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送仙人球的含義,女生送給男生仙人球有什麼含義?

2021-03-04 02:35:01 字數 5682 閱讀 9800

1樓:

你想的太複雜了吧

如果這樣的話,你還可以這樣理解:仙人球生命力極強,耐得住乾旱……你們的友誼或感情會像它一樣長久啊

也可能根本就沒有別的意思,是比較會生活細心的女孩吧,仙人球的確防輻射……

2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的花語是:堅強 將愛情進行到底

不過解鈴還須繫鈴人

女生送給男生仙人球有什麼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個很可愛~且很實際的女生啊~我是學心裡學的~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但是可以看出她這個人很不錯 啊~她很認真,用心的選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最大的作用是抗輻射,放在電腦旁邊吧。順便一提,仙人球有刺,你知道吧,抱的越緊,刺的越深,越痛。

5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代表堅強啊!:-)~~~~男人是要堅強成為女孩的依靠啊!

其次仙人掌還能製造氧氣啊!呵呵 也許沒特別的意義啊~~~但起碼你們是朋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明顯,這證明她喜歡你啊

送仙人球代表什麼意思?

7樓:大野瘦子

意思是鼓勵人堅強向上,也有喜歡你而未說出口,因為它的花語是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和說不出的愛。

仙人球是能夠開花的,在自然屬性來講的話。不過仙人球畢竟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植物,所以開花這種事情並不是像是一般的植物花卉一樣。

仙人球只有在養殖得當的情況下才有可能會開花,而且仙人球花也是一般出現在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春天才行。

8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鼓勵你堅強,向上,也有可能是喜歡你而未說出口,因為它的花語是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和說不出的愛。

花語: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

9樓:興

主回答:

仙人球的花語: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如果是異性送給你的話,那麼他(她)可能對你有不小的好感哦。

醫用價值:

性淡平,味甘。

1.《福建民間草藥》:「甘,寒。」

2.《陸川本草》:「性寒,微酸」

3.《湖南藥物志》:「淡,平。」

功用主治:治肺熱咳嗽,痰中帶血,癰腫,湯火傷。

4.《福建民間草藥》:「滑腸,瀉火,消癰。」

5.《陸川本草》:「清心肺,止血。治肺熱咳嗽,痰中帶血。」

6.《湖南藥物志》:「消腫止痛,行氣活血,祛濕退熱,生肌。」

用法與用量:內服:煎湯,3~5錢(鮮者2~3兩)。外用:搗敷或搗汁塗。

拓展資料:

仙人球是外形呈球狀的仙人掌科多肉植物的統稱,仙人峰為灌叢狀肉質植物,有很多品種。它們的原生地多為沙漠地帶,喜高溫乾旱氣候。莖呈球形或橢圓形,綠色,花著生於縱稜刺叢中,仙人球開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

花色有白色、紅色、黃色、橙色、綠色等多種顏色,花的形狀類似於長長的喇叭花。持續幾小時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種球形莖、刺、花均有較高觀賞價值的植物。

仙人球俗稱草球,又名長盛丸、短毛丸,為仙人科多年生多肉類草本植物。莖呈球形或圓形,綠色,花著生於縱稜刺叢中,仙人球開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續時間幾小時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種莖、葉、花均有較高觀賞價值,它是水培花卉的藝術精品。

仙人球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器,還具有吸附塵土,淨化空氣的作用。

10樓:alice柯欣

仙人球花語: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仙人球具有較強吸收電磁輻射功能,即大家常說的防輻射。

仙人球呼吸孔一般在夜間開啟,可以在吸收二氧化碳的同時大量的釋放出氧氣。另外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仙人球有轉運、趨吉避凶、助健康等作用。

仙人球俗稱草球,又名長盛丸、短毛丸,為仙人科多年生多肉類草本植物。莖呈球形或圓形,綠色,花著生於縱稜刺叢中,仙人球開花一般在清晨或傍晚,持續時間幾小時到一天。仙人球是一種莖、葉、花均有較高觀賞價值,它是水培花卉的藝術精品。

仙人球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器,還具有吸附塵土,淨化空氣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仙人球在花卉園藝界習慣上將仙人掌類植物中的球形品種稱為仙人球;仙人球是一種莖、葉、花均有較高觀賞價值,傳統的仙人球種植在沙漠及而通過植物水生誘變技術培育出的水培仙人球,既可以觀賞到它那白嫩嫩的根系,又可以看到那游弋於根系間可愛的小魚,的確賞心悅目。它是水培花卉的藝術精品。

仙人球對於人體的癌症、高血壓、冠心病、肺結核、胃病、糖尿病、各種炎熱症、**疾病等都具有一定的防治效果。它還可以有效解除人體中的煙毒、酒精毒、燃氣毒、金屬毒以及在吃蔬菜中殘留下的農藥毒素;彌補當今世界藥用蔬菜史上這一空白。因而有著「菜中之王」、「藥中之王」的美稱。

11樓:圍爺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你是男的,對方是女的,特地送仙人球給你,那恭喜你,她看中你了!

如果你是男的,對方也是男的,那送這個就比較噁心了。

仙人球花語: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

仙人掌;堅硬,外剛內柔之心。

兩種不一樣的話語。又或許什麼意思也沒有。仙人球有抗輻射的功效。她送你或許只是希望你健康,回去放在電腦旁邊吧、

13樓:說好打遊戲

送仙人掌代表可以戀愛了!——《雙城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好說,很少送仙人掌的

男生送女生仙人球代表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語: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

仙人球的傳說

相傳這仙人球原是不會開花的,也沒有現在這混身的尖刺,只是個綠色的球,屬於非常不起眼,但卻異常的倔犟和頑強的生命力,就是在那貧乏乾燥的沙漠也能綠色蔥鬱,點綴著大地。

有個莊園主非常喜歡花卉,從世界各地找來了不少名貴的花回到莊園,設個花棚並專門找了花匠進行培植。也不知是怎麼回事,竟被帶回來個仙人球回來,也可能是哪位手癢隨便從沙漠地裡扯了乙個。那花匠也不知這個是什麼東西,看著那綠色蔥鬱的,好像還有生命力,就找了個花盆,鏟了些泥土,也放到那花棚的角落裡了。

那些萬紫千紅,婀娜多姿的花朵們,競相開放,好一派美麗景象,周圍莊園的村民都爭著來參觀。那些美麗的花朵也漸漸地驕傲起來,對那默默無聞仙人球開始譏笑起來,認為它根本不配和它們在乙個花棚裡,那仙人球也非常惱火,倔犟的脾氣又上來了,鼓起氣拼命往外長花蕊,可是花蕊沒長出來,而且長出來一根根尖剌,更遭到了一遍譏諷聲音。

但是那仙人球就是不信邪,反而更加用功,直到全身都長滿了尖剌。正巧被天上的花仙子路過看見了,她也被這仙人球不屈不撓的精神所折服和感動,用她那要花棍一點仙人球,立刻注入了一顆寶貴的花種子,這時仙人球終於長出了花蕊,開出了世界誰也不敢小瞧它的花朵,嬌艷動人!那些嘲笑它的花朵們都驚呀睜大了眼睛,也都閉上了嘲諷的嘴!

因那花種子是花仙子所賜,理所當然它也有了個美麗的花名——仙人球!

仙人球的故事

在乙個古老的大沙漠裡,住著乙個仙人球.他是個奇怪的傢伙!

儘管這樣,他還是得從每天早晨睜開眼的時候準備著和太陽對抗一天...他記得從生下來起.這樣的對抗就不曾停止..

他看著沙漠與天相連的地方.因為他只能這樣看著.他象其他的仙人球一樣詛咒太陽消失,但當太陽真的消失了,他又開始惆悵.

因為他又要迎接冰冷的風...這個時候,他開始想念...想念太陽.

他每天都抱怨自己怎麼生到這麼個鬼地方..他喜歡的是 水.聽大人們說,水永遠是清澈透明的,不象這裡的黃沙那麼渾濁.

水是會流淌的.她會知道很多很多...她會帶來 很多很多......

誰都沒見過水,很多仙人球等了一輩子都沒有等到水,只有他堅信水會來的.他堅信水會喜歡他堅硬的胸膛和美麗的刺.

他每天都在等待著,等著水到來,等著水的故事...

太陽說,水不會來的,她不喜歡沙漠,也不喜歡你的身體,她生長在南方的富饒的地方,她喜歡的,你給不了.

仙人球說,不,水無時無刻不在流淌,總有一天,水會流到我身邊的!

太陽搖搖頭,走了.水的確無時無刻不在流淌,因此,你永遠也抓不住她.

從此以後的每一天,仙人球都呼喚水.他讓風把他的呼喚帶到水邊.風不裡他,走了.他苦苦哀求.風停下腳步,說,其實太陽才真正屬於你......

仙人球打斷他的話,行了行了!太陽每天炙烤我,我才不喜歡她..我喜歡水,只有水!

十幾年過去了,仙人球始終沒見到水.他沒有失望,他的呼喚感動了禿鷹,禿鷹盤旋著飛下來.仙人球說,把我的種子帶到水身邊去,也算了了我一生的心願.

於是,禿鷹帶著仙人球的種子小仙往南方飛去.........

也不知翻過了幾個山頭,小仙醒了,他明白,水將會跟他一起生活,這是仙人球一輩子的心願.他愛仙人球,也愛上了他們口中的水.

沿途中,沙漠 遠去了,夥伴們也遠去了,唯獨水,始終如一地看著他.

小仙揮了揮手,說,太陽姐姐,你回去吧.我要和水生活在一起,你不要再跟著我了.我愛的是水.

當水出現在他眼前的時候,他哭了 ,小仙想告訴他的祖祖輩輩們,他做到了!

水圍著他牽起他的手跟他轉圈....他們幸福美滿.....

一年以後,小仙覺得渾身不自在,他象個病人一樣,體弱多病.渾身溼嗒嗒的.這個時候,水跑過去抱他,他甩開了.他想起太陽.

水哭了.她說你不喜歡我,也不能喜歡上別人,我寧願你死在我的懷裡.於是,水慢慢**淹沒了小仙.

他死了.

最後一刻.他明白了風的話,太陽是真正屬於他的.

起風的時候,你能否聽見仙人球的呼喊,他在呼喊水的名字.每個人都是仙人球,追逐著乙個又乙個幻境.......到死為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普通朋友 罷了!樓主不要誤會!

17樓:金瑩兒

互贈個禮物很正常呀,用得著這麼興師動眾的嘛

女生送男生仙人球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輻射 健康 有生命

花語: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大意是:鼓勵你堅強,向上,也有可能是喜歡你而未說出口,因為它的花語是堅強,將愛情進行到底,和說不出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同仙人球一樣堅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惠,是個禮物!

21樓:封錦理文君

就是你以前做的壞事嘛!你說話沒心沒肺的,讓別人覺得招你惹你啦,沒事就跑出來氣人,所以發過來就是開個玩笑,把仙人球比作你而已!

送人仙人掌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強,忍耐,寂寞,等待 它也代表:藏在心底的愛 仙人掌,外剛內柔之心。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東西,她嬌嫩如水,稍一觸碰便失去了生命。

上帝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堅硬如鐵,上面還帶有傷人的鋼刺。從此,再也沒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會鮮血淋漓。很久之後,有一位勇者要剷除這惡物,劍出刀落,仙人掌變成了兩半,從中卻是綠色的液體。

原來,那是被封存的仙人掌之心,由於無人了解其中的寂寞,化成了滴滴淚珠。所以仙人掌的花語是——堅硬。 女孩送男孩仙人掌是拒絕的意思

23樓:帥氣的

仙人掌堅強,寂寞,等候,象徵女生堅強外表的外面,一直在默默等候乙個屬於她的幸福。一旦乙個男生闖進她的生活,她將其堅強的外表撕下,露出其柔軟感性真實的一面。而女生將仙人掌送給男生,象徵其願意為那個男生脫下偽裝的外殼,接受其的追求,共同創造幸福的生活。

男人送女孩仙人球代表什麼意思,送仙人球代表什麼意思?

你就像仙人球一樣美麗多刺,讓人不易靠近。仙人球的花語是 不會因為遠離你而無法生活 也不會因為沒有你而死去 首先我要恭喜被送花的朋友了,仙人球的花語。將愛情進行到底 送仙人球代表什麼意思?20 你想的太複雜了吧 你可以這樣理解 仙人球生命力極強,耐得住乾旱 你的友誼或感情會像它一樣長久 仙人球的花語是...

女孩送男孩雪糕有什麼含義,女生送給男生冰棒代表什麼含義?請詳細解答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女生送男生水晶球的含義,男生送給女生水晶球象徵什麼

水,有不停息地流動的意思 晶,三日為晶 球,滾動之物 也就是說,三天之內滾開!馬不停蹄地滾!男生送給女生水晶球象徵什麼 水晶球是水晶飾品的主導,水晶球取之於天然.集天地之精華,因此許多人都相信,水晶球有靈性,能護宅帶來財運。現在呢,說得比較多的詞就是 水晶之戀 象徵著愛情的純潔,永恆。以前男友送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