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菊花盛開了改成比喻句,如何將菊花開了改寫成比喻句?

2021-03-04 07:05:08 字數 2767 閱讀 2950

1樓:周家

菊花盛開了,像春節燃放的禮花,真漂亮!

菊花盛開著,花壇裡就像鋪了一層斑斕的地毯。

秋來的菊花盛開了,綻開了花朵,活像位美麗少女。

菊花盛開了,一朵朵菊花,遠看像乙個個色彩鮮豔的繡球。

菊花盛開了,花瓣如畫卷般徐徐。

如何將「菊花開了」改寫成比喻句?

2樓:歐偶耶

1、啊!那婀娜多姿的菊花真美啊!有的宛如乙個金球,花瓣緊緊包著花芯;有的層層疊疊,朵朵菊花繁星點點,連成一片。菊花無論是單枝還是成片,都有它獨特的美。

2、粗粗看去,野菊花並沒有什麼特點——密密的花瓣中夾著乙個「**子」。

3、金菊的花瓣又厚又多,層層疊疊。中間的花瓣親密的簇擁在一起,最外層的花瓣微微的伸展出來,像幾隻嬌小的手。顏色呈黃綠,在綠葉的襯托下,更顯得秀氣文靜,像乙個羞答答的小姑娘。

4、菊花的花就更美了,我一聞,就感覺進入了夢鄉,一朵菊花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剛被別人表揚,一片菊花瓣像龍的爪子。

5、菊花的樣子也是千姿百態。有的低著頭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像乙個個大繡球,還有的像乙個個白色的雪團。

6、菊花的姿態婀娜多姿。看!那金繡球的花瓣一層裹著一層,一瓣挨著一瓣,猶如乙個金色的絨線球。瞧!那圍成一圈的白菊花,在墨綠的葉子襯托下,猶如乙個個超凡脫俗的花仙子。

7、菊花在秋天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彩球,小的像盞盞精巧花燈。

8、看!那花兒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團團彩球,小的像盞盞精巧的花燈。那一團團、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

9、看,菊花的花有大有小,大的像繡球,小的似碧玉,美極了。再看那花瓣,有的像少女的捲髮,有的似老爺爺的拐杖,有的若蛟龍的爪子,還有的如噴泉灑下,各不相同。菊花的顏色也有很多,紅得像火,黃得似金,白得若雪,綠得如玉,粉的好似一片雲霞,還有那白中帶綠的,更是清幽淡雅。

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菊花盛開了」改成比喻句是什麼?

3樓:金牛月牙灣

1、菊花 盛開了,像春節燃放的禮花,真漂亮!

2、菊花盛開著,花壇裡就像鋪了一層斑斕的地毯.

3、菊花盛開著,在花壇中盛開著,眼裡盛滿了驕傲和自信。

4、菊花開了,像一張綻放的笑臉。

5、菊花盛開了,菊花的花瓣如畫卷般徐徐

描寫菊花的句子:

1、菊花開,菊花殘,寒雁高飛人未還。

2、朕喜歡你讀書,讀書能知禮。菊花有氣節,可是朕更喜歡菊花獨立秋風,不與百花爭艷,耐得住寂寞,才能享得住長遠。

3、一重山,兩重山。山遠天高煙水寒,相思楓葉丹; 菊花開,菊花殘。塞雁高飛人未還,一簾風月閒

4、左眼跳,桃花開,右眼跳,菊花開。

5、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6、秋侵人影瘦,霜染菊花肥。

7、秋日薄暮,用菊花煮竹葉青,人與海棠俱醉

8、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淌

9、他鄉有人**,他鄉菊花泛黃。

10、那些年,李剛還沒有兒子;那些年,菊花只是花;那些年,企鵝不是**;那些年,2b還是鉛筆...那些年,單純似水,何尋惆悵...

11、濃雲舒卷,編織出暮色蒼茫。黃昏陽光透過紗窗,落了一地的錦瑟。華燈如菊花開遍空遠的黃昏,驀然間憑添了些許浪漫的斑斕繽紛。

12、塵緣落定今三生 , 昨日菊花別樣紅.朝朝暮暮無窮盡,清風戲月星光冷

13、左眼跳,桃花開,右眼跳,菊花開,正所謂忽如一夜春風來,春天裡,那個百花開。

14、菊花開,菊花殘,菊花落盡人未還。

15、正月迎春金樣黃,二月杏花粉洋洋,三月桃花紅千樹,四月薔薇靠短牆,五月石榴紅似火,六月荷花滿池塘,七月梔子頭上戴,八月桂花滿枝香,九月菊花初開放,十月芙蓉正上妝,冬月水仙案上供,臘月寒梅鬥冰霜

4樓:匿名使用者

盛開的菊花有的斜斜的歪著,像慵懶的美人,彷彿所有的事情都入不了她的眼;有的直直的挺著,像滿勝而歸的將軍,眼裡盛滿的驕傲和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盛開了,像極了過年家裡夜空綻放的烟花?

6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像笑臉一樣盛開了

菊花盛開了,改成比喻句

7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盛開著,花壇裡就像鋪了一層斑斕的地毯.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

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喻句:

菊花盛開了,時而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時而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時而像乙個毛茸茸的雪球,時而像天上那五光十色的焰火。

菊花盛開了,一片片花瓣如天女散花似的落下來,好象下了一場花瓣雨。

「菊花開了」改寫成比喻句,怎麼改

9樓:橘子不如橙子

菊花開了,像一張綻放的笑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開了,像金燦燦的小太陽。

11樓:紫英千夏

美麗的菊花競相開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開了,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

「菊花開了」改寫成比喻句,怎麼寫?

13樓:倫家比美國還美

菊花像烟花一樣盛開~

14樓:我想說白頭到老

你看,那朵菊花開的好像向日葵啊!

蒲公英盛開了如何改為比喻句,蒲公英盛開了改成比喻句

蒲公英盛開了,開得那麼唯美,被風一吹,雨傘般的小飛兵隨風飄落 蒲公英像害羞的小姑娘盛開了 我覺得吧,說蒲公英盛開了,本來就是比喻句。它一開就散了,哪有盛開之說?so,你的,明白?我從夏天深夜等到了秋天的黎明。人生一世 草木一秋 望往後的日子不太苦澀 蒲公英盛開了改成比喻句 蒲公英開得那麼美,被風一吹...

桃花盛開了,紅豔豔的,改成比喻句

1 河岸上,桃花盛開,那一片紅色猶如一抹晚霞,紅撲撲的,美不勝收。2 河岸上,桃花盛開,那一片紅色彷彿千萬張美女的笑臉,粉嘟嘟的,讓人目不暇接。桃花好似小女孩粉嫩的雙頰 又似少女羞澀的紅雲,沐浴在和煦的陽光下它們的笑容那麼的迷人 桃花開了,紅豔豔的,這句話怎麼改為比喻句 桃花開了,紅豔豔的,這句話怎...

花開了改成比喻句,牽牛花開了改成比喻句怎麼改

您好 改為比喻句是 花開得如火般茂盛美麗 樹上的花開了,像孩子綻放出笑臉 花兒像炸鞭炮似的開了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改成比喻句 原句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改成比喻句 1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像漂亮的姑娘穿上了美麗的紅衣服。2 春天來了,海棠花開了,像姑娘害羞的臉一樣紅。公園裡得花開很美。改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