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可以吃艾糍粑嗎,女人吃艾糍粑有什麼好處?

2021-03-03 21:28:16 字數 1935 閱讀 6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只要不吃生冷食物和下冷水,就可以了,其它的沒有什麼不能吃的!

女人吃艾糍粑有什麼好處?

2樓:聖安百草君

多數地區的人習慣於抄在臘月打糍粑;在梅州客家地區每逢傳統節日或家庭喜慶;四川地區的人在中秋節前製作,象徵豐收、喜慶和團圓,是中秋節和月餅齊名的必備佳品。在四川民間一些地方,在糍粑中加入桂花搗製成月桂糍粑,蘸上炒黃豆面和白糖吃,味道清幽淡雅、甘甜爽口,別具一番風味。另一些地方在熱糍粑中裹入熟紅豆等豆製品、加入適量食鹽,切成橢圓狀片塊放到熟菜油中油炸,作出的紅豆油糍粑,色、香、味俱佳。

湖北地區的人們也習慣在臘月裡打糍粑,將糍粑切成長條狀儲存,待吃時再切成片狀

3樓:靳閒太史寄春

經期只要不吃生冷食物和下冷水,就可以了,其它的沒有什麼不能吃的!

這是艾草吧,可以吃的那種,我想做艾糍粑吃,我沒有做過,以前都是我媽媽做的,我怕我摘錯了吃了中毒

4樓:你小子飛飛

下面的肯定不是,上面的好像葉太尖了,如果翻轉來看是白色的就是。

打狗針不能吃艾糍粑嗎?

5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打狂犬疫苗沒有什麼忌口的,注意休息和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被狗咬了,打預防針也是可以吃糍粑的

7樓:李文藝

吃愛滋之寶打狗針的話是不能吃愛滋吧的摯愛自拔的話對打狗真的是有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兩者沒矛盾。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狗真的不能吃艾糍粑嗎?打狗針是不能吃艾糍粑的

10樓:鄭鄭鄭

可以啊,當然能吃啊,沒什麼問題,不要吃茶就好了。還有辛辣的東西。

客家小吃艾糍粑的由來是什麼?

11樓:客行舟

食材用料:

艾適量糯公尺粉適量

芝麻適量

花生適量

油適量紅糖適量

小蘇打一點點

艾糍粑的做法:

1.艾草洗淨

2.鍋裡加入適量的水,大火燒開,將洗淨的艾葉放入滾水中,再加一點小蘇打,煮久一點,至艾梗軟即撈出,用涼水沖洗兩三遍,撈出擠乾水份

3.糯公尺粉入鍋微火幹炒至黃,過篩留用

4.芝麻洗淨入鍋微火炒至香,花生也炒香

5.將花生芝麻用料理機打碎拌入紅砂糖(紅砂糖做餡料比較香)6.將糯公尺粉,艾團,糖和在一起揉,揉差麵團充分柔軟時加一些食用油,再揉10來分鐘,看見麵團光滑,柔軟,細緻就行了

7.把麵團分成等分的小團,取一團中間開窩,放入花生芝麻餡,8.包好,搓圓

9.鍋內加適量水,蒸隔用布墊,依次放入包好的糯公尺艾團10.大火燒開五分鐘,轉小火再蒸5分鐘,揭開蓋晾涼

腦中風能吃艾糍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艾糍粑是一種糯公尺做的食物,

只要胃功能正常,

就可以吃但一次也不能吃很多,

腦中風少吃點還是可以的了。

狗肉和艾糍粑能同吃嗎?

13樓:灰色灰色

可以一起食用,互不影響。

狗肉,別稱「香肉」、「地羊」,有至尊腎寶的美譽,世界各地均有人食之。狗肉含視黃醇、鈣、鋅、肌酸以及多種維生素,對人體有著很好的幫助。食用狗肉能增強免疫功能,對性功能障礙者來說也能夠起到緩解效果。

蠶豆病可以吃艾糍粑嗎

14樓:似海藍

你要確定艾糍粑裡的豆沙有木有蠶豆的成分,若沒有就是可以吃的,對於醬類盡量不吃

打狗針不能吃艾糍粑嗎,來月經可以吃艾糍粑嗎

打狂犬疫苗沒有什麼忌口的,注意休息和營養。被狗咬了,打預防針也是可以吃糍粑的 吃愛滋之寶打狗針的話是不能吃愛滋吧的摯愛自拔的話對打狗真的是有影響的。可以的,兩者沒矛盾。打狗真的不能吃艾糍粑嗎?打狗針是不能吃艾糍粑的 可以啊,當然能吃啊,沒什麼問題,不要吃茶就好了。還有辛辣的東西。來月經可以吃艾糍粑嗎...

月經期過長,吃滇桂艾納香膠囊可以嗎

您好!滇桂艾納香膠囊 活血化瘀止血調經用於瘀血阻滯月經過多產後惡露不回絕答 等症。您這種情況,建議您服用宮血寧膠囊涼血止血,清熱除濕,化瘀止痛。用於崩漏下血,月經過多,產後或流產後宮縮不良出血及子宮功能性出血屬血熱妄行證者,以及慢性盆腔炎之濕熱瘀結所致的少腹痛 腰骶痛 帶下增多。忌生冷食物 不宜洗涼...

來月經的時候可以吃紅棗嗎,來月經的時候可以喝山楂紅棗枸杞茶嗎?

1 濕重的女性月經期間不適合吃紅棗,濕重的女性在月經期間會表現眼睛 手腳都略微浮腫,紅棗含糖較多,經常吃紅棗的朋友應該知道,吃多紅棗後容易有痰,水濕積於體內,會加重水腫的情況。所以這類女性注意經期不要吃紅棗,當然經前或後可以吃,來補血!2 體質燥熱的女性經期不宜吃紅棗,紅棗本身具有補血的療效,體質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