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房子朝向的問題,與風水無關,請教乙個房子朝向的問題,與風水無關

2021-03-24 06:34:50 字數 4359 閱讀 6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用來住的,要說朝北花朝南的風水迷信的這個問題,沒有科學依據,

2樓:拉格裡

風水很好了啊,臥室是南北方向對人休息很好的。另外每間房要有窗子哦。

房子朝向不好有風水問題嗎

3樓:看風水先生

房子朝向在風水上有很大的禁忌,具體可以看下

風水禁忌割腳煞:割腳煞本來在市中心是很少見的,多數在郊外山邊或海邊。割腳水是大廈接近水邊,水貼穴前指水有迫近穴(大廈或房屋)之感,當運者就要利用這段時間進取,能發財,不長久。

化解:在旺氣位放置八白玉,但旺氣位每年有變,因此而要留意。

風水禁忌反光煞:反光煞是與陽光有關,假如房屋靠近水邊,水面廣泛形成反光,反射於房子就是反光煞。陽光投到水面被折射,照射到住宅裡面,令人頭腦遲鈍,精神不集中。

還有—種反光煞是在市中心或商業中心附近,鄰近大廈的外牆玻璃幕牆(鏡子)受光照後反射到自己所住的大廈,這大廈便是犯了反光煞。反光煞是會使人容易發生血光之災或碰撞之傷。

化解:在玻璃窗貼上半透明的磨砂紙,再把明咒葫蘆分別放在窗邊左右角,加乙個木葫蘆便能化解乙個普通的反煞。

風水禁忌鐮刀煞:天形橋,形狀如同鐮刀一樣。另一種是平的鐮刀煞,是由小山丘和馬路結合而成的,即是由帶彎形路的平地所造成的,殺傷力都是一樣,可招致血光之災。

化解:在吉方放置一對銅馬及五帝白玉可以化解此煞。

風水禁忌孤峰煞:是住宅沒有靠山或大廈,假如只有矮小的山也是孤峰獨聳。犯孤峰煞都得不到朋友的扶助,子女不孝順或遠走他方。

化解:在吉位或旺氣位安放明咒葫蘆和銅葫蘆便可化解。

風水禁忌槍煞:在家中大門對正有一條直長的走廓,便是犯槍煞。窗外晾衣竹也屬於形之槍煞的一種。

以本身住所作為中心點,見有直路或河流等向自己衝來(不論開門見或窗外見均受影響)也是槍煞,將會導致血光之災、疾病等。

化解:掛珠簾或放置屏風;其二是在視窗放置金元寶、麒麟或風鈴一對。

風水禁忌穿心煞:一些建在地下鐵路上或隧道上蓋的樓宇,由於行車會從樓的下面穿過,戶主犯了「穿心煞」。穿心煞會使宅運不穩,財運差,且住客身體健康較差及易生血光之災。

化解:在旺氣或吉方放置銅葫蘆和五帝明咒,以避免地底穿心煞所造成的運氣反覆。

風水禁忌白虎煞:白虎煞是指右上方有動土,或是在一座大廈的右方有樓宇興建或拆卸。犯此煞會導致有人**,家人會多病或因病而破財。

化解:在受衝煞位置的牆邊安放兩串五帝白玉。如果這個方位同時犯上流年凶星煞,就需要放上兩隻麒麟和明咒葫蘆。

風水禁忌天斬煞:從宅向外望,見前方有兩座大廈靠得很近,致兩座大廈之間形成一道相當狹窄的空隙,一眼望去就似大廈被從天而降的利斧所破,一分為二。容易導致危險性高的疾病等。

化解:用麒麟正對著煞氣衝來的一方來擋住煞氣。

房子的朝向,老人都說要注意風水問題,可是自己不太懂,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4樓:家裝貓裝飾

房子朝向風水一:坐西朝東的房子生氣勃勃。也是乙個適合創業的流年方專

位。但家居這個方位,在流年屬上不是很吉利。中年男子健康多憂。

房子朝向風水二:坐東北朝西南的房子大吉之象。是非常適合辦公環境的流年方位。宜創業。多有發財公升遷之喜。

房子朝向風水三:坐南朝北的房子衰敗之象。多口舌紛爭,是非不斷,財運平平。

房子朝向風水四:坐西南朝東北的房子這是乙個相對吉祥的人居風水方位。內在和美,外在平實,是非常適合家庭居住的流年方位。

房子朝向風水五:坐東朝西的房子身體康健、家庭幸福,但事業敗落,有志難申。

房子朝向風水六:坐東南朝西北的房子不吉之象,尤其不利於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財運受阻。

房子朝向風水七:坐北朝南的房子氣場平和,財運減弱,但不至於衰敗。宜守成,不宜創業。

房子朝向風水八: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努力進取之象。有小成但也有小憂。中等格局的流年方位。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所幫助~

5樓:bill微笑

應該是朝南比較好吧,對門不要有樹。只聽說過有這樣的說發。

請問我的房子朝向,風水問題!回答好的加分!——附圖~!請風水老師幫忙看看!

6樓:異度空墟

設計上並無不妥 朝東的是 兌i宅 東震西巽 南離北坎 坐西向東就是兌 兌是澤 震是雷

應該用比較重的顏色........ 80後還相信這些? 我行我素就是80 90的代言 裝修有錢就裝個仿古的

沒錢就裝個現代的 現代派的 有10來萬就搞的定 仿古奢華的要80萬以上 我建議你裝個田園風光

既時尚 又養眼 看上去很舒服 色彩搭配以淺綠為主 粉紅為輔 再搭配點白色的吧 你不是信這個嘛

坐在澤上 綠色代表森林 有了森林 你的那些個金銀財寶就不會被淹了 我是裝飾公司的 呵呵 只是我 個人的觀點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387772534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作逐條解答:

1、此宅為坐東朝西,按金鎖玉關風水規則,此宅西面見水旺財,然圖上顯示西面為樓宅,此樓頂如果比你所在樓層低,則沒有影響,如果比你所在樓層高,則不利財,需要在陽台的靠北面置魚缸。

2、此宅從大環境來說為離宅,從小環境來說為兌宅,離、兌之方,均利財運;宅自身為震宅,宅坐震,利人丁,即有利家人身體健康。

3、「我是2023年5月13日凌晨4:05分出生,老公是2023年4月15日中午出生」:

你的八字為坤造:丁卯 乙巳 壬戌 壬寅。命主壬水無根為弱,需強水強金,五行缺金,補金為要,你的財位、吉位方在西、西北、北方。

你老公的八字為乾造:丙寅 壬辰 己丑 庚午。命主己土有根有生而旺相,五行齊全,金水為用神,富命,他的財位、吉位方同樣在西、西北、北方。

你住宅的財位方在西、南、西北、西南(只限2003~2023年內)四個方位。

綜合考量,你、你老公、宅的共同財位、吉位在西、西北方。也就是在宅的西或西北方,或者兩個方位同時有動水(如魚缸、噴泉、霧化、流水等)裝置,所謂見水為財,可大利財運,如果室外已經有水,則不必再置動水裝置。

4、設計戶型圖沒有什麼大問題,唯一的缺陷是入戶門在正東方向,對人丁不利,反正現代住宅的入戶門實際就是個出入口,沒有過去大門的意義了。建議門旁放乙個假山作裝飾即可。

5 、客廳沙發邊的空調是立式的嗎?如果是,建議移到東南方的位置去,如果不行,那就算了;西北臥室利財,最利宅主人住,東北臥室利健康,如果有小孩、老人,建議住此房。其它沒有特別需要提醒的。

總之,此宅比較理想,祝你們幸福到永遠,並請及時採納!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房子是當西曬。是坐西朝東的!

顏色看你自己的愛好選擇吧,不要大範圍的選擇過於鮮豔或者過於暗淡的顏色就是啦!

你的2個臥室都對財運有影響,容易敗財。

多注意一些安全,小心不要受傷!也提放小人!

9樓:寂寞月如鉤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房子風水是次要的,關鍵是床位布置,床的方向還有臥室格局,甚至連鏡子電視機花瓶都有講究

10樓:中國人很帥

東南西北都開門 五天開個窗 保證風水爽得不得了

風水大師們說不清楚的乙個風水問題

11樓:陰陽先生丁峰

玄空風水是說以開場地寬闊來定朝向。而且是在公寓大樓的室外下羅盤。但更多流派不支援開闊地定朝向,這樣一定會遇見房子四周類似同等開闊的問題。

如果說以窗戶總面積的大小來定,也會出現窗戶面積等同大小的問題。

但是現在的房子正如樓主說的,和古代的房子不同了,才會有此朝向分歧。

如果是別墅、平房、民房這樣的靜宅,自然好定朝向;如果是公寓,這種動宅,說朝向基本沒有意義,只有定氣口,看納什麼氣進入室內,再在室內尋找吉氣和凶氣加以區分。

12樓:zsp悟通大和尚

無論門朝那邊開都以朝向為準!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大道至簡!很簡單的問題,需要怎麼解說呢。呵呵!這個也叫說不清的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八宅明鏡是先從坐上起七翟應八門.再從門朝向起吉凶位.定廁所.灶位.床位.神位.

請教風水大師,此房的朝向?及吉凶位、房屋擺設是否合理,有哪些需要調整。謝謝!! 20

15樓:送福緣

此宅大門在西為兌宅,主臥在東南巽方,為兌門巽主結構。

以八宅風水理論; 兌屬金,巽屬木,金剋木,巽代表長女,主家中長女或**會受到傷害。為六煞宅。

兌代表虎,巽代表險,虎逢限地亦陰傷。就是虎落平陽,陷於不利境界。

這種情況,其它就沒必要再理論!

建議改主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平面圖是否正規?如果按你這樣畫出來,則不算方正的戶型

請教風水大師達人,關於農村自建房朝向的問題

按風水書籍理論 房院方正最吉祥 根據你的房門應歸西四宅門 應按下面的圖形建設為好 應把左右兩邊的圍牆去掉 前後可保留。在松樹底下,他把臉轉向西班牙。那個問號的地方不要就行了,若需要可以詳細聊。風水大師,農村自建房圍牆可以開兩個門口嗎 以乙個大門為主,可以開一小門 偏門 不可兩門一樣大。這個要找師傅看...

我租了一間房子,請教風水問題,租的房子的風水問題及化解

人類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而臥房是人們辛辛苦苦勞動了一天,回到專家休息和補充能屬量的地方。這個地方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第二天的體能和精神狀態。如果這個地方不好的話,那麼我們就無法在這裡補充到應有的能量,去面對第二天的拼搏。這將會影響到我們的工作效率,當然也就直接影響到事業和財運。因此這...

請教個房子直衝馬路風水問題,請大師進來看看

1,陽台擺放植物盆栽 2,陽台正對馬路的方向掛九宮八卦鏡 你是六樓,問題不是很大 請教幾個房子風水方面的問題,請大師賜教,附房子草圖 從圖上看本宅是坐辛向乙,本樓是坐未向醜,兩坐向在八運都不吉。1.本宅大財氣位空空如也,小財氣位是長流水日日流出。養金魚和發財樹是財位 2.3號位置是神坐的地方.3.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