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孩松果有甚麼含義,女生送男生松果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12:27 字數 3659 閱讀 2751

1樓:奇酷

送女孩松果有甚麼含義?是愛女孩,表是愛女孩一生一世白頭偕老,堅貞不渝。請採納

女生送男生松果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男孩子,當然要向女孩子表白了

3樓:崽子晗

不知道別人,我只是單純覺得好看(。・ω・。)ノ♡然後特別想送給他,可激動了呢,放在手上護了一路,到了晚上那個小松果還完全開啟了呢,好神奇ヾ ^_^♪今天剛送出去?嘿嘿

4樓:零食大世界

不就是送你兩個果子咇,別自作多情了小孩子

5樓:詹

(松)開你的手,讓我乙個人過(果)

松果有什麼寓意

6樓:豬仔紅色

夢見松子,松果

夢見松子為貴徵,又為壽徵。

見此者,主身榮富貴,災消病除;名高譽滿,子貴孫賢。

孕婦見之,生子定秀慧。

結婚時用松果代表什麼含義

7樓:天風海雨樓主

激情放縱,結出果實。暗含早生子女的意思。

松果結實,暗含兒女健康成長的意思。

放鬆果然愉快,暗含夫婦魚水歡好,美滿幸福的意思。

松果傾訴好還是不好

8樓:復讀的孩子

一、松果傾訴的應用:

松果傾訴主打情感傾訴和泛心理行業諮詢,能夠為需要傾訴的使用者,提供情感、戀愛、婚姻、家庭、心理、生活、親子、教育、職場、校園、健康等問題諮詢服務。

二、松果傾訴的產品:

松果傾訴將需要傾訴的人,和願意傾聽的人連線在一起,為需要傾訴的使用者,提供多種問題諮詢服務,同時幫助擁有專業資質的心靈導師,和豐富經驗的過來人,獲得變現和價值肯定。

松果傾訴的工作時間為每天早上8:00至次日凌晨2:00。

注意事項:

1、當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情緒上就會受到影響,而在這種情緒下,會影響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而處理不好問題,又會反過來影響我們的情緒,使自己更難受,進入乙個惡性迴圈。不把這些情緒放心裡,而是及時的找人傾訴,懂得釋放,我覺得,這本來就是一種積極面對問題的態度。

2、或是因為面子,或是因為怕在圈子裡傳出去影響不好,找到能傾訴的人的確不容易。陌生人,價值觀良好的陌生人,就是乙個不錯的傾訴物件,因為他們在生活之中沒有關係,再失態,也沒關係。選擇松果傾訴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9樓:啦啦愛

我自己親身體驗,就是一垃圾**,別被騙了,下了單沒開始用,沒人理想退款是根本不可能事,而且她們就是聽你發牢騷還收費比別人貴很多很多,不會真正解決問題,呼籲這些人真的別去上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松果傾訴我一直在用,裡面的**也不是很貴。

11樓:鬼靈洲嘉

松果傾訴的傾聽者本來就分成專業和非專業的,尤其是心理諮詢那一塊,如果想找專業的心理的諮詢師,應該看清楚傾聽者的標籤是否有標明相關的頭銜。

12樓:小默默

親身體驗過松果傾訴,大家注意了,首先它不是心理諮詢,它的重點是「傾訴」,也就是說你只能是發牢騷,沒人會給你判斷你心理是否有疾病,如果單純找個傾訴物件,相信不用這樣花錢興師動眾,自己身邊朋友就可以解決。其次就是退款問題,拋開它打著心理**的擦邊球不說,消費剩餘的錢退款時是按照剩餘時間的50%退款,退的這50%你還只能放在他們的錢包裡不能轉回卡里,你不用都不行。這些在你交費之前什麼都不會告訴你。

等於說你花了大價錢什麼事都沒解決,沒使用完的錢也不歸你所有了,所以送松果傾訴大家要慎用!

13樓:步恆爵

心理諮詢師有的還行。有的自己啥也不是還給人諮詢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來到這裡的就是有困惑或想不開的,我還找了個心理二級諮詢師,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引我一步步下訂單,說不堪回首的往事,花了1000多元,最後一句結論是我自尋煩惱。羞辱人的諮詢師!本來傷透的人又撒一把鹽。

直接解除安裝,再也不會去了。

15樓:呆呆大笑呵呵

我始終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對應的服務就應該是對應的補償吧,所以有質的貨物才是我們的需要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體驗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造假,情節現編,魚龍混雜,無法求證,賺你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浪費錢 還有你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很亂,收費賺錢的平台,沒有門檻,誰都可以註冊為傾聽者。有心理諮詢板塊,裡面是有心理諮詢師證的,其實18年以前考個證很容易,有人準備兩三周就考過了,我考的二級,也不是學心理學的,上班之餘,準備了2個多月也輕鬆考過,考題絕大部分都是選擇題。沒任何實踐,離會做心理諮詢個案,差十萬八千里。

18年後,國家取消了這個資格證的考試。平台上的傾聽者,隨便註冊,很多連這個證也沒有。心理諮詢有系統的程式和諮詢倫理,雙方要簽合同的,明確責任義務。

這個平台很不規範,打擦邊球,把專業的心理諮詢,用**的商業模式運營。傾聽者花推廣費就可買前面的排位,還有好評、差評這些都是不符合諮詢倫理的,也就不可能有專業心理諮詢的效果。語音色情也很多。

大家還是慎重些。

19樓:名字尼好

在上面的叫景颯工作室那裡被騙了兩萬多塊錢,找平台客服讓我提供證據,提供之後各種維護傾聽者我這才意識到這是乙個詐騙團夥,根本不會維護你的利益,騙了錢就讓傾聽者拉黑你,看你怎麼找到她們,我這邊有所有被騙的經過可以私信我發給你看,已經準備在國家網路管理局去舉報詐騙了

有用過松果傾訴的嗎,感覺怎麼樣?

20樓:小默默

親身體bai驗過松果傾訴,大du家注意了,首先它不

zhi是心理諮詢,它的重點是「傾dao訴」回,也就是說你

只能答是發牢騷,沒人會給你判斷你心理是否有疾病,如果單純找個傾訴物件,相信不用這樣花錢興師動眾,自己身邊朋友就可以解決。其次就是退款問題,拋開它打著心理**的擦邊球不說,消費剩餘的錢退款時是按照剩餘時間的50%退款,退的這50%你還只能放在他們的錢包裡不能轉回卡里,你不用都不行。這些在你交費之前什麼都不會告訴你。

等於說你花了大價錢什麼事都沒解決,沒使用完的錢也不歸你所有了,所以送松果傾訴大家要慎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抄想怎麼用啊,是去傾訴心事,還是諮詢什麼。老師有很多種吧,我就失眠去找了2個老師,感覺介紹寫的還不錯,就聊了聊,也不算貴吧,倒是還有點小建議給到我。現在會好點,沒那麼經常失眠,不過老師也建議我去大醫院做檢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造假,情節現編,無法求證,賺你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傾聽者 我感覺我不錯?

這個是什麼啊?買三隻松鼠松果送的,有什麼用

24樓:

看不清楚背面,應該是工具

25樓:沙鷗

封口夾,開了袋,沒吃完就用它封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夾子

沒吃完用來夾口袋的

我用過特別緊

男生送女生雪糕代表著什麼含義,女孩送男孩雪糕有什麼含義?

你考慮太多了。可以是各種含義,意義千差萬別。試著分析一下 關心她唄,他願意讓她享受美食。我愛煩惱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女孩送男孩雪糕有什麼含義?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

男生送女生娃娃的含義是甚麼,男生送女生娃娃是什麼意思?

還要綜合各種情況分析的。比如兩者平時關係怎麼樣,在什麼場合下送,什麼樣的娃娃,送的理由等等。比如 很好的朋友,過生日送送娃娃也沒什麼特別含義。因為娃娃是最容易想到的禮物了。男生送女生娃娃是什麼意思?還要綜合各種情況分析的。比如兩者平時關係怎麼樣,在什麼場合下送,什麼樣的娃娃,送的理由等等。比如 很好...

女生送男生鐘錶的含義,女生送男生鐘錶有什麼含義嗎

他送你的禮物是手錶 男人愛的是 你的品味 他的慾望指數 50分 正經八百的手錶代表時間 代表規律,他喜歡固定的約會,喜歡相處的安全感,重視質感,所以乙個有品味的女人,會讓他覺得非常感性。送此禮之男是個 穩重男 普通男性朋友送手錶給你,這個手錶其實表示著他希望在你心中的地位象徵,藉此來試探你願不願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