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時花開花了改成比喻句,午時花開花了改為比喻句

2021-03-03 20:50:38 字數 1416 閱讀 2555

1樓:江還差嗎

午時,我家門前的池塘裡的荷花盛開了,花蕊就像一根根絨毛,彎彎的,可愛極了。

午時花開花了改為比喻句

2樓:**ile浩邈

午時,我家門前的池塘裡的荷花盛開了,花蕊就像一根根絨毛,彎彎的,可愛極了。

午時花開花了。把它寫成擬人句。

3樓:18丫的丨作業

午時花舒展了腰姿,慢慢張開了花朵

4樓:知心愛侶

午時花宛如乙個羞答答的小姑娘輕輕的把花瓣釋放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午時花開花了,伸懶腰

6樓:夢蝶

午時花兒都露出了笑臉

午時花開花了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蛇麻花、牽牛花、薔薇花、貓兒菊)

3:00 4:00 5:

00 6:00芍藥花、山柳菊、午時花、睡蓮、大豆花、酢漿草、半支蓮、鬱金香7:00 8:

00 9:00 10:00 11:

00 12:00

萬壽菊、晚香玉、月見草、白香水百合

13:00 14:00 15:00 16:00絲瓜花、紫茉莉、曇花、夜來香

19:00 20:00 21:00 24:00

8樓:匿名使用者

%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怪怪

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開花了,把它當作人來怎麼寫?

9樓:捌防焙

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悄悄地開花了,像小孩子綻開了可愛的笑臉。

10樓:廣鴻勤先本

中午十二點左右,午時花張開了笑臉。

11樓:旗動風動心動

這句話是把午時花當人寫:中午12點左右午時花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12樓:刑晏邶如

因為它見陽光花開,早、晚、陰天閉合,故有太陽花、午時花之名。所以在午時12:00中左右開花

午時花開花了。怎麼擴句?

13樓:覃小愛

午時美麗的花如同雨後春筍般爭先恐後的開了

14樓:知了叫禪

在乙個春光明媚的午時,美麗的鮮花忍不住開花了

15樓:enjoy老布丁

美麗的午時花,爭先恐後的開了。

16樓:維維

陽台上的午時花終於開花了

花開了改成比喻句,牽牛花開了改成比喻句怎麼改

您好 改為比喻句是 花開得如火般茂盛美麗 樹上的花開了,像孩子綻放出笑臉 花兒像炸鞭炮似的開了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改成比喻句 原句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改成比喻句 1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像漂亮的姑娘穿上了美麗的紅衣服。2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像姑娘害羞的臉一樣紅。公園裡得花開很美。改為比...

花開得茂盛改成比喻句,花開得茂盛。改為比喻句

你好。修改如下 瀰漫著泥土氣息的原野,各種給樣的花兒如同節日中綻放的烟花般爭奇鬥艷,芳香迷人。很高興能為你解答。花開得像熱帶雨林的植物非常茂盛 花好像剛落地的娃娃,被陽光曬紅了臉。花開得茂盛。改為比喻句 您好!改為比喻句是 花開得如火般茂盛。花開得茂盛,猶如孩子們燦爛的笑臉。花開得很茂盛,像一簇簇熊...

梔子花開,花香滿街改為比喻句

個人想法 梔子花就如散落在人間的繁星點點,點綴著綠地,它的清香,來不及遮擋,便溢滿了整條街坊。親,喜歡望採納,謝謝!梔子花開,花香滿街 改為比喻句 如天使般純潔潔白的梔子花開了,花香滿街。桅子花開,十里飄香。是比喻句嗎?桅子花開,十里飄香。不是比喻句。運用誇張的修辭手法,把桅子花的香氣寫得更加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