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題所有答案,求大神解答,填空題所有答案,求大神解答

2021-03-03 20:50:37 字數 2747 閱讀 915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四 直 垂

2.90 180

3.六邊形或者平行四邊形……

填空題求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拋物線的頂點座標:(-3,0),對稱軸為x=-3,開口方向朝下。

當x=-3時,y有最大值,為0.

當x<-3時,y隨x的增大而增大。

影象與y軸的交戰座標是:(0,-9/2)。

原函式是由y=-(1/2)x平方向左平移3個單位得到的。(樓主,你選的最佳答案有誤!)

3樓:❤ 紅豆杉

天吶,函式就算了,天生數學不好

4樓:哈哈初一

(-3,0) x=-3 向下

-3 最大0

<=-3

(0,-9/2)右 3

英語填空題求幫助謝謝!

5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正確答案是:

2. f

3. e

4. b

5. c

6. a

6樓:安吉拉歲月

2f3e

4b5c6a

填空題目答案謝謝

7樓:南京樂扣包裝材料****

1、高電平、低電平、高阻態

2、與邏輯、或邏輯、非邏輯

3、輸入狀態、原來狀態

4、組合邏輯電路、時序邏輯電路

5、4、2

英語填空題答題技巧填空題應該怎麼做

8樓:星火教育官網

英語的語法填空是比較難的,如果考生沒有掌握技巧,做再多的題也沒有用,現在為大家整理的高考英語語法填空固定規律以及答題技巧,希望對考生提高高考英語成績有幫助。

高考英語語法填空固定規律

已給單詞提示題型:此類題可以考查考生對單詞形式變化的掌握程度。單詞形式變化主要有兩種,一是詞的形、數、式的變化,一是詞的派生變化。

在判斷出詞的變化之後還應該進一步審題,看是否需要使用復合的變化形式,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上下文中出現的相關詞:這一招是最為靈活的,但也是最難的。考生可以根據上下文關係和自己積累的知識,填入某個已出現的詞,或其反義詞,或其同類的某個詞。

這種時候就需要文章內容或是句意的精準理解,要充分把握出題人想表達的意思,才能穩操勝券。

答案的線索可能在本句,可能出現在上下相連的一句,還可能出現在比較遠的地方——上下段中與此段位置大體相當的句子。如果該橫線出現在某段的首句,則線索可能在上下段的首句,如果橫線出現在某段的末句,則線索可能在上下段的末句,以此類推。

短語介詞結構:短語介詞即多個詞的組合。起介詞作用的短語,如:except for,due to等。這種詞語結構都是固定的,也是需要重點記憶的。

定語從句的引導詞:引導定語從句的關係代詞和關係副詞的選擇,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由whose,where,when,that,as和「介詞+關係代詞」引導的定語從句是高考的熱點。引導詞有:

①when引導的定語從句;②where引導的定語從句和地點狀語從句、表語從句的區別;③which引導非限制性定語從句時(句子作先行詞)和並列句的區別;④as引導的定語從句「such...as、the

same...as」,以及和目的結果狀語從句的辨別;⑤分隔式定語從句的識別;⑥能夠區別定語從句和同位語從句。

高考英語語法填空答題技巧

1.通讀全文,了解文意:做語法填空前,考生應該首先快速瀏覽全文,弄清文章大意,因為語法填空是在語篇中考語法知識的,對語境的理解是能否正確解題的關鍵。

2.邊讀邊填,先易後難:正式做題時考生可以一邊讀文章一邊填空,讀文章時要細心分析設空處前後的句子成分和句意,同時,對於一些比較難的題目考生可以先放一放,跳過後把能夠做出來的題目先做完,要知道,每當填出乙個空時,對文章的理解就更深,也更利於解決那些難題。

3.上下串通,攻克難題:考生第一遍沒有做出的題目,第二遍時就要集中精力拿下它們,這時要求考生要深入語境,聯絡上下文,仔細分析句子結構,正確理解句子的意思,只有這樣,才可能攻克遺留的難題。

4.復讀全文,仔細檢查:做完題目後,為了提高準確率,考生應該進行一次檢查,檢查中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是否有語法錯誤。

(2)是否有語意不通的地方。

(3)是否有拼寫錯誤(包括大小寫)。

英語填空題。

9樓:it圈新鮮事

11.看不到詞語

12.powerful

13.clearly

14.看不到詞語

15. really

10樓:晟睿教育

11.containing

12.powerful

13.clearly

14.connected

15.really

11樓:匿名使用者

11.container

12.powerful

13.clearly

14.connected

15.really

英語填空題

12樓:一線口語

himself

strange

wonders

surprised

nobody

求填空題答案謝謝大佬,填空題答案謝謝

6.已知點a 4,0,5 和b 7,1,3 則與向量ab同向的單位向量為?向量ab ab 3 1 2 14.7.yoz面上的拋物線y 2px繞z軸旋轉而成的曲面方程為 x y 2px 8.二重積分 d d x y 1 d dxdy 即圓心在原點,半徑為1的園d的面積 9.函式z sin xy 的全微...

愛情填空題,填空題,愛情填空題,填空題如果你親我,我拒絕你,那麼2023年我們刷

很有可能你會出現情敵,但你不能採用生硬手段處理,否則可能會適得其反,只能保持寬容與溫柔,不久之後情敵會自動離開,你們之間的愛情自然恢復。填空題 如果你 我,我 你,那麼2017年我們 吧!如果你love我,我love,那麼2017年我們結婚吧!填空題 如果你 我,我 你,那麼2018我們 吧 如果你...

html5填空題,求大神解答

1 demo 設定類名的style,用bai.類名 方式 2 li hover li指文du件中所有zhili,即無序列表項dao 3 background background指列表背景,一般指顏專色屬 4 hideborder 5 none none代表沒有邊框 6 showborder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