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宇學院的自考部怎麼樣

2021-03-03 21:04:04 字數 814 閱讀 9446

1樓:瘋狂自考物流本

我簡單回答下你這問題

自考是沒年限的.一般自考成績有效期在8年左右.

一年 4 7 10月份考試.一次可以報4科

學歷分專科和本科

專科(15門左右)

本科(15門左右)

考試只要你全考過科目就能畢業

但是要注意

1.有些科目是一年只要一次(今年沒考過就得等明年.沒補考.只能重新交錢報.有些同學考4.5年就是因為差個一倆科不過而沒能畢業)

2.你參加自考院校.一年有倆次左右的公共課程或一些專業課程考試(大學的學習科目有些是公共課.

意思就是不管那個專業都有的(如毛概鄧論等思想政治課程.)還有些是專業課程(就是你專業的課程.是不和別的專業重複.

專業性比較強的(如物流裡邊的倉庫管理.工程裡邊的工程力學等)

3.學校的考試,.可以當個p.

沒鳥用的.那些是學校承認.國家不承認的p證書.

這點不用考慮.那是學校.為啦安撫3年後沒能力畢業的可憐娃設定的安慰獎.

= =我學校.目前3年後畢不了業的自考生大概在70%-80%這段徘徊.

4.如果你上自考院校.記住.你是為多倆次的考試.而不是學校的p證書

5.你全部考下來畢業是由國家自考辦為你辦理畢業的.學校說穿就是個中介機構.當跑腿的..

6.學校不分什麼好壞.咋們讀書說現實點就是為啦文憑.

上自考還要管學校的好壞.你是沒那條件去考慮這問題的.不管環境多好.

國家賦予你的權利是不會變的.說你是專就是專..環境再好也總不能把你畢業證搞成本吧.

最後.請你記住.你來讀書.能給你權利是國家.不是學校...

江西科技學院,好嗎,江西科技學院怎麼樣,

非常不錯的高校,畢業後非常好找工作。學院校園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是二本學校,發的文憑也是二本的啊 校內的考證肯定是有用的。駕照難道沒有?還有很多其他的證都是有用的 校內考的證當然有用啦,不過你自己要認證鑑別。哪些是適合你自己的。民辦院校的絕對龍頭老大,學校很有進取心,在裡面能夠學到...

江西冶金學院,江西理工大學怎麼樣?

我現在在裡面就讀,老師其實挺好的,管理不是很嚴,逃課現象挺嚴重 江西理工大學怎麼樣?我想代表乙個在冶金系統和教育系統工作過的該校畢業生,和即將填報江西理工大學的莘莘學子們說幾句!在南方冶金學院的四年,是人生最無助,最絕望的四年。尤其在工科專業裡,不論你如何努力學習,都逃脫不了補考重修的命運,四年下來...

江西大宇職業技術學院的畢業證國家承認嗎

如果是統招的可以的,如果是花錢買去讀的,那估計不行 也就是說,中高考都要有分數的 我是這個 學校的 去年畢業的 我們學校有統招學歷和自考學歷 這兩者都是國家承認的。統招都是國家每年劃分的名額 當然承認。自考要是考過了 國家不承認才怪。現在江西省考公務員都不限制什麼自考學歷了 你要問學校怎麼樣。我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