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東怎樣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

2022-08-18 09:40:02 字數 4188 閱讀 631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復讀只要你不怕跟不上,任何時候,只要有錢,學校就收。第二我也是想自學參加高考的,怎麼報名不知道,我就知道,你要死纏招考辦,報名在招考辦,什麼政策什麼規定都是**出來的,他讓你注意網上資訊的意思是,等江蘇考生院釋出報名通知後,你在找他,其實他什麼都知道,就是懶得到時候專門通知你而已,沒辦法,只有勤跑跑看了,我也在愁這個,我馬上也去我們這裡的招考辦去諮詢去

夥計 我查到了,超級別的複雜,既然咱選擇這條路了,自己走好吧。

我先宣告,我這個不是具體的,具體的你必須自己去問你們招考辦去。

第一,貌似要去街道,鄉鎮開具證明信,介紹信,之類的東西,這個可能不一定

第二,自己寫的申請書,交給招考辦

第三,在貌似11月一日附近,帶著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等東西去招考辦,他們會審核你何不合格

第四,你已經合格了,那麼就給你照相,然後讓你填寫一堆報名表,然後確認簽字,貌似還會給你考生號什麼的

第五,去銀行繳費去,具體情況,你去諮詢你自己的招考辦去

第六,等明年3月附近去體檢,然後去招考辦領體檢結果,並且在那裡確認。

第七,等貌似高考前一天,還是三天左右,去招考辦領准考證,

第八,去學校參加高考

第九,填志願貌似招考辦會叫你,然後在那裡確認。

第十,領通知書吧

第十一,檔案問題我也不清楚

夥計,好好複習吧,呵呵 我要告訴我媽這個流程 她非得殺了我,確實複雜,而且中間環節容易出現錯誤,一定要加倍的注意,咱可是單練的。

2樓:古今文人過客

我怎樣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呢?我打**區招生辦,他叫我注意網上資訊。可是大概是什麼時候可以去教育局報名的?領學號,體檢,英語口語考試又是什麼時候報名的?

去零月網瞧瞧,這些講不再是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啊,可以留下聯絡的qq嗎?我到時聯絡你啊,我也是今屆的考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報名高考的....

你只要留意住廣東省教育考試院釋出的訊息

然後及時的報名登記就可以的

到時在打**去考試院就會有人教你接下來怎麼做的但是這樣是相當的麻煩啊....

我建議你可以給錢學校幫你辦手續

而你不在那裡復讀

這樣你會方便很多....

因為跑**部門真的很浪費時間

還不如花少少錢讓學校幫你辦

爭取時間看書啊

以畢業3年,想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2017廣東的普通高考,請問具體流程是什麼? 100

5樓:一起撩神劇

社會考生必須在戶口所在地市縣區招生辦報名,如果當地允許普通高中招複習生,可以在戶口所在地的高中補習班掛靠,報名時要提供普通高中畢業證或證明同等學力的畢業證書。

具備高中畢業證,或持有中專、技校畢業證到教育局報名參加高中學業水平測試,並報名普通高考

詳細的你需要諮詢一下你所在地的教育局,或者去當地的教育**檢視一下的。

怎樣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首先社會考生參加高考,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

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身體健康。

3.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4.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①必須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周歲。男女比例有一定限制;③身體條件必須符合軍隊院校體檢標準。

5.報考公安部所屬院校年齡不超過22周歲(外語專業不超過20周歲)。

6.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報名時須持有市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僑居留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省教育考試院**,查詢高考報名方式和條件。按照要求辦理即可。或去當地教育局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區縣招辦報名即可

我是社會考生,請問怎麼參加普通高考

9樓:中公教育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1.

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身體健康。

3.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4.

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①必須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周歲。男女比例有一定限制;③身體條件必須符合軍隊院校體檢標準。

5.報考公安部所屬院校年齡不超過22周歲(外語專業不超過20周歲)。6.

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報名時須持有市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僑居留證」。

不允許報名具有高等教育學歷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應屆畢業生之外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在校生;被普通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到報名時不滿一年者;因觸犯刑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1、親自到縣區高招辦報名(一般為當地教育局)

2、需要帶上戶口本、身份證以及同等學歷證明(高中文憑、中專文憑或《學業水平測試合格證》),履行填寫手續。·在職幹部和工人帶學歷證明及單位介紹信;·應安排工作而尚未安排的退伍、轉業軍人,須持(區)民政部門的證明一般是填寫五種表:《報名登記表》、《准考證》、《考生志願表》、《考生志願**登記表》及《考生卡片》,同等學歷者還需填寫《政治思想品德考查表》。

3、社會考生參加高考跟普通高考無區別,區分文、理科4、報名時需上繳考試費、《報考指導》費、體檢費等全部費用。年齡限制2023年,高考取消年齡、婚否限制。照顧加分型別在服役期間榮立二等功以上或被大軍區以上單位授予榮譽稱號的退役軍人;區(縣)級見義勇為榮譽稱號獲得者;歸僑、華僑子女、歸僑子女;台灣省籍考生;烈士子女;自謀職業的退役士兵;少數民族考生;市級以上科技發明創造獎獲得者;市級以上單學科競賽優勝者;退出部隊現役的考生;殘疾人民警察、因公犧牲人民警察子女、一級至四級殘疾人民警察子女。

10樓:我叫蕭笑

直接諮詢當地教育局或者當地招生考試院

因為各市地方有些不同

社會考生的身份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嗎?

11樓:我已萌出天際

可以滿足高考報名條件的即可參加高考報名,社會考生以社會青內年的身份報名高考容。高考報名要求:符合報名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

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 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身體健康。 3.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4.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

①必須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周歲。男女比例有一定限制;③身體條件必須符合軍隊院校體檢標準。 5.

報考公安部所屬院校年齡不超過22周歲(外語專業不超過20周歲)。 6.在中國定居的外國僑民,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身體健康,可以報考。

報名時須持有市公安機關填發的「外僑居留證」。不允許報名具有高等教育學歷資格的高等學校的在校生;應屆畢業生之外的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的在校生;被普通高等學校開除學籍或勒令退學到報名時不滿一年者;因觸犯刑律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我能否以社會考生身份參加普通高考?

12樓:酒飲懷華藏

你如果明年應屆,完全可以以在校生身份參加普通高考

請問一下社會考生如何參加普通高考?我已經初中畢業三年了,能不能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如果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以社會考生的名義參加高考。到時請帶上個人身份證、戶口本及村委會或者社群居委會的證明,就可以在縣招生辦或指定報名地點報上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關注易報考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我想明年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怎麼報名?

15樓:終極代號

這個你只能注意湖南省教育部門釋出的相關檔案,不關注的人還真不可能知道的。

16樓:cuc1521孟繁宇

直接問 省招辦吧 或者去當地的教育局

17樓:美容護膚依雅

這個還真不清楚··等待高人哈

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社會考生是與在校考生 在讀考生相對的考生群體。高考,除了符合條件的在校 在籍 學生可以報名參與之外,其他符合條件的各界人士也可以參與,例如在職職工 自由職業者 離退休人員等。這類參考考生稱為 社會考生 社會考生報名條件 1 符合下列條件且戶籍在報考省 市 自治區 的人員,可以報名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

想要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但是本人已經輟學

如果你是以bai社會考生高考,那就只能du選擇 高 考,zhi我現在就dao是準備 高考考本科,不過專 高考承認率較低屬,沒有全日制統招好,如果你是想選專業為了以後工作用建議你還是上全日制統招的學校,如果你真要參加 高考可以上教育局直接詢問報名和想要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高考,但是本人已經輟學 高一輟...

沒有會考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高考嗎

沒有會考你就沒有高中畢業證,就不算高中畢業,正常來說是不可以的。會考了但是是以社會青年的形式參加高考,可以參加單招嗎 單招面向的是報名了高考的學生,只要你報了今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就能參加,並不是限制於中專。單招報名需要先報名了2016年的高考,有了高考報名號才可以參加報名。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