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哪國的文字,這個是哪國的文字?

2021-03-03 21:32:38 字數 2700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語或者波斯語或者普什圖語或者維吾爾語,用的都是阿拉伯字母,信仰伊斯蘭教的民族使用的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伯語言或者波斯語

3樓:張璐

阿拉伯語,不限於哪個國家,可以幫忙翻譯

4樓:miuco悅

但這個最前邊顛倒的問號 應該是阿拉伯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別的國家文字,這是我國的文字,新疆那邊少數名字的文字。維吾爾語。謝謝

這是哪國的文字?

6樓:宇宙

這是藏文,白智英的像中槍一樣,我也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中國的藏族人民使用的文字,簡稱藏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的文字。

9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那邊的文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藏族的文字 咱們國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藏族人的文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哪個國家的,是中國的藏語。

這是哪國的文字

13樓:上二樓都喘

阿拉伯文,是全球穆斯林引用的文字,21世紀單就跨越不同國家與民族的最大人口使用文字,一般認為是阿拉伯文,因為數十種文字使用阿拉伯字母,信仰伊斯蘭教的穆斯林說的清真言大多也使用阿拉伯文本。阿拉伯文是由28個子音字母和12個發音符號(不包括疊音符)組成的拼音文字。書寫順序從右往左橫行書寫,翻閱順序也是由右往左。

阿拉伯語字母無大、小寫之分,但有印刷體、手寫體和藝術體之別。書寫時,每個字母均有單寫與連寫之分。21世紀的阿語在中國屬於小語種的一支,但是在被廣泛重視和學習。

14樓:

應該是有郵件編碼有問題吧,轉換下別的幾個編碼試下應該就顯示正常了。(一般的郵件收發軟體都有可以在郵件上點右鍵,會有個編碼選項,來回選幾個就ok了,可以先試下繁體)

15樓:冒卉巨集良工

西班牙文。要想學會一種外語,是比較麻煩的,但是想粗略地判斷一段文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如果你學過一點西班牙文,就會知道它的常用詞,像los、mas、y、el等,是第乙個特徵。

第二個特徵,是西班牙文用¿?來括起疑問句,用¡!來括起感嘆句。

第三個特徵是從音節結構和組詞方式的那種特點上,這個一句兩句我說不清楚,但是你看多了,肯定也能掌握。像德、法、西、意、英、葡……這些採用拉丁字母記錄的語言,是比較容易看得出來的。

16樓:環浩邛心諾

應該是葡萄牙語,意思分別是「靈魂的,有用的能力,重量,空白......"

好像有拼寫錯誤。

17樓:爾浩端木向秋

是希伯來語,這是迦南地的通用語言

這是哪國的文字??

18樓:我的癲狂的心

除了拉丁字母外的是:西里爾字母(英語:cyrillic)源於希臘字母,普遍認為是由**教傳教士西里爾(827年–869年)在9世紀為了方便在斯拉夫民族傳播東正教所創立的,被斯拉夫民族廣泛採用,因此有時也稱為斯拉夫字母。

早期的西里爾字母又稱作古斯拉夫語字母(現代的斯拉夫字母經過修改),目前使用西里爾字母的文字不少是斯拉夫語族的語言,包括俄語、烏克蘭語、盧森尼亞語、白俄羅斯語、保加利亞語、塞爾維亞語、馬其頓語等。還有 外蒙古的蒙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俄語: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

漢語拼音

這是哪國文字?

20樓:多元老人

這是韓朝諺文。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多元碼)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所有(1.15餘萬個)韓朝諺文。本題**上的韓文為【메뉴  1.븍사기능】。

《google 翻譯》自動檢測到韓語,並譯為中文【選單  1.功能】。參見如下截圖:

這是哪國文字??什麼意思?? 10

21樓:多元老人

這是藏文,但是圖倒置了。

22樓:如今已飾

5卯政局f際原5版5

5亞與局5西區醫歷515p學的b的口謠η

我用**掃瞄翻譯出來的不知道對不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藏族的藏文。本來也屬於中國的,可**就是皮,要自己走

這是什麼哪國文字?

24樓:消夏

這是泰文,譯文為:

聖動搖ย์祖母((「聖闘士星矢」 , se'into鬥士, -歐空局โตะ動搖ยะ ? )是名字的漫畫書。虛構正雄失控,而不是教師使用飛馬星系的恆星。

因為馬是在天空中飛行的門戶飆公升。賽事的形象,明星,他認為。這個故事對孩子誰所謂5街(聖) 。

呵呵,大概是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語!或者是藏語1

26樓:張再展

聖闘士星矢:聖鬥士星矢是一部動畫片。

請問這個是哪國的語言,意思是,這個詞是哪國語言?什麼意思?

就是瑞典語!meddelande till mottagaren 意思是 接收資訊 我把大意告訴你吧 選擇專案 1 597,00美元 usd是美元縮寫 消費8,0821 折合12 907,11瑞典克朗 銀行成本 50,00 瑞典克朗 總計12 957,11 瑞典克朗 這個詞是哪國語言?什麼意思?是印...

這個國旗是哪國國旗,紅白紅是哪國國旗

外國國旗我知道的不多,但這個我知道,是墨西哥國旗 紅白紅是哪國國旗 這個國旗是哪個國家的 這是亞美尼亞共抄 和國的國旗。亞美尼亞共和國,通稱亞美尼亞,是乙個位於亞洲與歐洲交界處的外高加索地區的共和制國家。行政疆界上,亞美尼亞位於黑海與裡海之間,西鄰土耳其,北鄰喬治亞,東為亞塞拜然,南接伊朗和亞塞拜然...

請問這個符號,是哪國的貨幣符號

英鎊 吾使講啦!日元 英鎊的符號啊 換成rmb的話約1100元 英鎊1英鎊 10.553 人民幣 110.00英鎊 1 160.83 人民幣 gbp是哪國貨幣符號 gbp是great britain sterling pound的簡copy稱,就是大不列顛銀幣的bai 簡稱.因為以前貨幣都是用金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