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立方冷乾機處理量是多少,一立方空壓機配多大冷乾機?

2021-03-03 20:28:57 字數 1682 閱讀 9978

1樓:冷乾機廠家

1立方冷乾機的空氣處理量一般在1-1.5m3/min.

一立方空壓機配多大冷乾機?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空壓機後處理這方面應該建議使用比空壓機排量大30%到50%來配套使用,

一立方空壓機可以配10匹的冷乾機,10匹的冷乾機處理量在1.5立方左右.

3樓:申江容儲氣罐

1立方空壓機配一立方的冷乾機,如果有條件的,可以配套處理量更大的冷乾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冷乾機的處理量一般是空壓機排氣量的1.2倍,即放大20%就可以了。

所以1立方空壓機可以配1.2立方的冷乾機。

可以諮詢薩震節能空壓機

3立方冷乾機多少千w

5樓:諾頓機電

3立方高溫型,壓縮機1.1hp,825w;冷凝風機80+90=170w,加起來差不多1kw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配置壓縮機和風扇一共功率在1kw以內

一立方空壓機配多大冷乾機?

7樓:萊特資訊科技****

空壓機200kw的配多大的冷乾機要看空壓機的實際排氣量和出口溫度高低而定了。

如果空壓機額度排氣量在33立方/分鐘左右選擇處理了40立方/分鐘的冷凍式乾燥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冷乾機的處理量是空壓機排氣量的1.2倍,即放大20%就可以了。

所以1立方空壓機可以配1.2立方的冷乾機。

可以諮詢薩震節能空壓機

80立方冷乾機功率是多少?冷乾機是380v,50hz,不知道電流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80立方冷乾機功率是27千瓦,電流按公式

p=√3uicosφ (功率=√3*電壓*電流*功率因數)換算

i=p/√3ucosφ =27/(1.732*0.38*0.85)=48.26(a)

10樓:手機使用者

15kw,簡易估算是30a。

11樓:諾頓機電

製冷壓縮機15hp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的多少p的壓縮機。

1.5冷乾機耗電多少

13樓:諾頓機電

標準型是壓縮機1/2hp+風機80w,高溫型是壓縮機1hp+風機90w,各家冷乾機略有區別

w一0.36/8空壓機配多大的冷乾機

14樓:英才瀋陽麻辣燙

空壓機配冷乾機 只需看空壓機產氣量就可以了 ,空壓機產氣量和冷乾機處理量一樣或者偏小一點 就可以 請採納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0.5立方的冷乾機或1立方的冷乾機,再大就有點浪費

1立方的冷乾機冷媒要加多少

16樓:諾頓機電

建議根據冷乾機銘牌指示新增冷媒,一般1立方的壓縮機是1/2hp,r22的話加500g夠了

1立方碎石子是多少公斤,1立方碎石為多少公斤

各種石頭的密度都不一樣的,部分石頭密度如下 花崗石 2.63 3.3,正長巖 2.5 3.3,閃長岩 2.5 3.3,斑岩 2.8,安山岩 2.5 3.3,輝綠岩 2.7 2.9,流紋岩 2.5 3.3,花崗片麻岩 2.7 2.9,片麻岩 2.5 2.8,石英岩 2.61 2.8 3.0,大理岩 2...

1立方噸是多少立方公尺,一噸等於多少立方公尺

噸是重量單位,不存在 立方噸 立方公尺是體積單位。噸與立方公尺也不能直接換算。建議抄原題提問。一噸等於多少立方公尺?如果是水,則1噸水 1立方公尺水 如果是乾燥的楊木,則1噸楊木 3立方公尺楊木 1噸乾燥紅木 0.1立方公尺紅木 材料不同,密度就不同,體積也就不同。噸是乙個漢字,讀作d n,常常用於...

一方碎石多少噸,1立方碎石重量 一立方碎石等於多少噸

砂石每方的重量有一定的範圍,一要看它的粒徑,二要看的含水率,一般1.3噸 立方,石子是1.5噸 立方左右。碎石是由天然岩石 卵石或礦石經機械破碎 篩分製成的,粒徑大於4.75mm的岩石顆粒。碎石多稜角,表面粗糙,與水泥黏結較好,拌制的混凝土拌合物流動性差,但混凝土硬化後強度較高。碎石的產品質量必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