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玉值不值錢啊,證書上寫著羊脂玉和田玉

2021-03-04 02:39:25 字數 1619 閱讀 8737

1樓:淡雅於心

怎麼可能是羊脂白玉啊,做玉這麼多年,稱得上羊脂白玉的極少,你發的是糖白玉,1000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俄料,背面是俄塘。過羊脂的話1500以內,太小了點。

3樓:隨之而來你

要是真的是和田玉,值錢

玉石鑑定證書上面寫羊脂玉,就真是羊脂玉嗎

4樓:典當須知

不是的,到目前嚴格的證書都不會寫羊脂玉的,標註羊脂玉的證書一般是新疆出的,僅僅是對和田玉顏色的鑑定,不管產地和玉質的,往往俄料、青海料都寫成羊脂玉,這樣的證書幾乎沒有任何參考價值。業內稱羊脂玉一定要指玉質結構非常緊實上乘細膩油潤的和田籽料,但鑑定機構目前無法靠儀器鑑別。

這個玉是不是和田玉,證書是羊脂玉,小的1700,值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和田羊脂玉,一克5千到1萬以。

僅從**上看這就不是羊脂玉,只能叫做白玉,也可以叫做和田白玉。這兩塊是俄羅斯產的料子,兩塊1700元很划算!不貴!

這個玉是青海玉還是什麼玉,證書是和田玉羊脂,3000值不值 100

6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羊脂玉,每克在2仟以上。顯然不可能。這是和田玉山料。每克約60元。

7樓:miss灬

和田玉白玉,3000塊值了應該

閒魚拍賣上北大證書寫的和田玉是羊脂玉,是真的嗎

8樓:一孤出品

不肯能的,證書鑑定結構只是寫和田玉,羊脂玉三個字是商品名稱。肯定是青海料或者韓料這種和田玉而已。籽料每克都幾千元了,怎麼可能在閒魚裡**。

和田玉證書上面寫的羊脂玉和羊脂白玉差別在**?為什麼**差那麼多?

9樓:一孤出品

羊脂玉只是乙個商品名稱,寫羊脂白玉也可以,沒區別。但和收藏圈指的新疆和田羊脂玉不一定是乙個東西。和田玉有很多種,青海料、俄羅斯料、新疆山料、籽料都可以標註羊脂玉。

有塊和田玉帶質檢證書說是羊脂玉請看看價值多少?是什麼料的和田玉?

10樓:高階拍賣

您好,此件 白玉平安吉祥觀音牌 從**上看是應該不是和田羊脂玉更像是和田一級白山料,油潤度不夠,而且不夠糯雕工為機器工,價值應該在2000左右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為最佳回答,謝謝

為什麼這個是青海料,可鑑定證書卻寫的是和田玉(羊脂玉)呢!難道青海料也有羊脂級別的玉嗎?或者說這塊

11樓:m_墨茉

首先,不管是什麼料子,只要是軟玉在證書上都是和田玉。然後就是,你這證書是真的嗎……

證書上寫的和田玉(羊脂玉)手鐲 總質量94.7 懂行的幫忙看一下成色和價值謝謝!第二張是陽光下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顏色較白,質地細膩,應該是和田白玉,但單從**上來鑑定玉的真假實在有點玄。個人沒有發現假的特徵,僅供參考吧!

買了一塊樹化玉,大家看看這塊玉值不值錢

你那都不像 我撿到的木化石 有木紋和玉一樣 帶證書嗎?一般樹化玉也看種水論價,年份越久 越高,緬甸樹化玉比較好 只要是化石就一定值得收藏 1百 2百元,不能再多了 樹化玉的 如下,15kg左右,這塊大的樹話化玉值錢嗎?之前 關鍵是宣傳和炒作 捨得投入就值錢 純天然黑色樹化玉原石一塊四百斤,無裂,木紋...

是不是真金絲檀木手串!值不值錢啊

材質為 小葉楨楠 料子還算不錯 價值在80元左右 非要說是金絲楠 也可以 但是有點牽強 金絲感不是特別強烈 望採納 是金絲楠木價錢超不過百元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陰沉木的金絲楠木手串,值多少錢看被坑沒有 從 看,這條手串的串珠。顏色與花紋,符合陰沉木金絲楠的特徵,應該是真品。從 上看是老料金絲楠手串...

這個是真玉嗎?不知道值不值錢,這樣的是什麼玉,不懂,不知道真假,值不值錢?

這個是 冰種油青翡翠手鐲。油青為一種質地細膩 通透暗如油的翡翠。如圖 這樣的是什麼玉,不懂,不知道真假,值不值錢?5 但從 上是看不出什麼來的,建議你拿著去當地的珠寶店,讓他們幫你鑑定一下,因為他們都是專業人士,會給你說出她具體的材質和價值的 上雕刻了幾尾魚,看著墜子本身比較浮 清透 色帶明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