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荒島生存類遊戲,求荒島生存類遊戲

2021-03-03 20:54:32 字數 2164 閱讀 5393

1樓:從v方法如風

參***: 沒有誰能一路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求荒島生存類遊戲

2樓:不宜認得太真

gbc的有孤島冒險

nds的有迷失蔚藍 據說遊戲不錯 但是模擬的操作起來會遇到很多難以解決的問題,不推薦。

單機類的:無人島物語,逃離天堂島,孤島驚魂,虛擬村莊應該也算前一陣瘋迷,都玩過!

3樓:從樹沈秀媛

《孤島危機》麼?《英雄薩姆》也是乙個人在詭異的島上。

4樓:藍專欒俊語

是nds嗎?如果是的有兩個遊戲,一是《迷失的蔚藍1~2》,二是《模擬人生2孤島物語》…

求推薦幾款生存類遊戲,最好是獨自一人在荒島上什麼都沒有自己生存的,畫質好點的 20

5樓:黑水湖畔

《方舟:copy生存進化》將由虛幻bai引擎4打造,這款遊戲du將以生存要素為主,並混zhi合了獨特

dao的多人合作和競爭要素。遊戲開始時玩家們將在某個神秘的小島中醒來,而這裡還有和玩家同樣陷入混亂的一群人。而在遊戲中,大家需要通過打獵、工藝、研究技術等多種方式來生存下去,此外玩家們還需要建立庇護所來保護自己,防止大家因為惡劣的天氣、危險的野生動物或潛在的敵人喪命。

此外玩家們還需要通過策略戰術來馴服遊戲中出現的各種空龍和其他原始生物,並利用他們來跨越海陸空甚至進入地下世界。玩家們可以利用本作中深入的角色扮演系統來充分打造自己角色的長處,並獲得各種物品、技能和寵物等。玩家們還要同數以百計的其他玩家部落生存競爭,並最終發現「方舟(ark)」的真正目的。

遊戲中有60種恐龍和其他史前生物,玩家們可以馴服這些龐大的生物,並利用它們來和更強的敵人戰鬥。當然恐龍並非島上唯一的危險生物,其他的玩家也正在組織自己的部落,積累各種資源和經驗來建立龐大的村莊和城市,他們還能不斷發展技術來跨越原始的石器時代並進入現代的電氣時代,而且他們還會不斷戰鬥來摧毀威脅到他們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方舟:生存進化。老一點有密斯瑪塔。還有個新出的,食肉猛獸,但是還沒出完整版。

7樓:踏歌一流年

七日殺,h1z1,求生之路,荒島求生,方舟噔等等,太多了

8樓:天堂寄件人

孤島驚魂3或4畫質都不錯,

求一款荒島求生類手機遊戲

9樓:拼了喵了個咪

應該是《荒島求生2》

玩家扮演的主角因為飛機失事倖存下來漂到了這座孤島上,這座島小的可憐,除了稀疏的植被和幾棵樹之外就沒別的東西了,玩家要在靠自己努力活下來。

求幾款pc單機版孤島生存類的遊戲 20

10樓:阿甘黑

深海擱淺(也叫荒島生存、荒島餘生,但有同名遊戲,且同名遊戲完全不是乙個檔次)、死亡島、未轉變者(畫面有點跟mc相似,但無馬賽克)、,還有別的就是跟其他人差不多了(深海擱淺最符合,下圖)

同名遊戲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 孤島驚魂 荒島餘生 未來方舟進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荒島生存,我的世界空島,

求找乙個荒島求生類的遊戲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荒島生存2 荒島求生 迷失森林 飢荒 都可以

推薦幾款類似"荒島求生","我的世界"。這類的生存遊戲

14樓:逝愛如尋

生存遊戲5大排行 1.殭屍末日2.荒島求生3.我的世界4.泰拉瑞亞5.第5個忘記了,呵呵,求採納哦

求乙個荒島求生類遊戲!

15樓:子騰喲

farcry3,4.

5講的是石器時代,還沒出,但快了,很有野趣。

求乙個類似《森林》的孤島求生的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密斯瑪塔 比森林的畫面更好 比森林更好玩 更真實!遊民有下 望採納 給分給分

跪求一款遊戲名字。生存類的,一款生存型別的遊戲的名字

這個是武裝突襲2的乙個模組,叫dayz,想要玩dayz必須要有武裝突襲2原版和武裝突襲2箭頭行動,然後將兩者整合,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最後安裝dayz模組,但是一般的伺服器盜版使用者是進不去的,只有個別盜版伺服器才能進盜版,所以就看你願不願意買正版啦,如果暫時不願意買正版,先下個盜版玩玩,培養培養興趣...

求一款好玩的手機生存遊戲,求推薦一款好玩的手機生存遊戲

那太多了 古老的我的世界 電腦的話是最火爆的吃雞 絕地求生 手機是不是能玩我就不知道了 1 泰拉瑞亞 手機版 首先是作為 我的世界 的原型,相比 我的世界 泰拉瑞亞是一款平面遊戲,而 我的世界 則是立體的存在。泰拉瑞亞相比於其他遊戲操縱簡單,適合隨時遊戲還有就是佔記憶體不大 2 饑荒 記憶體小卻不缺...

求一款喪屍求生的生存類遊戲,單機手機版

很簡單 你到應用寶裡面搜尋喪屍遊戲就有推薦了 求乙個單機喪屍生存類遊戲。消逝的光芒的製作商techland之前也製作一部經典的遊戲,這就是 dead island 死亡島 系列。基本上可以說是消逝的光芒的前身,現在一共可以玩到techland製作的兩部,一部是死亡島一部是死亡島激流,網上均有漢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