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每天都想念人那個人會感覺到嗎

2021-03-03 21:31:11 字數 4464 閱讀 4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那個人的關係是情侶,那麼,他會知道的,但是,如果你是乙個人自己在想念著某乙個人的話,也要看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是什麼。

其實天天想念乙個人,對方未必能知道,

但是,如果他是和你心意想通的那個人,他會知道,因為他也在天天想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他【她】只要關注你

在你不想他【她】的時候他也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愛和被愛同樣是一種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也在想你,

你們有心電感應的

你想他了,他也想你了

如果你每天都想念乙個人 那個人會感覺到嗎?

4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和那個人的關係是情侶,那麼,他會知道的, 但是,如果你是乙個人自己在想念著某乙個人的話,也要看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是什麼。 其實天天想念乙個人,對方未必能知道, 但是,如果他是和你心意想通的那個人,他會知道,因為他也在天天想著你。

滿意請採納

當你很想念很想念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是不是也會感覺到,然後也會想念你呢?

5樓:衛love莊

這個從科學來講是有可能的。因為人的腦電波是會相互感應的,人體周圍的磁場也是相互作用的。但只是有可能。

具體能不能要看想念程度,腦電波和磁場強不強大等。但一般想起來,也就是僅僅想一下,除非對方是重要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人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那麼不會。除非那個人也把你放在心上,如果你很想念他的話,會感覺到的

7樓:乙隻小羊

看你們之間有沒有心靈感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並不常見。如果真有的話,那也只能算是巧合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那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雙胞胎有感應一樣。人是具有精神力量的。如果你們的心靈感應達到那樣的高度就可以結婚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感情是不公平的吶。

如果非常強烈並持續想念乙個人,那個人會不會感受到

12樓:雨馨語沫

這個恐怕是需要心靈感應了,但是如果你喜歡乙個人,經常在這個人面前,恐怕是會發現的。

13樓:樂觀的溫美麗

不會吧。

除非你平時有給對方強烈的訊號,你會想念他,那對方會感應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如果你晚上失眠了 是因為有乙個人在想你 那這麼說吧想念乙個人也會有感覺吧 近來有乙個名詞 量子通訊 意思是人與人之間心靈感應 指的是利用量子糾纏效應 來進行資訊傳遞是一種新型的通訊方式 具有糾纏狀態的兩個例子無論相距多遠 只要有乙個發生變化另乙個也會瞬間發生變化 如果你和你想念的人各自帶乙個糾纏的量子 那麼你們就會建立乙個g蜜蜜又浪漫的資訊傳輸了

15樓:任漫寶

對方也喜歡你的話有可能感應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在身邊或許能察覺得到,假如不是 你所有的關心像是一張白紙

每天牽掛想念乙個人對方會有感覺得到嗎

17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不會,你bai牽掛的人是

你自己內du心的活動,對zhi方基本上是不會知道的。

即便是dao對方知內道,那也是對方對你的牽掛容,彼此相互的,而不是因為你牽掛的對方,對方就知道了。

理性看待事情,你會發現,有時候,你牽掛的人可能不一定牽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到深處,心有靈犀,彼此都深愛對方,那每天牽掛想念乙個人對方是會有感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牽掛,那是在生活點點滴滴中體現的。適時的問候和照顧,時刻的關注和主動的幫助,考慮事情比他更周到,等等。這些非常細膩的事情,無法一一細說。

你對他用心的時候,他自然會感受到你的牽掛。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牽掛想念乙個人對方會有感覺嗎,不一定感覺到,因為人心很雉捉摸,你既然很想念他,就去關心他讓他能你感覺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對方心裡有你就會有同樣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倆的感情是不是很專一,如果是那麼兩個人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否則那不成j單相思了嗎否則那不

23樓:旅行社招加盟

應該不知道,但是如果是確立了關係會知道

如果很想念很想念乙個人,那他會不會有感覺?!

24樓:手機使用者

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我們那麼無能為力的面對它。仔細想想,想念其實是自己面對孤獨時候的一種心態,因為寂寞所以脆弱,所以想念成了無處躲藏的折磨。

想念也可以說是內心掙扎著的**,**他離自己那麼的遠,需要乙個微笑或是乙個擁抱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他害你那麼痛苦的想念他。於是你為了保護自己而抗拒著思念,你希望躲到離他遠遠的角落。你想證明自己離開了愛情還可以活的很好!

離開愛情以後的想念其實最傷痛,因為你正在嘗試忘記他,卻發現他總在不經意間讓你的心痛起來。讓你置身在人群中卻感覺到孤獨,發現自己那麼的渺小而迷惘,什麼也沒有。因為失去他,你覺得你失去了整個世界。

於是你用全身的力氣來對抗。 那時,想念就會成為一種克制。你清楚自己對這段愛情沒有信心,因為他讓你那麼的沒有把握,沒有把握去相信承諾甚至沒有把握去忘記他。

既然這樣,你也不能讓他知道你想念他。你寧可自己躲到世界的角落裡慢慢療傷。 很多時候,人會因為自尊而孤獨,因為孤獨而安全!

你那麼那麼的想念他,但是你又不能說出來,你怕自己像玻璃一樣透明的袒露在他的面前,你的脆弱和思念都清清楚楚的被他發現,不!你的理智告訴你要保護自己,如果那樣,真的就是萬劫不復了。你告訴自己把握不住的必須坦然的放棄!

放棄不了就深深藏到心的底處。 你會在抬頭的時候微笑,可是心裡卻有著輾轉的疼痛,因為想念正在肆虐你的思想。 想念到底是什麼呢?

真的可以那麼灑脫的去離開愛情嗎?是不是不說就可以代表愛情已經沒有了呢?為什麼你還是會想念他!

真的是非常矛盾的思想,其實如果沒有愛情又何來想念呢?但是還是要離開愛情。因為如果要那麼痛苦的去「想念」乙個人的那種「愛情」,不要也罷!

也許有一天當愛情回過頭來找你的時候,你淡淡的訝異:原來只有私守在一起面對著面還會有的想念才是真正幸福的想念!

如果你每天都會想念同乙個人,那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時,對他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他占領你整個人的心和思想,時而快樂,時而憂傷。快樂是他能帶給你生活的意義;憂傷是怕因為不能和他多見一面,或是她的不在意。和他在一起時很開心,整個身心都是輕鬆愉悅的,全然不知體累帶來的煎熬;分開時,思念的毒素慢慢發作,折磨著你,難怪有人說,愛是乙個人是中了思念的毒,無藥可救,但是卻要那種毒來維持正常的生活。

喜歡乙個人時,他的身影,他的笑,還有他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占為己有。他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他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他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他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他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喜歡乙個人時,總是很心疼他,也想照顧他,給他快樂,給他幸福;總想為他做好一切,讓他知道他有愛的呵護。

他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他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他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他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乙個人時,總想知道他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乙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他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乙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

他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他最忠實的教徒。想把他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他傷害。什麼都想對他好;想把他捧在手心,給他溫暖,給他安慰。

喜歡乙個人時,他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他,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他。書裡寫到的是他,而歌裡唱的卻是他。他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他一遍。

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你有這樣的感覺嗎?有的話,說明,你已經愛上她了;沒有的話,我只能遺憾的告訴你,她還不是你的全部。喜歡會變成思念,思念慢慢地延伸,已形成了愛。

經常想念乙個人對方會有感覺嗎?如果有會是怎麼樣的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不會有。只是你想多了乙個人,莫名其妙會覺得路邊的人都有些像他。

每天都想念人是不是有病啦,每天都想念乙個人是不是有病啦

不是。這表示你喜歡他 她 心裡有他 她 努力去追求吧 祝你好運 為什麼每天都會很想念乙個人?愛乙個人的感覺,是想念的痛楚 是在一起的甜蜜 離開後的撕心裂肺 相聚時的滿懷喜悅。愛乙個人一定要經常說一些甜蜜的話,讓她感覺到你是多麼的愛她,這很重要,有時候男的感覺都在一起了說這個就沒有必要了,這你就大錯特...

如果你喜歡人那個人會抽菸你又對煙很反感你會怎麼做

為什麼不能嘗試著接受煙?抽菸是一種習慣或者愛好 有害大家都知道 但是乙個會抽菸的人戒菸有多難你知道嗎 考慮好,因為你喜歡他,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他不戒是不愛你,離開他,他戒了,珍惜吧,他很愛你,戒菸很難的 人無全人,能包容他的缺點就結合,反之就 先跟他溝通溝通,看看能不能戒菸,如果不行的話,試著去...

如果你喜歡人,但不知道那個人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喜歡就勇敢的問他.問他對你有沒有感覺 表白,要不就順其自然 直接問他,曖昧不明會錯過機會的!如果喜歡乙個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辦?如果你就因為他不喜歡你,而放棄的話,你是很難找到那個你喜歡他,而且他也喜歡你的人的,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經過長期的相處,才會發現自己喜歡某乙個人的。一見鐘情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