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非是什麼意思?遊戲裡面經常說人非的

2021-03-03 21:06:50 字數 3262 閱讀 4332

1樓:寐時秉燭淺斟

遊戲裡指運氣不好的人 不清楚也不要誤導別人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就是殺馬特啊瑪麗蘇那種

最近總聽別人說「因為你非啊」請問「非」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這個我知道!!!就是調侃臉黑的意思,運氣不好。一些遊戲有抽卡系統,抽不到稀有的式神,就會說臉黑的像非洲人一樣。常見對話「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是抽不到ssr」「因為你非啊」

4樓:憶如夢夢如影

非。說明你有錢。我們這邊是這個意思

5樓:李太景

「非」就是不是的意思,可能說你不是吧

6樓:幼兒園分隊

非主流的意思啊,傻孩子

網路上經常聽人說的「沒毛病」是什麼意思?

7樓:幸福並快樂著涵

東北話中沒毛病的意思是沒問題、沒有牴觸情緒。連起來這句話,說實話沒什麼含義,只是成為了很多人的口頭禪!

現在的很多人都是比較喜歡用一些簡短的話然後來表達自己的意思,這些也已經成為了年輕人的一種表達方式,網路的普及使得網路用語的得到了更廣泛的傳播,每乙個網路用語都有自己的出處,也都有自己的含義。

比如老鐵,在東北話中是指兄弟、朋友,哥們,相信看很多東北主播的網友都知曉的。

類似的變形稱呼還有「鐵子」,「鐵哥們」等稱呼,意思都是一樣的,說的是關係親近,牢靠,值得信任,就是死黨、朋友、兄弟的意思。

另外像「老鐵,扎心了」,也是一種方言表達方式,主要意思是走心了,罵人罵到心坎裡了,罵到痛點了。可能為某件事情很讓你牽動,引起了你對比感動或者是哀痛的情感要素的改變,被稱之為「扎心了」。 老鐵,扎心了:

總的意思就走心了,兄弟。也可以理解成痛心啊,哥們。這句話主要伴隨著伴隨著罵人或訴苦。

遊戲裡面說別人是霉氣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就是有這小孩子脾氣 玩英雄聯盟的時候連死幾次就掛機 喜歡罵人說他幾句不高興了就送人頭 現在小孩子玩遊戲的很多尤其是星期天小學生超級多坑死大叔們。

遊戲中提示需要聯網是什麼意思

9樓:孕育黃主任

意思是需要在有網路的條件下才能玩,你需要開啟你的移動資料或者無線網,這不是單機遊戲,需要聯網。

10樓:天意

說明你這個是聯網遊戲啊,不是單機

非主流遊戲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就是bai有種叛逆的感覺

就像你們走du正道

zhi,而我就走歪道dao

其實我感覺非主流版挺好

權 走個性路線

但是現在這幫非主流 走的太歪了

導致人們很厭惡非主流了

使得我越來越不看好 非主流 也使很多人也不看好他們如果他們能夠適可而止 我想現在人們也不會這去厭惡他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心大戰,接龍.3d桌面彈球,都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非主流遊戲.lz可以試試``

13樓:象晏盤田然

不是跟隨大眾潮流的東西,另類些,張揚些,或者確切點說是符合我們個人心理的行為.少數人秀出自我的時尚的另類流行風的遊戲.

14樓:全邵庚思松

h遊戲,勁舞團:非主流發源地,(bs)h遊戲@@

遊戲裡有人要表達自己有一段時間不上線的意思時,經常會說:「要a一段時間。」a是什麼意思?

15樓:你好嘛

a是縮寫afk的意思,全稱即away from keyboard。中文翻譯就是:手離開

鍵盤,用來表示自己要離開遊戲一段時間。

1、此詞最早起源於《無盡的任務》,後來在《魔獸世界》中被廣泛運用,為國人所了解。有時候是表示會暫時離開一下,用在《魔獸世界》中表現為乙個狀態,即「請大家在此期間不要與之進行交談,避免耽誤交談,等回來後狀態可以取消,再進行聯絡會比較有效」。

2、在《魔獸世界》國服中,「afk」不僅用於一段時間不上線,同樣也可以被廣泛用作「長期或者永久不再進行遊戲」的意思。由於當年中國《魔獸世界》版本的更新一直滯後,所以很多玩家選擇了暫時離開,等到版本更新後再回歸遊戲。

3、在國內「afk」也引申出「暫時離開遊戲一段時間,以後再回來」之意。當版本更新,可能部分玩家會選擇歸來,這個時候,他們脫離「afk」狀態,回到遊戲中。

現在並不是只有《魔獸世界》用「afk」表示離開,其他的一些網路或競技遊戲也用「afk」表示同樣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afk,是英文「away from keyboard」的意思,直譯過來就是「把手離開鍵盤」的意思。

現在的意思就是你說的那個

17樓:把邇妹拿來

離開一會,不是兩三天,大多會是很長一段時間,比如幾個月、半年、一年或更久。

18樓:創世中文網

afk的簡寫,afk又是away from keyboard的縮寫。

最早是外國的網路用語,聊天或者遊戲時候離開一會。逐漸發展到現在有了第二含義。也就是暫時不玩這個遊戲,就說afk一陣

19樓:

a是afk的簡稱。

afk = away from keyboard

20樓:

a指afk,away from keyboard 的第乙個字母,魔獸裡面被廣泛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afk一段時間簡述a一段時間,afk就是要離開會

22樓:花開_如墨

afk,就是離開一段時間的意思~

遊戲裡『歐』 『非』是什麼意思?【謎】

23樓:浮音

就是運氣好和不好的區別。歐洲人白非洲人黑,臉黑運氣差= =所謂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就是說玄學都救不了黑成非洲酋長的人,氪金【充錢】都改不了黑人的命

網際網路上的不良**會誤導學生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上的不良**會誤導學生

翻譯是:

bad websites on the inter*** can mislead students

在網路上經常看到ML,PK是什麼意思

ml make love,的意思.pk player killing意思是 玩家殺手 也就是說,pk指的是在遊戲中殺死其他玩家的玩家,是乙個名詞。但引入中國後,由於人的誤解,通常把它作為乙個動詞來使用,有攻擊和對打的意思。例如 我和你pk 我昨天被pk了 現在也有單挑的意思,現在pk一詞的含義變得越...

網路上是什麼意思,網路中的「」是什麼意思

通常使用郵箱的乙個必須用的符號 意思是在。比如716045306 這個的意思就是716045306這個賬戶在 上。在電子郵箱的表示形式中,有著at的含義,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網路中的 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符號,電郵應用中意義為 at 即 某使用者 在 某伺服器 它在社交應用如微博中也有廣泛應用...

網路上「萌萌」是什麼意思,網路上「萌萌」是什麼意思?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指別人很可愛,討人喜歡等等,另外一種指別人傻乎乎的,嘲諷人的意思。隨著網路語言研究的深入,一門嶄新的語言學科 網路語言學 weblinguistics或 linguistics 誕生了。這門學科是由中國知名學者周海中教授在2000年發表的 一門嶄新的語言學科 網路語言學 一文中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