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那個男人是拿143簽證,份去澳洲

2021-03-03 21:06:51 字數 5572 閱讀 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獲得143類別父母付費類永居簽證的申請者,在簽證頒發之日起5年後才可以再擔保其配偶移民。

您好!我是拿173臨居簽證來澳洲的,拿到簽證以後,我問給我辦理簽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申請的父母移民簽證作為dependent申請人的,申請的時候是需要單身狀態的。你現在拿的143簽證就是澳洲的永久居民,永久居民和澳洲公民擔保配偶申請配偶移民簽證的資格是一樣的,這一點上沒有區別的。申請澳洲國籍最重要的條件是在澳洲住滿4年。

但是你現在的問題是,你給你老婆申請配偶移民時需要填寫以前的婚姻記錄,這一點涉及到你申請143簽證時是否確實是有資格的申請人。

澳洲移民143簽證應該注意哪些

3樓:江淮一楠

一、父母團聚移民的種類

澳大利亞父母移民簽證分為兩種,一種稱為「一般排隊父母移民簽證」(parent visa),另一種稱為「捐獻金父母移民簽證」(contributory parent visa)。

二、捐獻金父母移民簽證介紹

「捐獻金父母移民簽證「申請人需要付澳洲**相當的款項用於父母未來的健康醫療費用。「捐獻金父母移民簽證」 又可以分成 2 類:

(一)捐獻金父母永居簽證

「捐獻金父母永居簽證」需要一次性支付所有捐獻款項。

(二)捐獻金父母臨時簽證

「捐獻金父母臨時簽證」可以分 2 期支付所有捐獻款項。「捐獻金父母臨時簽證」可以在 2 年後支付剩餘的捐獻款額時,轉成永居簽證。

三、申請費用

**贊助費 34330澳元/人

簽證費 1705澳元

擔保金 14000澳元

四、關於擔保金

「捐獻金父母簽證」申請人的擔保金兩人共需要$14,000 澳元, 並會被凍結 10 年。所有的擔保金都會在擔保期過後(十年),連同利息歸還。所歸還的款項還要減去社會保安福利和已付津貼。

五、「家庭成員測試」(balance of family test)

(一)所有父母移民簽證的申請都需要符合「家庭成員測試」標準。要符合此項標準,主申請人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申請人至少有一半子女是澳洲永久居民並在澳洲居住,或者

2、在澳洲永居的子女比在其它國家永居的子女多。

也就是說:

1、如果主申請人只有兩個子女,只要其中乙個子女為澳洲永居,父母簽證申請一般都可以符合家庭成員測試標準。

2、同樣,如果父母有 7 個孩子,其中 3 個孩子在澳洲,並且是澳洲永久居民或澳洲公民;其餘的 4 個子女中,又有 2 個子

女是 a 國家的永久居民,1 個子女是 b 國家的永久居民,1 個子女是 c 國家的永久居民,因為在澳洲永居的子女人數最多,這對父母申請也還是可以符合家庭成員測試標準。

(二)以下幾種情況申請人的子女將不被計入家庭成員測試裡:

1、欲擔保申請人的子女被 unhcr 註冊為難民,

2、申請人被法令取消對收養子女的撫養權,

3、在乙個國家因犯罪或侵害人權被起訴而不能與另外乙個國家父母團聚的子女。

六、關於永居子女擔保

一般而言,所有種類的父母移民簽證,都要求永居子女必須在澳洲居住滿兩年或以上。對於擔保人曾經是在澳洲學習的留學生來說,他們之前在澳洲居住的時間可以被計入上述兩年的時間內。換言之,獲得永居簽證的子女,曾作為留學生在澳洲學習和生活至少兩年或以上,可以被確認為符合擔保資格。

除上述條件外,所有父母簽證的申請人,都要通過健康測試和擁有良好的品格。

七、父母移民簽證排隊時間

一般來說,澳洲每年只有 1000 個名額給「一般排隊父母」移民簽證申請,另有 3500 個名額給「捐獻金父母」移民簽證申請。

(一)在排隊過程中,身份為澳洲公民的子女,可能比永居子女的父母有優先權;

(二)年邁父母可能比非年邁父母有優先權;

(三)「捐獻金父母移民簽證」比「一般排隊父母」移民簽證有優先權。

現在「捐獻金父母移民簽證」的等待時間為 18-24 個月。「一般排隊父母」簽證的等待時間可能長達 13 年。

八、退休金和醫保

所有獲得簽證批准的父母,將獲得澳洲全民醫保(medicare)的設施。

(一)對於「一般排隊父母」簽證的申請人,他們在享有社會安全福利前,要有兩年的等待時間。

(二)對於「捐獻金父母」申請人而言,則要等待十年時間。

(三)在任何情況下,所有父母到達退休年齡,在澳洲居住滿十年,通過財產測試後可以享有退休金福利。

九、需要的辦理檔案

(一)申請人資料,包括:

身份證、戶口簿、有效期 1 年以上的護照、出生證、4 張護照相片、結婚證、與擔保人的關係證明、國內資產檔案等

(二)擔保人資料,包括:

澳洲身份檔案(pr 或公民)、資產證明檔案、單位證明等。

4樓:先威國際

主申請人資格:

申請時,你必須符合173簽證申請人的標準。173簽證持有人符合以下標準:

• 目前持有173臨時簽證

• 申請付費父母簽證143前28天內持有173簽證• 持有173簽證,提供移民局資訊證明173持有人有情況能申請143付費父母(移民)簽證

在澳洲的子女

你定居在澳洲的子女必須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 澳洲公民

• 澳洲永久居民

• 紐西蘭公民

符合資格的擔保者

你必須得到合格擔保者的擔保。通常,你的子女擔保你。如果你的子女18歲以下,你可以得到以下人之一的擔保:

• 你子女的配偶

• 子女的親屬或監護人

• 子女配偶的親屬或監護人

• 社群組織

擔保金支援

你必須有人準備提供你擔保金支援

家庭平衡測試

簽證條件

擔保人:

你和隨行家庭成員在澳洲定居後,擔保人必須繼續幫助你,提供:

• 支援

• 住宿

• 財政幫助

以下情況之一,前2年內一定要提供擔保關係:

• 如果申請在澳洲境外遞交,從進入澳大利亞那一天起或• 如果申請在澳洲境內遞交,從簽證獲批日起承保人:

承保人必須:

• 提供財政幫助,你不用依賴任何形式的**幫助• 支付澳洲**任何可**的社會保障金從以下日期之一開始,你和隨行家庭成員的擔保金一定要放滿10年:

• 如果申請在澳洲 境外遞交,進入澳洲時• 如果申請在澳洲境內遞交,獲得簽證時簽證遞交地點:

parent visa centre in perth

我在2023年申請過澳大利亞簽證,後未成行,請問會對以後簽證有影響嗎

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澳洲簽證如復

果被拒簽對其他

制國家是沒有任何bai

影響的,對您以後du的簽證申請也沒zhi有影響。其實dao被拒簽並不可怕,拒簽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公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簽1次就不可能了。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

就像我們去高考沒考上,然後參加補習班,沒考上再參加補習班,最終考上了。祝您簽證順利哦~

我持有澳大利亞配偶臨時簽證,會在8月份過去澳洲。現在想為我的父母申請赴澳洲的簽證,可以嗎?

6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可以申請,最好在要去以前乙個月在申請

幾個人發邀請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最好是你們兩個人發

676 還是679 你們可以選擇

可以在澳大利亞工作的簽證有哪些

7樓:一弦一柱

可以在澳大利亞工作的簽證只有工作簽證。

能在澳大利亞工作的工作簽證型別分為以下幾種:

1、457簽證

技術類工作簽證,主要針對澳洲公司擔保外國技術工人為公司工作,根據雇主擔保方的成立時間不同,申請人簽證獲得的年限不同,最長可達四年時間。

2、462簽證

打工與度假簽證,有效期1年,是澳洲允許中國接受高等教育的並且具有一定英文水平的年輕人前往澳洲打工度假的一類簽證,每年只有5000個名額。

3、485簽證

畢業後工作簽證,需要在澳洲完成本科及以上學位的教育,有效期2年,適用於那些移民專業學生畢業後還未達到移民分數的學生,給予時間來滿足移民要求。

8樓:芥末留學

其實申請澳大利亞打工簽證說難也不難,首先你得先能在網上申請到澳大利亞打工簽證的名額,然後在按照要求準備簽證材料就可以了,除了最基本的個人資訊材料外,重點需要準備以下幾項的簽證材料:

1、英語水平能力證明,想去澳大利亞打工,英文水平一定要過關,不然你連正常的交流都做不到,怎麼去打工呢,所以可以提供一些雅思或者托福考試的成績單來證明你的英文水平。

2、財力證明,雖說去澳大利亞可以打工掙錢,不過一定數額的存款證明還是要提供的。

3、關於自身申請健康的體檢證明.

4、學歷證明,澳大利亞打工簽證而不是誰都能申請的,學歷證明一定要過關。

9樓:芥末留學

澳洲工作簽證技術類485畢業生臨時簽證

485簽證是為留學生設計的一種臨時簽證,持有畢業生臨時簽證485的畢業生可以繼續留在澳洲找工作、學習、旅遊、或者完成職業年。目前,485簽證分2 種類別,一種是畢業生臨時簽證(graduate work);另一種是psw簽證。請485畢業生臨時簽證沒有分數要求,但申請人要達到一些基本條件。

申請人只能申請一次485畢業生臨時簽證,畢業後半 年內提交申請。從提交簽證到簽證獲批,主申請人(以及副申請)必須在澳洲境內,家庭成員在境內或者境外都可以。

189獨立技術移民簽證

189簽證要求申請人年齡50周歲以內,職業在sol列表上,並滿足職業評估機構的要求,有符合要求的語言成績,eoi評分夠60分就可以申請。一旦成功拿到189永居簽證(即綠卡),沒有任何附加限制。

10樓:包大人擔保網

澳大利亞的工作簽證很難辦理到。工作簽證一般都是有指標的,每年發放的總數都是有限制的,這類的工種一般都高技術含量的技術工種。絕大部分的人去澳洲打工都是,辦旅遊簽證過去,然後到那邊打黑工。

但怎麼能確保旅遊簽證能順利通過呢,其實最主要的就是看能不能向簽證官證明你去了那邊之後是不是真實去旅遊,然後一定能歸國的,簽證官到時候主要會從你的出行記錄,婚姻狀況,工作,資產等幾個方面做考核,如果您的各方面資料都達標,那問題就不大,如果說個人資料不好,那就建議借助第三方的力量。但是在找第三方代辦的時候一定要走第三方擔保交易,****先付款還是先下簽,是乙個永恆的矛盾。稍不注意就上當受騙。

詐騙的重災區!電視劇集《陪讀媽媽》陳莉莉被騙光所有家產。就是因為輕信**!

11樓:給你最專業

澳大利亞發了檔案取消了12總簽證類別,其中就包括442 一類

的工作簽證。2023年開始推行了旅遊打工簽證, 2023年3月份給出的名額是5000.

不過澳洲簽證主要是英文很重要, 而且不是誰都能去,保證金要夠3。2萬歐元。 其中旅遊打工還需要健康證明和31歲以下,應為雅思6分以上。

所以,主要是看自己復合哪個標準,而且還有能找適合自己的範圍, 更多的細節,你可以看看這個文章《澳大利亞打工旅遊簽證辦理有什麼攻略嗎?教你一步到位的方法!》

請問一下這張是那個國家的錢幣,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這是巴西的貨幣,名叫巴西雷亞爾,1人民幣 0.5669 巴西雷亞爾。請問一下這幾個都是哪國的錢幣 第一張 馬來西亞一元紙幣。這是舊版的貨幣。背面上下一半花是馬來西亞國花大紅花 bunga raya 左上角圓形是馬來西亞國家銀行bank negara的標誌。第二張 印度紙幣10元。正面為甘地頭像。第三...

我今年25歲,是性格很內向的男人,請問一下我應該找什麼養的女人談戀愛結婚

結婚分兩種,一種是為了結婚而找異性朋友,另一種,就是相識相知相愛 結婚 看你是哪種,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人的一生會有很多次機會。不用刻意改變自己,本性是改不了的,不要著急,緣分還沒到。找乙個你來真心喜歡的人,源並試著主動去bai了解她,改變 自己的du性格,zhi讓自己變得外向一點。或在dao真心喜...

請問一下和女朋友做那個的時候我是從後面第二天她一直說小肚子

插得深了,或者有 病 沒事的。畢竟歲數小疼是正常的。再過幾年就不會疼了 是不是你的太長了,頂到她了呢?我和女朋友 時,剛插進去,她就喊小肚子疼,請問這是什麼原因?你們是不是第一次啊,或者是平時很少經常 如果是的話,女性緊張時全身緊繃,包括那裡,你進入時她很疼是正常的 前天晚上我和女朋友那個後,今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