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金魚,有乙隻大肚子的總是頭朝下,尾朝上是什麼原因,有

2021-04-17 09:16:14 字數 1330 閱讀 6520

1樓:湖已向晴

這很常見,你bai買的是金魚吧du,頭經常朝下最可zhi能的原因是金魚的覓

dao食習慣就是回

吃底層的食物,答還有可能的是因為這條魚的頭部比較重,在家上它的大肚子,中心就比較集中在前方,向下游起來比較輕鬆,不太可能的是它的魚鰾有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

你說的它經常將食物吞進嘴裡再吐出來,這也是金魚的習性,你可以在觀察其他魚,都是這樣覓食的。

2樓:i問

魚鰾來失調症:http://www.

artid=10840 ;主要是冬天時源沒有給金魚做好防凍保溫的工作,金魚的魚鰾被凍壞了,失去了調節平衡的作用造成的。得這種病的魚一般只能再活一年左右,如果照顧得好,也許能再活久些。

3樓:生態小魚

靜養,先不要餵食,觀察幾天

4樓:素卍顏

似乎這魚活不太長時間 如果撐著了的話 他根本就不會吞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過這可能是不適應環境,過段時間就沒事的.

我家的金魚最近老是大頭朝下或肚皮朝上是生病了嗎?請高手指點一下!

我家金魚總是肚皮朝上,奄奄一息,一週了,還沒死,這是怎麼了,有辦法治好嗎?跪求

6樓:匿名使用者

綜你所述應該是魚鰾失調症,或者腸胃炎後期所致,**的的難道比內較大,可以通過精心的照料容,還是有**的可能的。以下是**方法,首先降低水位,不要餵食,溫度公升高兩度,必須靜養一段時間。 1、急救措施:

當魚鰾失調症發生較嚴重時,2%的鹽水浸泡十分鐘,一天兩次。

2、投喂大蒜素、三黃粉、復合黃連素等消炎藥物,**腸炎病。

3、在**期間改換飼料,降低飼料蛋白質、油脂的含量,選用新鮮、易消化的飼料,不用氧化、變質的劣質飼料。

4、一次換水不能過多,更不能一次換水達30%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餵食過飽所至消化不量,只需保溫28~30℃,每天換1/6~1/7的水位,停止餵食包括同缸

版魚。一週可全權

愈。魚鰾炎魚鰾受損魚不會反肚飄浮的只會出現側游,游動沒方向感,所以你的是消化不良撐的。金魚只會撐死不會餓死以後記得不用每天喂3天或一週喂一次8分飽就可以了,魚不會因營養過勝出現體型走樣水也能保持比較清澈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勤換水,每次換水後水裡加一點點鹽。

9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隔離、停食,淺水靜養一段時間。

我養的乙隻黑色金魚掉了乙隻眼睛,怎麼回事

會不會半夜三更跳出來的吧!我的黑色小金魚為什麼乙隻眼睛變白了,好像是壞掉了!是不是因為它不小心撞到東西了?我家養的金魚都沒有出現過這種問題 跟水質有關 還有就是換水不要一下全部換完 換水之前水最好靜置一下 或者是在太陽下面曬一曬 還有乙個就是 你買的小金魚 眼睛本來就不好 我家養的金魚都沒有出現過這...

我養的小金魚為什麼乙隻眼睛變成紅色的了

可能是充血導致的 你確定,那只小金魚沒有做哪些用頭撞魚缸壁之類的傻事?你去看看我的提問 請教大俠,金魚生的什麼病?有圖。和我家的魚一樣嗎?矇眼了,矇眼矇眼大多是因為水質差引起的,汙濁的水中各種有害細菌滋生 不會,金魚的眼中有破損,後來眼睛變瞎了。因為 你惹它不開心 它傷心哭的 我也弄不清,我也在戳長...

我有乙隻大公鴿子我又從別人家買來乙隻母的原來它在那也是一對來能接受嗎

不會打架。一對鴿子捉了乙隻母的能把公的引來嘛 能,如果是配對的兩口子,你把母鴿子的翅膀用透明膠綁從根部綁住,放在公鴿子能看見的地方,讓母鴿子自由活動。公鴿子自然會留下來,晚上就可以抓了。我和朋友要了乙隻公鴿子後來我又買了乙隻母鴿子把它們關在一起都半個 這個肯定不行的,你得買兩隻公鴿和乙隻母鴿或者就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