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養了乙隻兔子,對風水好不好

2021-03-03 21:36:57 字數 3692 閱讀 6841

1樓:易俠大表哥

兔子不好養,下雨淋濕就容易死,

兔的糞便有氣味。

陽台是屋主事業的舞台,養兔子是秒殺了自己的事業前途。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沒有任何好處的,只有壞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好好!招財進寶!

養隻寵物兔子好不好?

4樓:h愛不絕跡

養隻寵物兔子好,兔子本身不臭的,它每天都會舔毛,養對食物,它身上應該說是有點帶香的,只要你每天清理它的尿液和便便,就沒有味道了,兔子也很喜歡搗蛋,養久了會很粘人的。

具體如下:

1、基本簡介

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動物、哺乳動物。頭部稍微像鼠,耳朵根據品種不同有大有小,上唇中間**,是典型的三瓣嘴,非常可愛。兔子性格溫順,惹人喜愛,是很受歡迎的動物。

尾短而且向上翹,前肢比後肢短,善於跳躍,跑得很快。寵物兔喜歡黏人,野兔怕人。顏色一般為白、灰、枯草色、棕紅色、公尺色、黑和花色。

2、主要品種

兔的種類其實有很多,但根據美國兔子繁殖者協會(arba)的資料,純種兔大概可分成45種,而在這45種當中又可從用途方面再分成三大類,分別是肉兔(食用),毛兔(毛用)和寵物兔(寵物用)。

3、生活特性

家兔有其固定的生活特性。就是白天多伏臥於籠舍中,晚上多跳躍跑動, 不斷採食和飲水。所以要保證飲食和喂水,最好傍晚加喂一次,餵食要定時定量。

兔子也是會得憂鬱症的,所以必須每天放出來玩1—2個小時。如果你不能常常陪伴,不妨給兔子一些玩具,可以緩解它的情緒,打發無聊的時間。

家屬樓裡養了乙隻兔子從風水來講是好是壞

5樓:評劇人

風水對於哪些人有影響?有自私自利的人,有貪瞋痴慢的人。對於心地清淨的人,則沒有影響,因為心地清淨能轉風水。

那個地方的風水很不好,他到那裡去住,自然就變好了,風水會隨著他的心轉變。我們懂得這個道理,從此就不要再看相、算命、看風水了,老老實實學佛,把「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唸佛」二十個字學到了,就吉祥如意,事事如意。確實如佛家所說的,「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求要有求的理論與方法,只要得到這個理論與方法,真的有求必應。所以,我們要轉惡為善。什麼是惡?

自私自利是惡。什麼是善?利益社會、利益一切眾生是善。

把這個念頭轉過來,就是轉惡為善,認真去讀經學習就轉迷為悟,最後必定轉凡成聖,佛陀對我們的教學就圓滿了。

佛在經典上告訴我們,這災難從哪來的?是這個地區,今天講這個地球,地球上的居民心行不正所感召的果報。我們心行不正與山河大地有什麼關係?

關係很密切,大乘經教上常講「境隨心轉」。前幾天還有個同修問我,相不相信風水?我就告訴他,風水有,但是跟著人心轉。

這個地方是個好風水,如果人心不善,他在這裡住上三年,這個風水就壞了,就變壞了;這個地方是個很壞的風水,很不好的,這個人太好了,心地善良,有高尚的品德,他在這上住三年,那個不好的風水也都轉好了。境隨心轉,不是人跟著風水轉,錯了,哪有這種道理!你明白這個道理,要不要去看風水?

不要了。好好的修自己的心、修自己的行為,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是好風水,你也就不會被那些風水先生欺騙。風水先生,要真的風水那麼好,他為什麼不找個好風水,不去享受大富大貴,把好風水介紹給你,這世界上還有這種好人?

你細心想一想,這裡頭漏洞百出。所以佛跟我們說的話好,「一切法從心想生」,誰的心想?自己的心想,心善,沒有一樣不善。

極樂世界,就是那個地方的居民個個都是上善之人,不是普通的善,大善、上善,都是這樣的人,所以它的依報環境好,它那裡山河大地絲毫災難都沒有。人心,這一點比什麼都重要。

家裡養兔子影響風水嗎

6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一、寵物小屋不宜安置於家居的左邊。在風水學中有「左青龍,右白虎」之說,一般來講,青龍方位宜純不宜雜、宜淨不宜髒等,因此,屬於青龍方位的家居左邊不宜安置寵物小屋,否則,易造成事業上遇小人、受阻滯,婚姻上夫妻口角、不和等,人際上遭是非之事、聲譽受損等。

二、寵物小屋不宜安置於受剋之方位。從風水命理上來講,你只要是飼養符合你八字命理之五行需要的寵物則有益於提公升你的運勢,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每乙個寵物都有自身相應的五行,如果將寵物小屋安置在其五行受剋的方位,那麼,寵物對你所顯現開運旺運的風水命理正能量至少將會大打折扣的。

三、寵物小屋不宜安置於受衝之方位。寵物小屋如果安置在寵物之五行受沖的方位,此勢必在家居風水中形成衝撞、爭鬥、克伐等之象,這既不利寵物的健康成長,也明顯散發著風水命理中的負能量,其將會預示著你在生活和工作中人際關係緊張、糾葛不斷等。

四、寵物的小屋不宜安置在文昌之位。在風水命理中,一般意義上的文昌位大致有三個:其一是家居的東南方位;其二是家居中的書房;其三是生辰八字中的印星(日主身弱)或食傷(日主身旺)之五行所對應的方位。

因為文昌代表著學業、文才、事業等,如果將寵物小屋安置在文昌之位上,即有「玩物喪志」之寓意,並會因此而產生相應的風水負能量,故溫馨提醒你對此需謹慎從事。

家裡養兔子影響風水嗎 風水學中家裡養兔子可否

7樓:尤老師

兔子是卯,假若是飼主喜神,那對於飼主八字命理有所幫助!

風水是硬體的裝潢或擺設,與誰住在這邊無涉,養兔子也並非風水學,而是生物學或者寵物飼養的學問!

風水**如下範例: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要注意衛生,否則嚴重直接影響風水!

9樓:旭日東昇劉居明

對風水有影響,但因人而異。

風水學中家裡養兔子可否

10樓:尤老師

兔子是卯,假若是飼主喜神,那對於飼主八字命理有所幫助!

風水是硬體的裝潢或擺設,與誰住在這邊無涉,養兔子也並非風水學,而是生物學或者寵物飼養的學問!

風水**如下範例:

11樓:老虎417軍魂

如果家中有屬相為兔、虎、蛇、馬的人,可以養兔子;如果有屬龍、牛的就慎養。

12樓:周易風水門戶

處理好衛生問題,不要有不好的氣味就可以

13樓:丙丁先生

這個要看命主與兔子這個屬相是否相合,或者通過看八字知道兔子是否為命中所喜,如果命理忌諱兔子,養兔子的話就會影響運勢,如果八字喜木,卯兔就是代表的木,那麼養兔子就會好運。兔子是陰性動物,一般情況下適合女性餵養,男性不太適合,陰氣太重。像月裡的嫦娥養兔子,月亮就是純陰的東西,兔子才適合住在那裡。

14樓:gt垂釣者

沒有以養兔子不行的風水說。但是家裡有肖狗的會對沖。

養兔子破壞風水嗎

15樓:六爻風水師

不破壞風水,只不過兔子不好養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破壞風水,只是屬雞的人養兔子不長。屬狗的人能得到好的很好的財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屬龍的屬雞的就沒有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人的生肖和五行的,找瞎子算算吧。

家裡養兔子會風水不好?真的假的?為什麼?

19樓:東山基村

暈,不得不信,不能全信,那家裡住人不好,你還要搬出去嗎?所以沒事的,沒那麼多講究哦,呵呵

捉到乙隻小鷹風水好不好,從風水上說老鷹飛進房屋裡好不好

抓到小鷹不能代表風水好壞,如果是小鷹築巢之地必為尚好風水之地。但需防蛇鼠。從風水上說老鷹飛進房屋裡好不好 從風水上說老鷹飛進房屋裡好不好 珍貴物種,長期能住你家更好。是你家有某種物品誘使老鷹產生錯覺。發現小鳥來我家裡是風水好事還是不好 家裡氣場好小鳥才會飛來.氣場不好它們是不會飛去的.夢到乙隻小鷹飛...

生乙隻小貓好不好?

這個沒有明確主語,我也不知道是誰生,暫且就當成是人生的吧,以在下的愚見,閣下應該是乙個愛貓者,我也一樣,有時候在想這些不拘一格天馬行空的問題,人是人生的,貓是貓生的,如果考慮生小貓,那肯定是生人在哪一方面讓你覺得不值。其實老實說,生乙隻貓也不錯,不用讓上學,不用給結婚,不用給買房買車,每天在家給擼兩...

家裡養了乙隻鴨子,白色,一直在陽台上,2年半了,生了約

送人吧,殺了可惜,養了這麼大,並且還可以下蛋。著名的反義詞無名深遠的反義詞浮淺幽靜的反義詞熱鬧境界沒有反義詞 還是別殺吧,這麼可愛的鴨子。留著她,也是家庭的一位成員啊。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1 做我女朋友吧,行還是不行?只許回答乙個字!滾。2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都是你胸大腰細惹的禍。3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