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2021-03-03 20:59:57 字數 1858 閱讀 762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嘉興市第四高階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位於睢陽古城西北隅,北海路

西段路南,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為「商丘縣第二高階中學」,2023年更名為「商丘市第四高階中學」。2023年7月被評定為「商丘市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被河南省教育廳認定為「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被評為首批「河南省素質教育示範校」,是一所環境優美,設施完備,師資一流,管理科學,獨具特色的現代化高階中學。

遼陽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遼陽市第四高階中學位於遼陽市白塔區剛家胡同28號(原遼陽市第二高階中學校區,2023年9月四高中遷入)。其前身是著名的遼陽縣一中,誕生於解放前夕。

60年來,學校歷經滄桑,幾經變遷,最後於2023年改制為市教育局直屬的遼陽市第四高階中學。

註冊資本:3050萬人民幣

東莞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東莞市第四高階中學坐落在東莞市中堂鎮中心區107國道旁,校園占地面積203畝,校內綠樹成蔭,環境優雅,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國家級綠色學校」。

註冊資本:14982萬人民幣

西寧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西寧四中(西寧市第四高階中學)建校於2023年,地處西寧市城北區天津路69號,是一所只有高中的中學,西寧市重點高中之一。

註冊資本:765萬人民幣

信陽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信陽市第四高階中學。它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坐落於鄉鎮的省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是該市高考公升學的「大戶」之一。

在**的關心、社會的關愛、師生的努力打拼下,它博採眾長,以實績印證實力、用理念引領發展, 展現了其積極面向未來的姿態。在豫南教育的百花園中,它獨具魅力,學習氛圍濃厚教學方式新穎,吸引著眾多關切的目光,被信陽各界譽為「狀元母校,人才搖籃」。

註冊資本:497萬人民幣

輝縣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位於河南省輝縣市峪河鎮三街村。

註冊資本:282.5萬人民幣

嘉興高階中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2023年創辦,2023年7月首屆學生畢業,2023年浙江省教育廳批准為省級重點中學,2023年3月確認為浙江省二級重點中學 ,2023年確認為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 目前,除了普通高中課程班級之外,嘉興高階中學還成立了dsd德語班 ,中加班 。

註冊資本:2132萬人民幣

9樓:愛企查

嘉興高階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瓦房店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瓦房店市第四高階

中學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市松樹鎮松材村,是瓦房店市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評為大連市先進學校,瓦房店市紅旗單位。 有25教學個班,學生1410名。 前身為瓦房店市第二十四中學。

註冊資本:506萬人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瓦房店墊底高中,分數最低,學風最差,一般出路全是大專,宿舍條件極差,交通不便利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濮陽市向陽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嘉興市向陽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濮陽市向陽服飾 成立於2013年06月06日。法定代表人 李靖 成立時間 2005 06 03 註冊資本 1500萬人民幣 濮陽市向陽服飾 是2005 06 03在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樂縣元村鎮蔡莊村。濮陽市向陽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

商丘市康爾優保健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商丘市康爾優保健品 是2017 07 20在河南省商丘市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商丘市睢陽區香君路與平原路交叉口東南角。商丘市康爾優保健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403ma446ktn80,企業法人馮美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丘市康爾優保健品 的經營範圍...

嘉興市國恆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興市國恆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5 03 16在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南湖區環城西路,中山橋堍南側滙豐商務寫字樓b702室 1。嘉興市國恆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023298473702,企業法人姜永芳,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