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圓葉毛絨絨的植物開一串白花,花是三短兩長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926 閱讀 3943

1樓:我是最安靜那朵

虎耳草。葉片卵圓有花紋和細毛,粉至白色花朵,花瓣三短兩長。

2樓:竹小小小絮

上圖 沒圖怎麼認

一串一串的綠色小圓形葉子,頂部開小白花是什麼植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獨行菜(lepidium virginicum),是一種常見的、較耐旱的雜草,在小麥、玉公尺、大豆、花生、蕎麥等農田中都有發生,特別在旱地上發生較為嚴重。

總狀花序頂生;萼片橢圓形,長約1公釐;花瓣白色,倒卵形,和萼片等長或稍長;雄蕊2或4。短角果近圓形,長2-3公釐,寬1-2公釐,扁平,有窄翅,頂端微缺,花柱極短;果梗長2-3公釐。種子卵形,長約1公釐,光滑,紅棕色,邊緣有窄翅;子葉緣倚胚根。

花期4-5月,果期6-7月。

下面的葉子是很多長長尖尖的刺,上面的花是豎著一串白花,這是什麼植物 多在公共場所種植了的

4樓:

鳳尾蘭:龍舌蘭科 絲蘭屬。常綠灌木,莖通常不分枝或分枝很少。

葉片劍形,長40-70cm,寬3-7cm,頂端尖硬,螺旋狀密生於莖上,葉質較硬,有白粉,邊緣光滑或老時有少數白絲(別於絲蘭)。圓錐花序高1公尺多,花朵杯狀,下垂,花瓣6片,乳白色,合成心皮雌蕊,是上位子房下位花,花期6—10月。蒴果橢圓狀卵形,長5-6cm,不開裂。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植物叫做劍蘭,是百合花的一種,我國很多的地區的公共場所都有種植;還有一些是鳳尾蘭。這兩種花的區別是劍蘭的花色更多一些。

扁長葉植物,長出花桿,開出一串白花,求科普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bai:du

絲蘭,zhi

請看dao百版科:權

葉子細長中間長梗開一串白花

7樓:隨時輕鬆一刻

絲蘭(拉丁學名:yucca **alliana fern.),別名:

軟葉絲蘭、毛邊絲蘭、洋波蘿,百合科絲蘭屬植物。塞席爾國家的國花,莖短,葉近蓮座狀簇生,花近白色,秋季開花。原產北美洲,現溫暖地區廣泛作露地栽培。

絲蘭的花是於晚間開放的,開時放出奇香,以迎接絲蘭蛾之來訪。蛾的口腔有一種細長而能彎曲的吻管用以收集花粉。

絲蘭在道路綠化、庭院、園林綠化以及防護隔離等方面得到廣泛地應用。抗性強,適應性廣,四季常青,觀賞價值高,是園林綠化的重要樹種,葉纖維可製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葉子很長 開一串小白花 植物的莖如同樹幹

8樓:北方白水

巴西木,是龍舌蘭科常綠喬木。高6公尺以上,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

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

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

9樓:愛力玖olga老師

應該是紫葉李,有名紅葉李,**太小,

請問一種植物是圓葉的毛絨絨的,類似吊蘭垂釣是什麼吊蘭求這花名字。

10樓:亦x亦

吊錢,圓葉毛茸茸的,腕催下就是一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過來看看,估計是皺葉薄荷

12樓:枔暖

我家也養過後來被鄰居辣手摧花死掉了。應該是愛之蔓。葉片圓的上面毛茸茸的,也有吊著的莖,而且莖比較細,然後吊著的像花菜那種,葉片顏色是綠色,葉片是白色的紋路,我查閱的網上資料,也就愛之蔓比較像了

有一種很小的盆栽植物,像一串串葡萄,是什麼

葡萄風信子,開的花柱像一串葡萄,顏色有紅色和紫色。我家裡種bai的翡翠 珠就是珍珠吊蘭,du貌似是你說zhi的,樣子dao就是樓上 專裡的,但是是圓的,不是橄屬欖型的。應該不是紫藤,紫藤很大 有種植物長的一串一串像葡萄果一樣是什麼植物 有種植物長的一串一串像葡萄果一樣是什麼植物商陸 拉丁學名 phy...

有一種植物結的果實是一串串的果實大小有黃豆大果實是紫色的

一串串的果實大小有黃豆大果實是紫色的 一枝花?有一種植物結的果實是一串串的果實大小有黃豆大果實是紫色的 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商陸屬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廣布於長江以南紅壤低丘陵地區,在中國現有分布的品種中主要有商陸 野蘿蔔 和垂序商陸 美商陸 美洲商陸 十蕊商陸 各地...

寫一種植物的葉子怎麼寫,寫一種植物的枝和葉

五月份,春與夏交接的季節。陽光明媚,奼紫嫣紅。迎春花與玉蘭花剛剛開敗,月季冒出了小小的蕾,一串串粉嘟嘟的桃花,綠草如茵,這一切,都像人們說得那樣,是的,這我也同意,春天確實是乙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嫩嫩的綠,淡淡的綠,無邊無盡的綠,而夏天,綠得更深了,那是翠綠,綠得更加得深沉。然而,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