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日行一善作文,軍訓日行一善作文100字

2021-03-03 21:11:03 字數 683 閱讀 9654

1樓:樊妝轎

軍訓,聽起來熟悉而卻又陌生的字眼,在我的心裡總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因為從未體驗過當兵的生活,總是充滿了嚮往,充滿了渴望。 我們在訓練中,換了另一種生活,使大腦隨時進入緊張的狀態。漸漸地,我有些支援不住了。

一訓就是大半天,這種平時從未有過的生活,我們最初都有些接受不了,大家都有一肚子的怨氣,同學們都在埋怨,可是到了後來,也許是習慣了,或是無力再說些什麼,無用的、訴苦的聲音漸漸地就消失了,「畢竟這是軍訓,是來鍛鍊我們的意志的,是來受苦的。」我總是用這些話來安慰自己。教官的臉也實在是太威嚴了,稍有些不慎,都有可能被罰站,等到訓練結束,大家都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再也不想起來。

因為站得太久了,所以腳有點酸,而且又缺水,口唇又幹又裂,太累太苦了。 最苦的日子還在後頭呢,記得那一天我們挺不住猛烈的太陽,都嚷著要喝水。這次可真惹教官生氣了:

「你們以為我不口渴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怨言?我可有埋怨過一聲?」教官的臉變得非常可怕,大家都低著頭,不敢面向教官。

「全部排好隊,向右看齊……」我支撐著疲憊的身軀,挺拔地站好「向前看!甩頭無力,再來,向右看齊……」練了好一陣子佇列,以為可以休息了,沒想到耳邊又響起了教官嚴厲的聲音「起步走!一,二,三,四……」這種緊張的生活訓練了我的意志,雖然辛苦,但獲得的成果是令人滿意的。

總得來說,在這次軍訓中酸甜苦辣我都嚐遍了。也許人生中還有許多的挑戰正等待著我們。也許這次軍訓只是一次小小的挑戰。

作文《日行一善,積善成德》以上,作文《日行一善,積善成德》500字以上

帶著輕鬆的心情,我走在這兒,聆聽著都市的喧鬧,欣賞著都市的繁華。猛然間,一聲哀號震住了我的心,出於好奇,我隨著聲音傳來的方向張望,在乙個黑暗的角落,我看到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在動。那是什麼?我在心中問到,於是走上前去。你根本不會想到,那竟然是乙個活生生的人!他一點也不具有乙個正常人的條件 只能發出聲音不...

日行一善的事例,日行一善,有哪些事?

行動不便的老上公交車上下車扶一下就是簡單的日行一善。日行一善,有哪些事?1 善部分大小,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做起,積累起來,做起來很容易 2 可以幫助人過馬路,可以隨手把身邊的垃圾撿起,可以對身邊的不良現象制止並說不 可以幫身邊的人倒杯水,隨手關門等等都是善事 3 日行一善,從身邊做起。每天發10元紅...

日行一善日記,左右,日行一善日記,30字左右

日行一善 看到這個題目,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扶老太太過馬路,救落水兒童,還有撿到公文包交公這些耳熟能詳的事蹟。可是,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老太太的身子骨硬朗著呢,小孩兒都專門學了游泳了,遺失公文包的更是屬於稀有動物哩!做些什麼好事呢?我苦苦的思索著。今天上午,我們來到了爺爺奶奶家拜年。吃過午飯後,我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