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啊,謝謝

2021-03-03 21:26:50 字數 2707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合果芋

2樓:卻三笑

合果芋http://image.baidu.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蘿! 生命力比較強的!

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只要名字就行,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箭葉秋葵bai(abelmoschus sagittifolius (kurz) merr.)又名du五指山參、紅花zhi

馬寧等。錦葵科秋葵屬。dao多年生草本,高回40-100釐公尺,具答蘿蔔狀肉質根,小枝被糙硬長毛。

蒴果橢圓形,4長約3釐公尺,直徑約2釐公尺,被刺毛,具短喙;種子腎形,具腺狀條紋。花期5-9月。

喜溫暖,喜陽,具有一定的耐寒性。主要分布在雲南文山、西雙版納、臨滄、怒江、保山等地州,海拔900-1600公尺的低丘、草坡、曠地、稀疏松林下或乾燥的瘠地常見。

求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網路上付費不需要手續費。

6樓:可愛丫丫

可以支付,無需手續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支付寶馬雲創辦的。天貓歸他管!支付寶轉錢不收費的,這點銀行沒法比!

8樓:可以

可以支付,不用手續的

9樓:事不由人

可以的,不需要,到貨付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手續費不需要

11樓:你哭她不在

可以,你不知道俄羅斯的人經常在**買電器嗎?

我有一樹狀盆栽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拍了**,誰知道告訴我一下,謝謝!

12樓:行雲流水

鵝掌柴別名:鴨腳木、鴨母樹

科屬:五加科鴨掌柴屬

原產地:我國雲南、**、廣東、廣西、福建、台灣;日本、越南及印度也有繁殖:播種、扦插

花期:花期11~12月,果期12月

日照:全日照或半日照

溫度:生長適溫18℃~28℃

土壤:不擇土壤

水分:喜濕潤,也耐旱

形態特徵: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株高2~15公尺。掌狀複葉,小葉紙質,橢圓形、長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稀橢圓狀披針形,先端急尖或短漸尖,稀圓形,基部漸狹,楔形或鈍形,全緣。

圓錐花序頂生,花白色。果球形。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此植物是「鵝掌柴」

原產南洋群島、我國廣東、福建等**帶雨林,日本、越南、印度也有分布。現廣泛植於世界各地。喜溫暖、濕潤、半陽環境。宜生於土質深厚肥沃的酸性土中,稍耐瘠薄

能給吸菸家庭帶來新鮮的空氣。葉片可以從煙霧瀰漫的空氣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質,並通過光合作用將之轉換為無害的植物自有的物質。另外,它每小時能把甲醛濃度降低大約9毫克

最近發現一種植物,我不知道叫啥名,希望知道的人指點我一下,告訴我一下這種植物的學名,謝謝了! 5

14樓:行雲流水

網紋草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秘魯,網紋草植株低矮,呈匍匐狀蔓生,高約5~20釐公尺。葉十字對生,卵形或橢圓形,莖枝、葉柄、花梗均密被茸毛,其特色為葉面密布紅色或白色網脈,耐陰性強,除冬季至早春容易遇寒害腐葉外,其他各季葉色不凋,頗為清新素雅。此類植物適合小盆栽或吊盆栽培。

15樓:奧特曼展翅翱翔

這是紅網紋草,英文名fittonia verschaffeltii,為爵床科網紋草屬的多年生草本,常栽培的還有白網紋草和小葉白網紋菜

參考

這種植物據說生長在東北,但是不知道名字叫什麼,請大家幫忙認一下,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南星科植物獨角蓮,它的塊莖叫禹白附。

17樓:雙贏

海芋,是常見觀賞抄植物,襲原出東南亞及澳洲原始森林,亦見諸華南及台灣等地,有多個俗稱,如,痕芋頭、狼毒(廣東)、野芋頭、山芋頭、大根芋、大蟲芋、天芋、天蒙,作為觀賞植物時則稱其為滴水觀音,這是因為如果環境濕度過大,會從它闊大的葉片上往下滴水,其花是肉穗花序,外有一大型綠色佛焰苞,開展成舟型,如同觀音座像。

海芋是多年生草本,葉闊大,在中國北方需在室內越冬,在南方可以露地生長,球莖和葉可以作為藥用,但有劇毒,其葉汁入口會中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利瓜,不是山芋頭。

請問比較懂植物的人這個叫什麼名字?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虎耳草(學名:saxifraga stolonifera curt.)又名石荷葉、金線吊芙蓉、老虎耳等。鞭匐枝細長,密被捲曲長腺毛,具鱗片狀葉。

想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謝謝,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料 八寶景天 中文學名 八寶景天拉丁學名 sedum spectabile boreau別稱 蠍子草 華麗景天 長藥景天 大葉景天 景天界 植物界科 景天科屬 景天屬分布區域 中國東北地區以及河北 河南 安徽 山東等,日本 景天三七,不是八寶景天,它倆同屬景天科。你好 這個是八寶景天 景天科植物 這...

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絲蘭 拉丁學名 yucca alliana fern.別名 軟葉絲蘭 毛邊絲蘭 洋波蘿,百合科絲蘭屬植物 鳳尾蘭,有的地方也叫它劍蘭 鳳尾絲蘭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車 前草。車前草 車前科車前屬植物 一般指平車前 平車前,俗稱車前草。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直根長,具多數側根...

有人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嗎

草,豬籠草是著名的熱帶du食蟲植 zhi物,原 dao產地主要為亞洲熱帶地區。豬籠草擁有專乙個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屬器官 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