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工作填空,的工作填空題應該怎麼寫

2021-03-03 20:50:37 字數 2918 閱讀 2887

1樓:匿名使用者

辛勤地工作、默默地工作、勤勞的工作、安心地工作、積極地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專) ( 心) 地工作

()的工作填空題應該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艱鉅的工作 細緻的工作 認真的工作 努力的工作 光榮而艱鉅的工作 漫長的工作 短暫的工作 勤奮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的」而不是「地」,所以工作應理解為名詞。可以這樣搭配,乙份體面的工作。

5樓:心中的秘冪

一絲不苟的工作

辛苦的工作

6樓:手機使用者

熬夜的工作

無精打采的工作。

運用你積累的詞語填空,注意前後搭配 ( ) ( ) 地工作

7樓:琪琪公主小姐

謙虛 虛心

不恥下問 不驕不躁 不矜不伐 不露圭角 辭尊居卑 功成不居 功薄蟬翼 好問則裕 戒驕戒操 禮賢下士 滿招損,謙受益 拋磚引玉 謙讓末遑 謙虛謹慎 犬馬之勞 深藏若虛 損之又損 聞過則喜 洗耳恭聽 虛懷若谷 遜志時敏 言者無罪,聞者足戒 移樽就教 以莛叩鐘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愚者千慮,必有一得 載酒問字 擇善而從 知之為知之 自知之明

驕傲 大模大樣 鋒芒畢露 高高在上 孤行已見 顧盼自雄 好為人師 呼么喝六 驕兵必敗 驕傲自滿 矜功自伐 居功自傲 老虎屁股摸不得 目中無人 目空一切 馬耳東風 旁若無人 器小易盈 煞有介事 捨我其誰 盛氣凌人 恃才傲物 忘其所以 忘乎所以 唯我獨尊 揚長而去 自命不凡

傲慢 不因人熱 大搖大擺 咄咄逼人 倔強倨傲 桀驁不馴 富貴驕人 高視闊步 目指氣使 氣焰熏天 輕世傲物 神氣活現 心高氣傲 頤指氣使 趾高氣揚 出言不

8樓:縱橫嬌蠻倩

( 專) ( 心) 地工作

s版小六語文:填空:()地想()提出()地奮鬥()工作()地擁抱

9樓:sobo衣飾

安靜地想、主動提出、艱苦地奮鬥、熱心工作、深情地擁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填空:( )地看 ( )地說 ( )地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認真真地看 和顏悅色地說 老老實實地畫

竭盡全力地(救援) 鍥而不捨地(工作) 聚精會神地(上課) 七嘴八舌地(討論)

(認認真真)地看  (開開心心)地唱  (快快樂樂)地玩   (老老實實)地畫

(慢慢吞吞)地走 (吞吞吐吐)地說 (目不轉睛)地盯著  (情不自禁)地歡呼

(迫不及待)地開電腦 (戀戀不捨)地離開  (親切)地說     (安全)地航行

11樓:君馬旅

(聚精會神 )地看 (聲情並茂 )地說 (滿含激情 )地畫

「緊張地( )」如何填空?

12樓:雲鼎影視

緊張地心情,說話,做事,都是可以的,因為沒有具體的數字,並且這是乙個形容詞

13樓:似風的思緒

工作、學習、生活、複習、語無倫次

讀音:jǐn zhāng

釋義:精神處於高度準備狀態,思想上感到不安。

造句:1、天才,必須長時間地學習和高度緊張地工作。

2、我們都在緊張地複習準備考試,他卻若無其事地看漫畫書。

3、期末考試明天就要開始了,小明還在緊張地複習,同桌的小華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4、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功課,誰還有閒情逸致去打撞球呢!

5、天黑了,我們緊張地等待著機會。

6、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緊張地看著老師分發月考試卷。

7、大賽即將來臨,運動員們都在緊張地作賽前準備。

8、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著。

9、今年的錄取分數線已經定出,各地正在緊張地錄取新生。

10、但與其它所有國家一樣,中國仍不得不緊張地"隔岸觀火"。

經過()地工作,他終於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希望他能()填四字詞語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夜以繼日地工作,終於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希望他以後能再接再厲。

15樓:會寫字的煙圈

腳踏實地地工作,兢兢業業地工作。再接再厲。

用 的、地、得填空

16樓:第n次抗日戰爭

深深的水溝

興奮得很

勤奮地工作

快樂地感到

詫異地看著

小鳥的爪印

清澈的泉水

跑過的痕跡

一倆新型車跑(得)飛快,寬敞(的)車廂裡一陣陣嘹亮(的)歌聲,不斷(地)飛出車窗外,傳(得)很遠很遠。

17樓:匿名使用者

深深的水溝,興奮得很,勤奮地工作,快樂地感到,詫異的看看,小鳥的爪印,清澈的泉水,跑過的痕跡。

一輛新型車跑得飛快,寬敝的車廂裡一陣陣嘹亮的歌聲,不斷地飛出車窗上,傳得很遠很遠。

小學語文:填空中國的牛,默默地工作,平心靜氣.西班牙的鬥牛是:()

18樓:風緣風語

中國的牛,默默地工作,平心靜氣.西班牙的鬥牛是:(全身精力盡付狂暴的鬥爭 )

19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地戰鬥,怒氣衝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地戰鬥,橫衝直撞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揚的奔跑,橫衝直撞

什麼地歡迎填空題,什麼地請教填空題

彬彬有禮地歡迎 手舞足蹈地歡迎 至誠地歡迎 高興地歡迎 真誠地歡迎 熱摯地歡迎 誠摯地歡迎 歡迎解釋 1.高興地迎接 來訪者 2.誠心希望 樂意接受。3.被人喜歡。引證解釋 1.高興地迎接。晉 陶潛 歸去來辭 僮僕歡迎,稚子候門。清 魏源 聖武記 卷九 民間聞其軍過,知其能愛百姓,無不安堵歡迎。2....

填空題開心地,填空題高興地畫,正確嗎

開心地大笑。開心地狂歡。開心地玩耍。開心地揮手。開心地唱歌。填寫詞語時可以選擇順著題目的思路向下思考,首先思考一下什麼事情可以表現出開心,例如 玩耍 郊遊 遊戲 唱歌等,這些事情都可以使我們開心,還可以從另外乙個方面思考,開心形容什麼樣的情景和表情呢?開心時我們可以笑 大笑 歡笑等。這樣一來填寫詞語...

小學語文填空題的影子,小學語文填空題興奮地怎麼填

一朵潔白的雲影一片靜謐的和平乙隻放大的瞳孔 模糊 的影子 清晰 的影子 寫名詞還是形容詞?孤單 的影子 清晰 的影子 就這麼填?那多了,黑色的,詭異的,高大的 小學語文填空題興奮地 怎麼填 小學語文填空題興奮地 怎麼填,後面要加動詞,因為 興奮地 是修飾動詞的。動詞後面加一些副詞。可填 笑起來 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