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滴滴是開自己車好還是開公司車好

2021-03-03 20:26:58 字數 2794 閱讀 2729

1樓:快樂的的小公尺蟲

自己的吧,不想幹還可以租出去,或者白天你開晚上租出去

2樓:nice野貓兒

開公司的 話就找成都遠帆

開滴滴專車公司的車好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乾要看你夠不夠勤和快,會搶單還要比別人離客戶近,才能比別人賺的更多,所以在**接單也很重要,能接到更多人才是王道!

跑滴滴是租車好還是自家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有車當然是好的 成本低很多 如果租車交分子就要交很多錢 沒啥意思了

5樓:撅嘴耍任性

網約車時代已經淡出抄了,賺錢是能賺,但是靠

bai的du是熬時間,一天跑個十四zhi五個小時,在一二線城市你dao確實能熬個一萬左右,但你要考慮身體問題。現在大部分司機平均收入只在四五千的樣子,很多司機也都從網約車重新轉回計程車了,因為現在不管是滴滴還是美團,都可以叫計程車,而且計程車還可以選單,想接就接不想接就不接,而網約車是強制派單,你不接就扣分,甚至扣錢,只有預約單才可以搶單,說白了,做網約車你是孫子,做計程車你是爺,而且計程車利潤還比網約車高。如果能跑計程車,千萬別幹網約車。

你想跑網約車也可以,先租幾個月試試水,別掉進坑都出不來。自己買車跑,以現在的利潤來說,除非你不要命,天天十四五個小時幹,一年能回本,否則少說2年才能回本,一輛運營車也就只能跑8年,2年回本時間沒了,而且做這行,60萬公里報廢,也就跑個五六年其實就到報廢了,划不來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自己家的車相對好一些

現在開自己的車跑滴滴怎麼樣?還合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兼職滴滴司機可以說是活雷鋒,還要做好非法營運保險拒賠的準備。建議別開自己的車了。你找本地的滴滴租車公司,合規車帶營運證的。

起碼自己成本低。推薦你乙個吧:前海保誠。

8樓:好拉風滴感覺

可以啊,晚上下班後還可以賺點外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備案啊!不然容易被查

10樓:李邦大

看個人而己,滴滴平台還抽成

想開滴滴專車,不知道自己買車好還是租車好?求指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很多人問這抄個襲

問題,鑑於經常打車,喜歡聊bai天,接

du觸了很多司機。

那個好zhi不是dao看車而是看你。

如果你只是心血來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建議自己買車。如果是打算專職跑上3.4年以上,建議租車。

理由:如果是自己的車,3.4年專職跑下來,20多萬公里,這車基本上也廢了。後期修車的成本太高。所以不如租車。幾年以後再換一輛租。

但如果不是專職,那麼不如買車。

12樓:獨特的人獅子

肯定是自己買車好。

1,每公里快車1.5元,無起步價,日產車每公里5毛油費,跑了8單就不想回跑了,每答年保險3500折下來10元/天,跑一次10公里需要時間半小時,收入15元+每分鐘堵車費0.6*8=20元。

2,滴滴扣20%剩16元減去油錢8元,最後到手8元,如果你搶的單子是郊區或居民區就要空駛回去10公里,相當於白忙活1小時,或賺4元,專車需要20萬的車,但專車費油,很多客戶要發票沒有。還得擔心運管逮住罰幾萬。

3,現在滴滴開始傳銷模式,推薦乙個人給另乙個人50以上的獎勵,以滴滴特別賺錢為名欺騙所有的人,滴滴專車被計程車砸事件可以自己查,如果有正式工作偶爾休息跑個油錢還行,賺錢我保證你18小時賺100元,一天跑300公里。

4,兩三個月就跑正常車一年多的公里數,保養5000公里平均300元沒算進入,簡直是活雷鋒。滴滴專車現在是計程車罵,司機也罵。兩面不討好。

13樓:新華新型建工

建議租車。滴滴專車公司有專門的車出租的,我在上海,總叫車,專車不錯。

做滴滴打車的司機開什麼車比較好?

14樓:乄小兔幾

做滴滴打車bai的司機選車要du選油耗低安zhi全性高的。

推薦如下dao:

1、飛度,a0級小車內,不僅外觀時尚年容輕,動力採用本田的vetc技術,加速一點不弱,而且空間體現了本田偷空間的高水平,會讓你覺得有點吃驚,油耗也非常低。

2、尼桑陽光,家用確實省心,空間,油耗,發動機,座椅都可以,是很多滴滴司機買車的首選。

3、榮威360,上汽的自主品牌。感覺整體質感不錯,是一部良心車,特別是榮威rx5,榮威i6的上市,讓人覺得榮威下了不少功夫,我覺得是乙個會有大發展的品牌。

4、寶駿560,大,價效比高,該有的都有了,這個**能做出這樣的車真不錯了,而且銷量很好。

5、啟辰d50,我爸就開這個車,6萬多,空間大,發動機是尼桑的,也能跑,很省油,關鍵是便宜。

6、捷達,你用這個錢能買到的德國車,我看也就這個可以了,雖然還比不上尼桑陽光,但那是輛大眾,燒機油的問題肯定有,尤其是1.4排量的,不過車子質量沒問題。

7、奔騰b30,六七萬塊錢,共享馬自達平台,有一汽多年的國產車口碑,比較穩重。

我是滴滴司機,現在繫結的是公戶車,我想自己解綁,自己買車幹可以嗎?

15樓:**網詩雨曦

當然可以啦。只要車型符合標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綁之後重新繫結就可以,如果是買的車不符合條件,沒有車型綁不上找我可以完美解決。

做夢把車開翻是好還是壞,做夢,夢見把車開翻了什麼情況

你會是個意志堅定的人,對於別人的疏漏,今天的你會覺得特別不可原諒。就這樣又冷又硬的扳起臉來過一天,這樣似乎不大好。做夢,夢見把車開翻了什麼情況 只是乙個夢而已,不必太在意,生活中工作中自己多注意點就好了。祝你好運!夢見車能翻身開,是好還是不好?根本就沒什麼可聯絡的!集中精力才是王道!夢見自己家人把車...

夢見自己開別人的車,夢見自己開人家的車很順利是什麼預兆

呵呵 這說明你很倔 想讓他知道你過的很好!啦.夢見自己開人家的車很順利是什麼預兆 1.夢見開人家的車很順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8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夢見車,必謀升遷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車,必謀談軍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開人家的車很順利,你可能這兩...

車不是自己買的開滴滴會影響低保被取消嗎

滴滴這收入都是不走稅的,不過提現會提到你銀行卡,如果不拉銀行流水就沒事。不是本人車能開滴滴嗎 按規定不可以,但誰會對照人呢,只有男女會看看。主要還是對照車,但手機號換不了,要人像識別的 一般來說不可以,這個必領自己車輛註冊,本車上路接單,這樣才可以算是可以 這是不可以的。而且想註冊都註冊不了的。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