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指的是什麼?大宗商品到底是指哪些?

2023-06-25 22:55:02 字數 1673 閱讀 4455

1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大宗商品主要包括農副產品、金屬產品、能源產品、化工產品四大類:

1、農副產品:鄭油、雞蛋、菜籽、蘋果、棉花、菜粕、豆油、豆。

二、玉公尺、豆。

一、鄭麥、澱粉、粳公尺、早稻、粳稻、紅棗、豆粕、棕櫚、白糖、棉紗、晚稻、普麥等。

2、金屬產品:金、銀、銅、鋁、鋅、鉛、鎳、錫、螺紋鋼、鐵礦石、線材、矽鐵、不鏽鋼、錳矽、熱卷等。

3、能源產品:燃油、焦炭、焦煤、**、動力煤、pta、尿素等。

4、化工產品:玻璃、塑料、pvc、甲醇、聚丙烯、紙漿、纖板、膠板、瀝青、橡膠、20號膠、乙二醇、苯乙烯、純鹼、**、取暖用油、無鉛普通汽油、丙烷、天然橡膠等。

大宗商品指的是:

大宗商品指的是具有商品屬性並可用於工農業生產與消費使用的大批量買賣的物質商品,這部分商品是可以進入流通領域的,但屬於非零售環節的商品。簡單來說就是具備商品屬性,且用於工農業生產與消費使用的大批量買賣的物質商品。

大宗商品到底是指哪些?

2樓:blackpink_羅捷

大宗商品(commodities)是指可進入流通領域,但非零售環節,具有商品屬性並用於工農業生產與消費使用的大批量買賣的物質商品。

在金融投資市場,大宗商品指同質化、可交易、被廣泛作為工業基礎原材料的商品,如**、有色金屬、鋼鐵、農產品、鐵礦石、煤炭等。包括3個類別,即能源商品、基礎原材料和農副產品。

農副產品約20種:包括茶葉、蘋果、玉公尺、大豆、小麥、稻穀、燕麥、大麥、黑麥、豬腩、活豬、活牛、小牛、大豆粉、大豆油、可可、咖啡、棉花、羊毛、糖、橙汁、菜籽油、雞蛋等,其中大豆、玉公尺、小麥被稱為三大農產品**。

金屬產品10種:包括金、銀、銅、鐵、鋁、鉛、鋅、鎳、鈀、鉑。

化工產品5種:有**、取暖用油、無鉛普通汽油、丙烷、天然橡膠等。

大宗商品交易結算方式

1)入市簡單方便:與全國性的各大商業銀行戰略合作,覆蓋全國的銀行營業網點方便了交易者的開戶以及交易行為(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交通銀行、建設銀行、浦發銀行、招商銀行、中信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

2)資金託管安全:通過第三方存管保障交易資金安全;

3)資金匯劃便捷:交易所和銀行聯合開發的交易保證金託管和劃轉系統,實現了交易保證金便捷的實時進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宗商品(bulk stock)是指可進入流通領域,但非零售環節,具有商品屬性用於工農業生產與消費使用的大批量買賣的物質商品。在金融投資市場,大宗商品指同質化、可交易、被廣泛作為工業基礎原材料的商品,如**、有色金屬、農產品、鐵礦石、煤炭等。包括3個類別,即能源商品、基礎原材料和農副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農產品、能源類產品等,如果你想做大宗商品交易,可以看看渤海商品交易所。

大宗商品指哪些

5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大宗商品是指可進入流通領域,非零售環節,具備商品屬性且用於工農業生產與消費使用的大批量買賣的物質商品。而在金融投資領域,大宗商品是指同質化、可交易、被廣發作為工業基礎材料的商品,比如**、有色金屬、農產品、鐵礦石、煤炭等。

6樓:方菡楣

能賺錢的商品就是好商品,關鍵還是看市場的。

大宗商品是指什麼 大宗商品是指什麼 大宗商品是指什麼 大宗商品是指什麼 有誰知道

大宗商品屬於現貨,大宗商品主要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來進行電子盤的交易!大宗商品也叫現貨,是近幾年新興的投資專案,有別於 風險小,槓桿比例低,比較適合普通大眾投資理財的專案。現在國內現貨市場還是很紅火的,例如亞太化工交易所,09年成立至今,因其正規性和實力雄厚,比較受投資者青睞的。大宗商品 b...

什麼叫「大宗商品」,大宗商品主要是指什麼?

大宗商品是指 可進入流通領域,但非零售環節,具有商品屬性用於工農業生產與消費使用的大批量買賣的物質商品。在金融投資市場,大宗商品指同質化 可交易 被廣泛作為工業基礎原材料的商品,如 有色金屬 農產品 鐵礦石 煤炭等。大宗商品包括3個類別,即能源商品 基礎原材料和大宗農產品。大宗商品可以設計為 期權作...

世界三大宗教指的是什麼,世界三大宗教是哪三種?

列國時代的沙門思潮中的佛教發展最快,它在社會各階層中擁有眾多的信徒。自阿育王時代始,佛教向中亞 東南亞和東亞等地區傳播,逐漸形成為世界性的宗教。現在,佛教與 教和伊斯蘭教並立,為世界三大宗教。世界三大宗教是哪三種?教 伊斯蘭教 佛教 1 宗教是乙個一神論的宗教,指所有相信主耶穌 為救世主的教會。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