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六高屬於信陽重點高中嗎,信陽六高和三高哪個好?

2021-03-03 20:59:57 字數 3919 閱讀 5355

1樓:花好月圓

信陽市六高,

是市級示範性高中。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信陽六高和三高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六高老師素質很差,修養也低。大部分教師思想老舊。都是些老弱病殘混編制搞國家退休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六高環境差,女生宿舍條件差的沒邊,如果管的嚴算是個優點的話,這大概是它唯一的亮點了,一高環境好

4樓:張誌恆男

六高英語組老師張誌恆當小三,**的很,六高能不好玩嗎?

信高和信陽市普通高中是一所學校嗎?

5樓:問去責

信陽的信陽高中比較好。二高羅高其次,嗯嗯,二高羅高的優秀教師被信高狂挖啊!!!

包括!體育和實驗可以找人弄滿分的。

這個所謂錄取線是從第一的分數開始往下刷,一直刷到足夠它的招生規模,最後一名考生的分數就是錄取分數線。

比如,它想招100人,全區第一的分數是620,那麼它就從620分開始往下數,數夠100人,第一百個人的分數是580,那麼580就會作為它的錄取分數線。

我上的那一屆,招了144人,錄取線596.

剩下的都得掏錢上,

掏錢上的最低分數線,分校537,本部560.

希望能幫助你參考下。

這個選學校,感覺信高二高都不錯的,信高本部文科強,分校理科強。

羅山高中和信陽高中(分校)是最漂亮、硬體設施最好的信高本校學習風氣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信高是信陽高階中學的坊間簡稱,但並不是信陽第一高階中學(簡稱一高),一高是普通的高中,在信陽市包括八縣四區(高新區、平橋區、羊山新區、溮河區:也叫老城區)的所有高中中信陽高階中學(信高)是信陽的小清華,領頭老大,無論是師資還是生源都是屈指可數!坊間戲稱信高是信陽本地高中中的最高學府,當然在河南省也是數得著的,很有影響力!

2013-2023年每年不低於十個清華北大,2023年16個清北,2018好像是14(記不清了)、2023年18個清北(這一年整個信陽中招成績前一百名的有近百分之三十流失到鄭州了,很可惜)但高考成績理想!信高的文科是佼佼者在河南省也是很有聲望!為大信高驕傲?!

7樓:

2023年 的二高分數線是526

信陽所有高中名稱?

8樓:**雞取

信陽的高中有:河南省信陽市第一高

級中學、信陽市實驗高階中學、信陽士源高中、信陽市八高、信陽市第九高階中學、信陽市溮河中學、信陽市羊山中學、宋基信陽實驗中學、信陽市七高。

1、河南省信陽市第一高階中學

信陽市第一高階中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私立「義光中學」,新中國成立後,更名為信陽市第一中學,校名為文壇巨匠郭沫若題寫。2023年撤地設市後,更名為信陽市第三高階中學。

2、信陽市實驗高階中學

信陽市實驗高階中學是信陽市教育局直屬學校,位於河南省固始縣風光秀麗的秀水公園西畔,前身是固始師範學校。學校自2023年由中等師范轉辦高中(實行一校兩牌)以來,憑藉自身的辦學優勢,堅持創辦自己的特色,逐步改善辦學條件。

3、信陽士源高中

信陽士源高中是經信陽市教委批准,於2023年3月成立,直屬於省水利廳的一所國有民辦普通高中。占地24676平方公尺,建築面積20200平方公尺,藏書30000餘冊。現有28 個班,在校生1600餘人。

4、信陽市八高

信陽市八高位於信陽市溮河區遊河鄉。是一所溮河區直屬高中。是原信陽溮河區遊河高中。

2023年於信陽市第一職業高中合併,更名為信陽市第八高階中學,同時保留信陽第一職業高中牌子,倆所學校成立同一領導班子。校區由游河鄉遷至信陽市區。

5、信陽市第九高階中學

信陽市第九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有著50多年光榮歷史和輝煌辦學業績的公辦直屬高中,坐落於信陽市平橋區洋河鎮。這裡遠離城市喧囂,校園環境優美,文化底蘊豐厚,有獨特的教育教學資源,是信陽市花園式的學校。

9樓:易雲霄

溮河區:三五八廠高階中學 信陽予南高

級中學 信陽市晨光中學 信陽市申城中學 信陽市第一職業高中 信陽市第三高階中學 信陽市第二中學 信陽市第十高中 信陽市雞公山風景區學校 信陽師範學院實驗中學 信陽文華寄宿學校 信陽群星學校市 第八高中 師河區東雙河鎮一中 師河區東雙河鎮杜河中學 師河區東雙河鎮聯合中學 師河區信陽市第十五中 學師河區十三里橋鄉聯合中學 師河區吳家店鎮聯合中學 師河區實驗中學 師河區師河港鄉桃元中學 師河區師河港鄉聯合中學 師河區李家寨鎮中學 師河區遊河鄉聯合中學 師河區第五中學 師河區第十一中學師 河區第十二中學 師河區第十四中學 師河區譚家河鄉大廟畈聯中、師河區譚家河鄉聯合中學、河南省信陽市第四中學、河南省信陽高階中學、河南宋基信陽實驗中學、信陽市士源高中、信陽市第九中學、信陽市高階中學、信陽市第五高階中學、信陽賢山高中、信陽市第三高中、信陽市第七中學、信陽成功中學、信陽市第十中學、蔣集高中、信陽市七中、信陽七中

平橋區:信陽市第一中學、信陽市第七高階中學、信陽市第九高階中學、信陽市第二高階中學、信陽市第六高階中學、信陽市第十一高階中學、信陽市第四高階中學、信陽賢山高階中學、信陽鋼鐵廠子弟學校、平橋區平昌鎮第一中學、平橋區邢集鎮益民高階中學、平橋區高梁店鄉中學、平橋區龍井鄉聯合中學、明港第一中學、明港鎮第二中學、查山鄉中學、武漢鐵路分局信陽鐵路職工、..信陽第六職業高階中學、信仰市第五初級中學、信陽市第三職業高中、河南省信陽市第十三初級中學、九店中學、信陽市第市三中初級中學、長台鄉中

這是我在網上找的,雖然不全但是已經很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最好的高中分數線是多少啊!

信陽市五高與六高相比較哪個強一些

11樓:

五高在家屬區裡面,環境比較差,教學質量也一般!六高環境優美,教學質量也一般!他們倆個相比之下,六高略勝一籌!

12樓:張誌恆男

六高的環境美,老師也很美,但老師做的事不美,英語組老師張誌恆謊言欺騙當小三,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高老師素質很差,修養也低。大部分教師思想老舊,都是些老弱病殘混編制搞國家退休金!

到底信陽市六高好還是三高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能不能進六高或三高(現一高)的重點班。兩個學校都有很好的老師。都有不少學生考上理想的大學。

15樓:張誌恆男

六高張誌恆老師英語組當小三,能教好學生嗎?

信陽有哪些高中?分數線都是多少?

16樓:

溮河區的 有 信陽高中 二高 三高 五高, 其實二高算是平橋區的 分數是依次往下降的 今天信高的分數是578 掏錢上的分數是538 信陽市底下下里也有很多不錯的高中的

信陽市區的高中都有哪些?位址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陽第一高階中學(簡稱信高) 距離火車站1.3公里

老校區位址: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文化街

2016信陽中考六高錄取分數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了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信陽三高好嗎,信陽六高和三高哪個好

信陽的三高原來很好,但是近幾年不如信陽高中好了,如果要進的話一定要進重點班。今年三高和信陽高中錄取分數線差了 十,程度可想而知。但三高重點班分數更高,所以很好的。那跟信高比起來肯定不算好的 在溮河區內算好的吧,主要是能進個好班,我記得往年有維雪班比較好上次乙個老師來演說,西亞和亞興的老總都是三高的 ...

信陽屬於河南嗎?來個知道的信陽不是南方嗎?為什麼屬河南?怎麼不屬於湖北?

樓主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告訴你信陽是屬於河南的第一,口音,信陽方言被劃歸為中原官話信陽 蚌埠片。河南方言屬北方方言即官話方言,所以本身就是不一樣的,信陽方言接近湖北,不僅僅是信陽,所有的兩省地區交接的地方的方言,都會和和本省不太一樣。第二,飲食,淮河以北是麵食為主,淮河以南是以公尺為主.所以...

信陽市第六高階中學和信陽市六職高是學校嗎

不是啊第六高階中學 就是高中 六職高 是職業高中 不一樣的 而且也不在一條路上 六高在平中大街 六職高在平西路 不是的,六高是六高,六職高是六職高。不一樣。六高在平橋大道 信陽市第六職業高階中學怎麼樣?簡介 信陽市第六職業高中,是平橋區一所集職教 成教 師訓和勞務輸出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中等職業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