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人幫我看下我這個戶型風水和設計合理嗎?進門是客廳,左手邊是衛生間臥室左上角的是廚房

2021-03-22 10:08:58 字數 2517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問題,但是左手面得廁所最好有個屏風或者在大門的左手面做乙個搭起腰桿的鞋櫃,還要隨時注意衛生關上廁所門!

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最好的風水在人自身。

3樓:萬家基和裝修

你能不能把cad圖紙發過來,幫你看看,現在有點看不懂圖型。我是無錫萬家基和裝飾****,張海軍設計師,你吧圖紙裡面的尺寸寫清楚,我來幫你設計設計吧。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根據戶型圖,兩個房間哪個做男孩臥室和客廳好?(風水和合理性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角的做男孩子臥室。東北之位,卦位艮,代表少男,屬土,俗稱子孫山,主管人丁及後代的發展。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戶型,一進門左手邊是衛生間好嗎?會不會影響風水?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那邊還是比較科學的吧

使用上沒有什麼很明顯的問題

6樓:路

對門戶型的房子風水更好!

誰能幫我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如何? 15

7樓:易雅軒

我感覺你這圖入戶花園那裡弄錯了吧,你核實一下。

麻煩哪位懂風水的幫我看一下這戶型怎麼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缺東北角,餐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廚房與衛生間的公共牆需要貼滿瓷磚,不然影響健康。

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如果放空調或者魚缸,就放客廳的東南角。

麻煩幫我分析下這個戶型,據說一進門就能看見衛生間不好,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啊 ?要怎麼改善呢?

9樓:圓陀角

你的戶型圖不錯啊,沒有那種「門對門」的情況。對於你說的一進門就看到衛生間門不好的說法,那是因為有風水上關於「門對門」的觀點。但這種「門對門」的觀點,一般是指兩扇門的中心位置處在同一條直線上,這種情況下才能算是「門對門」。

而你的情況並不是那樣,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你用不著太過憂慮的。

10樓:刈那光華

進房門直通衛生間在風水上是不好的,因為衛生間是最汙穢的地方,你這個衛生間的門那裡,可以把左邊修截牆擋一下,把門開往右邊一點,然後就是主臥和次臥的床頭,不要靠近衛生間擺放

11樓:常玄氏易宗助理

在不知您的八字,也不知道圖紙中正北方的位置的情況下,家中大致這般分析。

開門直對著廁所確實不是很好。

1、廁所浴室不宜開在西南及東北方位。

2、廁所浴室不宜開在居住的**。

3、廁所不宜對著客廳。

4、廁所的馬桶不宜對著大門。

您最重要的三條都避開了,接下來,廁所馬桶的位置調整一下就好。

呵呵,您還是個有福之人,門口設定乙個玄關,屏風,拜祭一下關公,就能很好緩解因為廁所在財位而漏財的的情況。

比較容易化解。

祝您六時吉祥。

哪位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進門的左手邊養金魚好嗎?進門正對面是衛生間,右邊是書房和廚房,左邊是客廳

12樓:厚德載物

你這樣是無法看得了風水的,因為你不明白。其實,這是你自己在看,如果別人這樣給你看,就能說擺放在哪哪的,那都是亂說的。原因是都不了解分析,如何能布局。哎

13樓:鹿邑浮生如夢

其他沒有什麼,只是建議你把魚缸挪進客廳。

進門就是餐廳 裡面是衛生間 怎樣設計鞋櫃和客廳隔斷?有沒有懂風水的人幫忙看看 不勝感激~~~

懂風水的幫我看下戶型,是一箭穿心煞嗎,如何破?

懂風水的人請進!麻煩看一下這個小戶型的風水,女生自己住

你房子的格局恐怕不會有人給你答案,因為你房子的格局有點棘手。基本上不管是原來的格局或是後來你改的格局都嚴重的犯了病符,住在這個房子裡面這樣的格局,恐怕你得身體得出毛病了 1 廁所對沖廚房,吃的和穢氣混雜在一起,你怎麼會健康呢?2 廚房廁所間的水槽在你這麼小面積的房裡顯得多餘3 為了爭取客廳的窗,你把...

麻煩懂風水的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是不是缺角啊

如果這個戶型和另乙個戶型比較而言,首先這個戶型通透性不好!居住舒適度就較差了!可以放棄考慮了!因為居住舒適度較好的房屋是大開間,小進深!通風好!公攤小!房屋結構布局合理!麻煩懂風水的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屬於缺角嗎?影響大嗎?位置 上北下南 你這房子 不但是東北缺角 西北也是 影響的就是財運 這房...

求各位大師看下這個戶型的風水,戶型圖如下,上北下南

房屋主人是誰?出生年,房屋坐向?是男是女?不同人居住有不同的風水效果!戶型圖風水,請大師幫看一下這個戶型圖風水,戶型上北下南,朝向南偏東十度左右。另外餐廳和客廳窗戶算不 東北算缺角,但影響不大。現在的房屋,風水沒有毛病的是很少見的,大多數房屋都有風水問題。只要在裝修前做風水設計就可以通過裝修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