都要拔牙矯正的。你描述的不太理解!你的牙齒是稀疏還是缺牙?要是拔掉兩顆門牙縫隙是多大啊!是不可以矯正過來的。如果只是有縫隙,不需要拔...

你知道在牙齒矯正的時候要怎麼吃東西嗎

拔牙後在軟一些的東西上沒什麼限制的,只要不吃太硬的不要把託槽硌掉就可以。平時飯後用清水漱口就可以,不建議用漱口藥液常規漱口。飯後要注意刷牙,牙刷頭要用偏小一些的,注意牙刷柄的方向,注意保護託槽,一定要把牙面和矯治裝置上的食物殘渣清理乾淨,基本就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的。矯正牙齒要怎麼吃東西 1.牙齒矯正...

給我做矯正牙齒的醫生調去別的地方了,我帶了半年的透明保持器

半年還沒複診,你是怎麼做到的啊!最低兩個月就要去複診,要不斷的矯正,除錯 必須去複診!你要早點去調整一下保持器不至於這樣!給我做矯正牙齒的醫生調去別的地方了,我帶了半年的透明保持器,虎牙被我磨出了乙個小洞 既然你都戴了透明保持器,證明矯正已經結束了,沒有必要再去複查,除非你因為這個小洞想換乙個保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