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幾個總冠軍,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什麼?

2023-07-02 14:50:02 字數 1613 閱讀 4092

1樓:十屹

勇士隊6個nba總冠軍,分別是: 1946-47賽季、1955-56賽季、1974-75賽季、2014-15賽季、2016-17賽季、2017-18賽季 。

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什麼?

2樓:小姜喜歡十來

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乙個湯普森。本賽季至今十八場比賽僅輸了兩場球的勇士已經夢迴巔峰了,但是他們如果想要去衝擊總冠軍,目前還差一點,那就是克萊湯普森,克萊回來之後,勇士又會有多強呢?如果二零一九年的夏天他沒有受傷,勇士的這兩年可能會完全不一樣,西部的格局可能也會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讓我現在找聯盟中的最強3d,我依舊會選擇連續遭遇兩次大傷的克萊。在這個都在尋找頂級3d的聯盟中,乙個攻防一體不佔球權,涯三分命中率又在百分之四十以上的球員,將會大大增加球隊奪得奧布萊杯的幾率,但是符合這三點的3d球員,在當今聯盟中甚至比詹姆斯、庫里、杜蘭特這樣的超級巨星都難找。

那個單場進過十四記三分的男人,單節三分九投九中狂砍三十七分的男人,只用十一次運球便狂掄六十分的男人,曾經把老闆打到下跪的男人,他就是克萊湯普森。如今勇士本賽季前十八場比賽十六勝兩負,一瞬間彷彿回到了二零一六年,本賽季,場均進攻得分、防守失分、場均三分命中數、場均助攻,勇士都是全聯盟第一,都說勇士內線沒有高度,這是他們的最大短板,但是仔細看,勇士的場均籃板排在全聯盟第三,依舊是聯盟中頂級的存在。

勇士的進攻這麼強是在我們意料之內的,但是場均失分只有不到一百零一分,防守失分傲視全聯盟,屬實是有些意外的。當一支超當年以進攻流印象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球隊,突然成為聯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隊時,我們知道他們距離總冠軍已經不遠了,但是想要真的去拿到總冠軍,克萊或許將直接決定勇士的冠軍命運。

勇士是當今聯盟中唯一一支十年沒有改變核心陣容的球隊,追夢格林作為勇士死亡五小中投籃能力最差的一環,本賽季三分命中率也達到了百分之三十三,為近四年最高。一直打養生籃球的韋金斯竟然也扔掉了保溫杯,多項資料更是創造了生涯新高。看來目前已經參加了球隊五v五的訓練賽,付出的時間也已經提上了日程。

3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還差乙個內線球員,因為內線球員對一支籃球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覺得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乙個內線球員。

4樓:答題小能手

勇士隊距離爭奪總冠軍差的就是保持穩定性和遠離傷病了,還有乙個就是克萊湯姆森的復出。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差很多,因為在比賽過程中,優秀的球隊數量特別多,所以這個球隊的實力並不是最優秀的,在奪冠過程中難度係數比較高。

6樓:oh撒拉嘿丶

勇士隊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乙個人員,那就是克萊湯普森,克萊湯普森,球隊核心得分手之一。

7樓:工地新秀

目前雖然勇士隊看起來很好,但是距離總冠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至少,要先進去季後賽再說。

8樓:阿樂秋季雨

差的是團結,因為只有團結才能夠讓他們更好的獲得勝利,能夠讓他們取得乙個更好的成績。

9樓:小甘看體育

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一些實力,總體實力,有待提公升。

10樓:小樣小灰鴿

勇士爭奪總冠軍還差團結力,因為他們有些不和諧。

勇士隊本賽季已經負幾場了,勇士隊目前主場已經多少連勝了

勇士隊本賽季目前15勝50負,已經徹底無緣季後賽。50負!無緣季後賽首隊!狀元都別跟勇士搶!勇士無緣季後賽 北京時間3月11日,勇士主場慘敗快船,遭到賽季第50場失利,他們也成為了本賽季首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這是勇士近8年來首次無緣季後賽,也是他們10年來首次常規賽輸球達到50場。目前勇士戰績15勝...

NBA金州勇士隊的蘭多夫,nba有幾個蘭多夫

很像當年步行者的喬納森 本德。左手球員,瘦長身材,彈跳超強,但技術未經磨練。鬼臉蘭多夫天賦很好。身高很高但彈跳很好。速度也不錯。就是身體比較單薄點。上賽季效率蠻不錯的,比較看好。模板這個不好找。硬要說個就坎比吧。他現在的力量不行 技術還不行 爆發力彈跳很好。身體條件出色 我記得他在姚明頭上補扣扣很囂...

庫里在勇士隊中的地位,到底有多高

可以說庫里是勇士隊地位最高的球員,他是球隊的絕對核心,杜蘭特的到來也無法改變這一事實。勇士隊在庫里的帶領下變成了nba全聯盟實力最恐怖的球隊,甚至成為了奪冠的大熱門之一 這不僅提高了勇士隊的知名度,更讓庫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歡迎程度,從而得到了球隊高層的重視,也直接奠定了庫里在球隊老大的地位。庫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