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懂風水的朋友,這個戶型有什麼不妥,怎麼樣彌補謝謝了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094 閱讀 9550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發圖紙給我,名字就是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戶主的生辰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xvxvxvxcvxc

有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戶型,謝謝! 50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種戶型太差啦,補救都比較麻煩的,不是那麼好補救的,建議你不要這種戶型的,另外換個戶型吧!

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看這種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的方向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可以了 挺好的 內部也比較方正 挺好的 小調整就好了

請懂風水的朋友看一下這個型戶型怎麼樣?有什麼缺點?怎麼化解?謝謝!!!

7樓:阿然

四柱與風水是有些關係。但是,強行死硬的將八字與風水加在一起死命強調的。第一,這個風水師誤入歧途。

第二,說白了就是說你命如何如何想訛錢。第三,就是想突出自己本領如何如何在人之上。若是說八字決定風水,那麼乙個命好的人住一塊破地,如何解釋?

是八字決定的麼?雖是相輔相成,輔為主。楊公相三瞭要了誰的八字?

劉基修贛州是不是還要先將城裡所有人的八字拿過來一一詳觀?地隨人,人擇地。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只看室內的話,這房子沒有好的方面,財運,健康,婚姻皆有影響的!

9樓:吉全得之

不能籠統講,首先要知道你的出生時間,才能講,否則是騙人。不知你哪年出生?

請懂風水的朋友看一下,這種戶型怎麼樣?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這個房子的格局屬於非常好的格局了。也有一些小問題。

1入戶門對陽台,不聚財,門口放屏風或者櫃子或者高大的綠色植物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2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新家風水如何?我這個戶型有什麼風水上的問題,

11樓:算命

爐灶和 洗菜盆對調一下即可。東北角略有欠缺。東面那個衛生間有影響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主臥對女性健康影響有些大的,還不利感情的!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裝修時要注意什麼 我是下面東南向那戶,謝謝了!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這房子重點注意安全就是啦!尤其多小心車輛。整體這房子對財運有影響,西南的房間也是一回事的,不利財運,容易出安全事故。

所以重點的主要安全比較好一點。西北的房間夫妻住的話影響感情,單身住的話,主要影響的是健康和性格!衛生間是沒有什麼大的影響。

實話實說但願不要讓你掃興啊!

14樓:散步者

圖中兩個c戶型朝向算6戶裡好的。

15樓:易俠大表哥

大門後做個玄關屏風。

有沒有懂房屋風水的大師請進,看看這個戶型

16樓:老虎417軍魂

不是明顯缺角的房子。風水講究天圓地方。可以在缺的地方放置泰山石。入門 不見廚,主退財。

17樓:算命

正東是凹陷,不是缺角,西南才是缺角。

18樓:孤獨公尺線

這個戶型確實缺角,缺的是兌 坤 震 巽 四宮。不過缺少的面積不大。整體上來說,震宮缺的是最多的。

通常缺角我們會建議客戶用水晶補氣,以彌補缺角帶來的先天不足。

有沒有懂風水的朋友,請教各位大師,9號樓,二單元,這個戶型有什麼

1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樓道裡邊的情況看不見具體情況不好全面判斷的啦。就內部來看,廚房是不恰當的,有的臥室擺設也比較差。

懂風水的大師能否幫忙看看這個戶型

看來你的風水知識還是非常的少,可能只是看了一兩本風水書,所以覺得迷茫是正常的。你說的東西四宅是屬於八宅風水,是風水的入門課程,二三十年前非常流行,但在實際使用上,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一般的風水師只會用來備用。首先,我不知道南北通透才是好風水這一說法是從何而來,在風水學上任何方向都可以是吉宅,也可以是凶...

求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好不好?會不會入深太長了

不看風水 只看bai 基本du格局,感覺都不合zhi適 餐廳太深,採光很是問dao題,另外廁所是版否恰當,值得考權慮風水上來說,因為沒有具體方位,不好下結論 建議將個人屬相,家中常住人口,房間方位說下這樣才能大概的推算下 當然,個人建議,條件合適的話,最好請個穩當的先生,具體給你現場觀察,參考 有懂...

請懂風水的幫忙看看我這個戶型,急等

太不方正了 已經付了定金那也沒有辦法 差不多就住吧 不是只看戶型,還有樓盤布局 戶主的年命 沒有標明方位,就房屋內部結構來看b2相對來說要好些。請懂風水的達人幫忙看看戶型 15 布局渾亂,運勢反覆,門太多,進去就會讓人感到壓抑,建議你重新布局為好 發 來看看吧,主門是衛生間和儲藏室中間的那道嗎?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