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冷凍機,低壓表顯示負值的原因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154 閱讀 2058

1樓:王李輝

1出現負值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夠,過濾器堵塞,低壓閥沒有完全開啟,冷卻水溫過低等。2,f12常溫下不開機的情況顯示值應該是0.5mpa。

2樓:西門あ吹雪

1. 0-2.5mp的壓力錶,哪來的負值?

2. 顯示當前壓力值。

為什麼低壓功率因數表顯示負數?

3樓:介於石心

功率表負數說明電容器過補償了,功率因數大於1了,此時應該將投入的電容器斷開一些,做人為的調整,現在有自動的功率因數補償控制。

功率因數表測量交流電路中有功功率與視在功率的比值,或測量電壓、電流間相位角余弦的電表。常見的有電動系、鐵磁電動系、電磁系和變換囂式功率因數表。

功率因數表常見故障解決

1、儀表控制線路有斷線處。檢查斷線處,並接通斷線點。

2、電流互感器二次側連線點有斷線處。檢查電源,認真檢查二次側斷路點,並接通二次側線路。

3、電壓互感器二次側斷路或短路。更換短路的電壓互感器或修復再用。

4、電源電壓熔絲熔斷。更換熔絲。

5、電能表內部電流線圈或電壓線圈損壞。更換損壞的線圈。

6、電能表游絲卡住,表盤摩擦阻力大。開啟電能表更換游絲,校準表盤。

4樓:御阪

原因1:功率因數表顯示負數,一般表示電路中的無功功率是容性的,也就是無功補償櫃補償過了或者電路中有較大的容性負載,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解決辦法,拆下或斷開幾個電容,做人為地調整。

現在有自動的功率因數補償控制的。原因2:如果是新安的電容櫃,接線出了問題, 1、沒有按照說明書接線,電壓取b.

c相,電流取樣a相,總之就是電流取樣不能和電壓取樣有重複! 2、把從總開關櫃來的電流互感器的兩根引線(訊號線)對調一下。 lz可以試試,,,,追問:

不是新安裝的。回答:

冷凍機 高壓表 低壓表的作用和讀表方法

5樓:業向真曲倫

高低壓表是用來顯示系統中冷媒壓力的;通俗是看錶的最外圈數值,指標指到的位置就是冷媒壓力單位kg。

冷凍機低壓表為0.18,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機單看低壓表表看不出正不正常,你得把綜合資料發上來才能判斷正不正常。

7樓:好風音

是正常的,你看看還有其它的問題嗎

冷凍機在運轉過程中沒有低壓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壓縮機機體結霜,那是典型的蒸發不完全,很有可能是你冷凍機出水回口是2寸,你只答接了個1.5寸的管道。你可以先加快你冷凍水的流速看看,如果那樣不行,那估計是你機器本身偷工減料,把蒸發器的銅管用少了,或者水箱做小了。

低壓如果在0到0.05之間冷凍機都沒報警,可以肯定,低壓錶壞了。

趕緊去修,不然你壓縮機很快就會拉缸!

冰箱g2010a雪種能否用r12代換?

9樓:丸子哥

就是冰堵了!足以說明系統存在洩漏!不可能不漏! 檢視原帖》

冷凍機加製冷劑,高壓加多少,低壓加多少公斤?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明是什麼冷凍機,高壓壓力是根據儲液桶的溫度來看的,一般與加多少製冷劑無關,不過發現在加的時候高壓表突然上公升很快肯定是加多了.

低壓同樣與加多少無關,根據你的膨脹閥調節的

具體加多少,在你的儲液桶上通常會有乙個可以顯示液面計,如果裡面已經空了,是看不到的,加的時候就會慢慢上來,自己估計一下就行了.

另外加製冷劑通常都是在製冷劑不足的時候才加,選擇和儲液桶相同大小的裝製冷劑鋼瓶,一瓶加完就ok了,完全可以放心加完一瓶,因為除了儲液桶以外還有高壓冷卻器裡面可以放很多製冷劑.

看你是新手,要注意加的時候是從低壓閥加,(在進閥的下面有個專門加製冷劑的,先連線好,要放一下空氣--關膨脹閥--關進氣閥--慢慢的開啟加液開關,控制低壓,盡量不要用鋼瓶的閥門來調整低壓,一段時間後,壓力出現負壓,鋼瓶結霜就算加完了,相反的順序關就可以了),有的也在膨脹閥的前面進.這樣更好可以利用製冷劑.別忘了給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製冷劑不是高壓低壓都一起加的.只是在低壓加液伐那裡加,如果是r22的空調機,一般要加到3.5---5公斤的壓力,如果是r12冰櫃,一般加到0.

8--1.2公斤的壓力就夠了.高壓一般是在停機後就可以看到,如果在空調的高壓伐裡,接個高壓表也可以知道壓力,空調的壓力大概在15公斤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高壓保持在10-12公斤

冬天可以是12-15公斤

r22 r404a都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一般是在12-14公斤,低壓在1-1.5公斤

冷凍機 高壓表 低壓表的作用和讀表方法

14樓:永遠80年代

高低壓表是用來顯示系統中冷媒壓力的;通俗是看錶的最外圈數值,指標指到的位置就是冷媒壓力單位kg。

15樓:bd零攝氏度

高壓 表指示冷凍機排氣壓力,低壓是吸氣口壓力。一般每個表都有好幾種讀數,如r22,404,134a,單位都是帕斯卡,每一種製冷劑的值都是不一樣。r22正常情況下工作的時候高壓值1.

5左右吧,不要超過2.4帕斯卡。低壓在0.

5左右帕斯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 低壓 是反映製冷系統是否正常,高壓一般1,0到2.0 低壓3-6,為正常

17樓:仙人閒逛

看說明書啊,在個還要教啊。

用134a壓縮機替換r12壓縮機低壓偏高是什麼原因

18樓:不許動把糖放下

壓縮機低壓(高壓)保護

1、短接空調外機主板上的低壓(高壓)保護開關插子,若空調故障仍不能消失,則說明為空調外機主板故障;

2、用萬用表檢測壓縮機低壓(高壓)保護開關,若檢測阻值不為0,則可判定為壓縮機低壓(高壓)保護開關故障;

3、檢查效能系統故障。

中國國內知名冷凍機品牌有哪些,中國冷凍機知名品牌有哪些

知道的有科立致信,全國經銷,劉總是技術出生,公司專注於技術,可以生產各種非標準冷水機,製冷裝置。買了10套裝置,3年從來沒有出過問題,劉總的貨,比較放心。其他品牌不是很清楚。而且售後也比較完善,乙個 過去,就會馬上來處理。行業裡口碑不錯 這些年中國製造業發展蠻快的。冷凍機目前國內有不少,我接觸最多的...

冷凍機飽和溫度低於零下13度冷凍機有危害嗎

冷凍乾燥 以下簡稱凍乾 就是將含水物質,先凍結成固態,而後使其中的水分從固態昇華成氣態,以除去水分而儲存物質的方法。在壓縮空氣乾燥過程中,其冷凍乾燥是通過降低壓縮空氣溫度,使壓縮空氣中的水份析出。冷凍乾燥機 冷乾機 的工作原理與電冰箱一樣,壓縮空氣經過冷凍的壓縮空氣管道後,壓縮空氣溫度下降至要求的溫...

冷凍機四大品牌

冷凍機四大品牌,當時幾右大型冷凍機要定品牌,分別凱德利 約克 開利 日立,都是一線品牌,一時沒法確定用哪一家的。叢技術和品牌上都不分上下,後來上面副總裁級別的,和裝置部技術和採購部分別列席會議。最終選擇了凱德利品牌,主要是方案上他們家比較細化,如售後 安全方面,他們有跟中國平安簽了戰略3000萬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