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本科生落戶政策,廣州本科入戶條件

2023-07-01 23:35:02 字數 3270 閱讀 7822

1樓:侍秋梵韻

本科學歷入戶條件:

一、學歷要求(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1、具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並有學士學位,年齡需在40周歲以下。

2、具有國(境)外學士學位,年齡需在40周歲以下。

二、社保要求。

1、申辦時須在廣州市就業或創業並繳納社會保險費(即1個月社保)。

2、社會保險繳費記錄如存在補繳情形的,在辦理引進人才入戶業務中不視為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可根據有關規定,將部分特殊情況下的補繳情形視為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

3、申請人的社會保險費繳納單位應與實際用工單位一致。按法律法規屬於勞務派遣的除外。

2樓:廣州寄錦

(一)學歷及年齡。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或具有博士學位,年齡需在50周歲以下。

2、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或具有碩士學位的人員,年齡需在45周歲以下。

3、具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並有學士學位,或具有國(境)外學士學位,年齡需在40周歲以下。

廣州本科入戶條件

3樓:廣州工商學院招生辦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在本市行政區域內的用人單位接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含擇業期內在本市落實工作單位的普通高校畢業生,不含國〔境〕外留學人員)可到廣州市公安機關辦理入戶審核遷入本市戶籍:

1、具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學歷並有博士學位,年齡在50周歲以下。

2、具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學歷並有碩士學位,年齡在45周歲以下。

3、具有國內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學本科並有學士學位,年齡在40周歲以下。

廣州工商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獨立設定為廣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5月公升格本科並更名為廣州工商學院。2023年通過學士學位評估,獲批成為學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11月,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2023年3月,獲批成為廣東省博士工作站新設站單位。

設有14個教學單位、26個本科專業,涵蓋管理學、經濟學、工學、文學、藝術學5大學科門類,其中國際**學、物流管理為省級特色重點學科,國際經濟與**專業入選廣東省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會計、市場營銷為廣東省高等職業教育重點專業。

校園總面積平方公尺,建築面積平方公尺;設有12個實驗教學中心,實驗實訓教學用房7萬多平方公尺;圖書館紙質藏書萬冊;建有標準田徑場、大型體育館、各類球場、學生活動中心等文體活動場所。

4樓:網友

廣州本科入戶條件是:必須在工作連續三年以上,而且繳納社保三年以上,就可以申請廣州入戶。

5樓:佔冰綠

廣州本科入戶條件。廣州本科入住條件應該是。有房。有大學畢業證。有公司的文憑。

6樓:愛靜靜愛圖圖

廣州本科入戶需要交滿3年社保才有落戶資格的。

7樓:陽萱綜合

廣州本科入戶的條件應該是非常低的,它是,有本科學歷,還有一些技能的都是可以落戶的。

8樓:xx又

廣州本科入戶條件的話,好像是是連續要找那三年的社保,還是一年的社保才可以哦。

9樓:鹹運浩

2023年入戶廣州的規定與往年不同,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入戶類別有所調整。

1)新政將特殊艱苦行業一線從業人員入戶類別由「引進人才入戶」調整到「積分制入戶」範疇。

2)收養入戶類、恢復戶口類、國(境)外人員回國定居類、家庭團聚類、政策性安置調配類和不可市內遷移的集體戶口類(學生集體戶)等6個入戶渠道納入「政策性入戶」範疇。

3)投靠子女、投靠父母條件放寬。

二、取消計劃生育制度。

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照樣可以申請入戶廣州。

三、入戶年齡放寬。

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學歷,入戶年齡放寬至40周歲;

碩士及以上學歷,入戶年齡放寬至45周歲;

博士及以上學歷,入戶年齡放寬至50周歲。

四、社保放寬。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社保放寬至連續半年參保即可,而碩士,博士等學位入戶,沒有社保年限要求,只需有參保狀態即可申報!

五、積分入戶名額增加。

從2023年的8000個積分入戶名額,增加到10000個!所以,打算積分入戶廣州的朋友,請抓緊時間申請入戶!

廣州本科入戶條件:

1、無犯罪記錄;

2、年齡在40周歲以下;

3、本科畢業證+學位證;

4、廣州社保要連續繳納6個月以上(應屆畢業生則不需要社保條件)。

注意:本科是指統招(全日制)本科,自考、網路教育那些本科是不算的,更不能直接以學歷入戶的方式來辦理入廣州戶口。)

10樓:安千戶入戶廣州

一、本科學歷入戶廣州條件:

全日制本科學歷+學士學位+連續繳納半年以上廣州社保,沒有違反計生政策,無犯罪。

二、本科學歷入戶廣州的社保要求:

1、本科學歷入戶對於社保的要求是在引進單位連續參加社會保險須滿6個月(申報期間社保不能中斷);

2、應屆畢業生無社保年限要求。(碩士/博士學歷在引進單位有參保記錄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下是2023年廣州學歷入戶的條件:

1、無需提供計生證明。

2、無犯罪記錄。

3、本科(40周歲以下含40周歲)

4、學歷+學位。

5、廣州社保滿6個月。

金嚮導廣州入戶。

12樓:劉偉長

2023年1月11日下午,廣州市***聯合廣州市人社局、市來穗人員局及市公安局共同釋出了廣州市新一輪遷入戶政策體系。

新的戶籍政策顯示,廣州放寬了引進人才入戶的年齡限制,學士、碩士和博士分別從周歲調整到周歲。

按照廣州市**官網題為《廣州新一輪遷入戶政策即將啟動進一步推動城市融合發展》的通稿,新一輪入戶政策具有幾大特點:

一是不再將符合計劃生育政策作為戶口遷入廣州市的前置條件;

二是就引進人才入戶條件進行了較大幅度調整。

除了**廣為報道的放寬引進人才入戶的年齡限制外,還對普通高校應屆生落戶流程進行了簡化,制定「引進技術技能人才職業目錄」;

明確具體條件,為創新創業人才、產業急需人才開闢入戶渠道;對於引進人才入戶申報方式進行重大改革,開放個人申報渠道,實現審批服務便民化。

所以在以後的時間裡,如果你想要落戶廣州,只要你的年齡沒有超過40歲即可,當然,如果你的學歷更高,年齡的限制條件就會越鬆。

戶口登記條例》第10條第1款,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只有本科生才能直接落戶成都嗎,本科生落戶成都也是要積分制嗎

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45周歲以下,可以憑畢業證直接落戶成都。包括本科生 研究生 博士生。本科生落戶成都也是要積分制嗎 落戶手續 bai1.戶口遷移需要按du照 中華人民zhi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dao 公民遷出本戶口內管轄區,由容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

本科生落戶成都哪個區好,本科落戶成都,落哪個區最好買房

看你是要幹嘛了,要是小孩讀書的話,就選錦江武侯青羊高新 要是買房的話你打算買哪就落在哪個區,畢竟成都限購。本科落戶成都,落哪個區最好 買房 落戶哪個區都一樣,當然如果你要在天府新區和高新區買房,最好就落在這兩個區。如果沒這打算,那麼落哪個區都無所謂了。當然。你也可以考慮得更遠些。比如以後小孩上學的問...

本科生落戶廈門好嗎,戶口入籍廈門需要本科文憑嗎?

先落集體戶,以後若想長期在廈門發展,買個二手房,就可以直接遷過去了。為了以後辦事,生小孩方便這些,肯定是有好處的。不然,辦乙個事情每次回老家,能折騰得起嗎 打乙個證時都得回老家。集體戶也沒什麼用就是了。戶口入籍廈門需要本科文憑嗎?本科往屆畢業生落戶廈門問題?大學本科畢業落戶廈門市戸口,企業需什麼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