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哪些大學有韓語系,國內大學韓語專業的排名

2023-06-28 15:45:02 字數 1851 閱讀 8505

1樓:offercoming留學

國內有天津外國語大學、延邊大學等開設韓語專業。

1、延邊大學。

延邊大學坐落在享有「教育之鄉」美譽的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西部開發重點建設院校、吉林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同重點支援建設大學。

延邊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共產黨最早在少數民族地區建立的高校之一。2023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延邊科技大學合併組建成新的延邊大學,下設韓語專業。

2、天津外國語大學。

天津外國語大學是一所以外國語言文學學科為優勢學科,文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教育學、藝術學、工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特色鮮明的高等學校,是全國最早獨立設定的八所高等外語院校之一。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天津外國語大學,下屬亞非語學院有韓語專業。

2樓:成敗的龍

一般外國語大學都有,比較知名的大學有韓語系的有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

外交學院、北京語言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不過韓語系最好的還是屬吉林大學和延邊大學,靠近朝鮮,語言環境也比較好。

另外還有些韓語專業也比較不錯的大學比如:南京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山東大學、山東大學威海分校 、煙台大學 、揚州大學等等。一般大學如果大一點的都會有韓語專業,可能沒有院系,會統一歸於外國語院系。

具體可以在報名該學校的時候查詢該學校當年的招生表以及學校官網的諮詢。

國內大學韓語專業的排名

3樓:小蕾蕾愛生活

國內大學韓語專業的排名是:北京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等。

四川外國語大學(sichu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簡稱「川外」,位於中國直轄市重慶市,是一所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市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為國家最早設立的四所外語專業高等院校之一。

學科建設

據2023年3月學校**資訊顯示,學校擁有1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49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或專業學位授權領域,有「十二五」重慶市重點學科5個(含3個一級重點學科和2個二級重點學科),7個校級重點學科。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四川外國語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1 延邊大學 a+

2 青島大學 a+

3 魯東大學 a

4 **民族大學 a

5 煙台大學 a

6 濰坊學院 a

7 青島農業大學 a

8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a

9 中國海洋大學 a

9 遼寧大學 a

10 黑龍江大學 b+

11 天津外國語學院 b+

12 蘇州大學 b+

中國哪些大學有韓語專業

5樓:開卷有益

中國有韓語專業的大學,有100多所。

前10名是:

1、北京大學。

2、北京外國語大學。

2、延邊大學。

4、對外經濟**大學。

4、天津外國語大學。

4、大連外國語大學。

4、上海外國語大學。

4、四川外國語大學。

9、天津師範大學。

10、哈爾濱師範大學。

10、吉林大學。

10、遼寧大學。

10、南京大學。

10、山東大學。

10、青島大學。

10、復旦大學。

10、中山大學。

10、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10、西安外國語大學。

中國所有大學的日語系排名,中國大學日語專業排名

目前為止只有語言類的排名啊,不過可以給樓主幾個參考的。大連理工大學的日語非常好,大連的日企也很多,有很大的優勢,每年大工都有很多學生留學日本的。還有大連外國語學院也很好。北外什麼的估計就不用我介紹了吧。中國大學日語專業排名 1 北京外國語大學 2 上海外國語大學 3 清華大學 4 上海交通大學 5 ...

在中國哪些大學有珠寶設計專業,國內有哪些大學是珠寶設計的

1.一批本科專業 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 2.二批本科專業 石家莊經濟學院,桂林工學院 昆明理工 同濟大學 長春工程 北京民族等 3.三批本科專業 中國地質大學長城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等 大專 遼寧地質工程職業學院 大連楓葉職業學院等 珠寶品牌設計中需要注意 1.全面兼顧的原則...

中國哪個大學哲學專業好,國內有哪些大學的哲學系比較出色?各自有什麼特點

哲學專業比較好的大學,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南京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吉林大學 武漢大學 中山大學 國內有哪些大學的哲學系比較出色?各自有什麼特點 我說一點自己的看法僅供參考。武漢大學原來有鄧曉芒和趙林兩位教授,鄧曉芒教授是國內公認的康德研究專家,同時鄧曉芒對黑格爾的研究也是國內一流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