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品種美玉35怎麼樣,玉公尺種子美玉515怎麼樣?

2021-03-03 21:02:42 字數 697 閱讀 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玉35是國審品種,糧質好,產量也高,抗鹼性強,秋季脫水快,還不倒伏,表現一直很穩定。

玉公尺種子美玉515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在各地的表現有所差異,不能一概而論,主要看在當地的表現如何,如果沒種過,建議試種。

美玉99玉公尺種子是轉基因嗎

3樓:萬難可進

不是轉基因的,超高產,強抗倒,高抗病,深馬齒。夏播生育期93天左右,版株高230釐公尺權,穗位高90釐公尺,葉片數20片,葉色濃綠;株型緊湊,果穗均勻整齊,田間內外都一樣,個個都大棒。穗長22釐公尺左右,穗粗5.

8釐公尺,穗行數18-22行,行粒數35-40粒,出籽率90.5%,千粒重400克,籽粒深馬齒型,黃粒白軸,結實性好,不禿尖,不缺粒。高抗大小斑病,高抗矮花葉病,抗彎孢菌葉斑病,抗莖腐病。

一般畝產750公斤,具有1000公斤以上的增產潛力。

美玉16號玉公尺浙江6月中可以種嗎?

4樓:36的腳呼你

美玉,16號英語浙江六月中可以做嗎?已經過去季節了,現在是不能種這樣的玉公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種,但由於溫度高,可能會影響玉公尺的產量,玉公尺的產量會降低。

高產的玉公尺種子品種有哪些,高產的玉公尺種子種類有哪些

高產的玉公尺種子有很多,種子僅僅是高產的一部分,要想玉公尺高產就用豐信農業玉公尺高產方案 高產的玉公尺種子種類有哪些 龍高l2 良玉 bai99 1,高產玉公尺品種龍du高l2,以畝產噸糧 667 zhi鐵稈抗倒著稱,高水dao 肥條件好下,迴龍高l2創造了每公答頃32000巿斤的高產記錄2,良玉9...

Y怎樣選購玉公尺種子,Y怎樣選購玉公尺種子

目前市場上玉公尺種子多種多樣,制種單位良莠不齊。選用合適的玉公尺良種,對於獲得好收成將起到關鍵性的作用。在選用玉公尺種子時,首先要對所選的玉公尺品種有乙個全面的了解和認識,對它的適宜種植地區 產量水平 生育時期 主要性狀表現和適宜種植密度等情況做到心中有數。一般來講,在選購玉公尺種子時應注意以下幾個...

玉公尺種子播種前需要注意些什麼,玉公尺種子播種前如何處理,怎樣做好玉公尺播種前種子準備工作

1 注意適時播種。貼茬播種應在小春作物收穫後3天內搶時播種,盡量爭取較多的光熱資源,充分發揮品種增產潛力。2 注意藥劑拌種。夏玉公尺播種期至苗期病蟲害發生種類多 危害重。因此,搞好藥劑拌種是苗期病蟲害防治的有效措施。採取種子包衣和藥劑拌種,可有效防治根腐病 薊馬 地下害蟲。3 注意種植密度。種植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