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如何隱藏應用?opp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2023-06-24 06:40:02 字數 4560 閱讀 9609

1樓:黑科技工具圈

如果你的oppo手機和我一樣,已經公升級到coloros 11。

但是去看應用設定,其實還是可以看到已經被隱藏的應用的,還是有暴露的風險。而且隱藏之後再想用這個app的話,還需要去設定裡解除隱藏,還挺麻煩。

好在oppo手機的應用商店裡,還有功能差不多的第三方應用隱藏工具,這種軟體的好處就在於比系統更加隱蔽,像堅果隱藏、應用隱藏大師這種一般都可以偽裝介面,在手機桌面上可以偽裝成計算器或者瀏覽器、新聞客戶端等等。

如果覺得本還不錯的話,不要忘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進入的安全,選擇應用加密,進入應用加密之後,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然後加密該應用,在列表中選擇隱藏桌面圖示,比如說隱藏瀏覽器這個應用,勾選隱藏桌面圖示,這樣就可以隱藏應用了。

3樓:失落的記憶

若要隱藏應用圖示需要先對應用加密,具體操作路徑如下:

1、coloros 版本:「設定》安全》應用加密 >設定乙個密碼 >選擇應用 >開啟「啟動密碼驗證」>隱藏桌面圖示」;

2、coloros 11及以上版本:「設定路徑為設定 > 隱私 > 應用隱藏」。

2、如您忘記或想修改訪問號碼,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 > 輸入密碼 > 右上角設定 > 更改訪問號碼」更改訪問號碼即可。

4樓:小you生活集錦

隱藏應用可以在指紋,密碼裡面,有個隱私密碼,可以進行應用隱藏。

5樓:牛蛋動漫解說

排放冷卻是對流冷卻的另一種。與再生冷卻不同,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對推力室冷卻吸熱後不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而是排放出去。直接排放冷卻劑會降低推力室比衝,因此需要盡可能減少用於排放冷卻的冷卻劑流量,同時只在受熱相對不嚴重的噴管出口段採用排放冷卻。

還有一種是輻射冷卻,其熱流由燃燒產物傳給推力室,再由推力室室壁想周圍空間輻射散熱。輻射冷卻的特點是簡單、結構質量小。主要應用於大噴管的延伸段和採用耐高溫材料的小推力發動機推力室。

在組織推力室內冷卻時,是通過在推力室內壁表面建立溫度相對較低的液體或氣體保護層,以減少傳給推力室室壁的熱流,降低壁面溫度,實現冷卻。內冷卻主要分為頭部組織的內冷卻(遮蔽冷卻)、膜冷卻和發汗冷卻三種方法。推力室採用內冷卻措施後,由於需要降低保護層的溫度,所以燃燒室壁面附近的混合比不同於中心區域的最佳混合比(多數情況下採用富燃料的近壁層),造成混合比沿燃燒室橫截面分布不均勻,使燃燒效率有一定程度的降低。

膜冷卻與遮蔽冷卻類似,是通過在內壁面附近建立均勻、穩定的冷卻液膜或氣膜保護層,對推力室內壁進行冷卻,只是用於建立保護層的冷卻劑不是噴注器噴入的,而是通過專門的冷卻帶供入。冷卻帶一般布置在燃燒室或噴管收斂段的乙個橫截面上。沿燃燒室長度方向上可以有若干條冷卻帶。

為提高膜的穩定性,冷卻劑常常經各冷卻帶上的縫隙或小孔流入採用發汗冷卻時,推力室內壁或部分內壁由多孔材料製成,其孔徑為數十微公尺。多孔材料通常用金屬粉末燒結而成,或用金屬網壓制而成。此情況下,盡可能使材料中的微孔分布均勻,是單位面積上的孔數增多。

液體冷卻劑滲入內壁,建立起保護膜,使傳給壁的熱流密度下降。當用於發汗冷卻的液體冷卻劑流量高於某一臨界值,在推力室內壁附近形成的是液膜。當冷卻劑流量低於臨界值流量時,內壁溫度會高於當前壓力下的冷卻劑沸點,部分或全部冷卻劑蒸發,形成氣膜。

除了以上熱防護外,還有其他熱防護方法如:燒蝕冷卻、隔熱冷卻、熱熔式冷卻以及室壁的復合防護等。3 高焓氣體發生器熱防護方案綜合上述方法結合實際情況,便得到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熱防護方法。

高焓氣體發生器的燃燒室與液體火箭發動機的不同,省去前面的推力室部分,使得其結構更簡單而有效。那麼,所涉及到的熱防護即為對燃燒室室壁的熱防護部分。由於燃料進入燃燒室內迅速分解並放出大量。

oppo手機怎樣隱藏應用

6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7樓:999級吞天巨鯤

oppo手機隱藏桌面軟體的具體方法如下:

1、將手機切到桌面,長按桌面空白的地方。

2、長按一段時間後,桌面的底部會跳出乙個工作列,點選右側的隱藏圖示。

3、需要先輸入密碼,才可以對隱藏圖示進行相關的操作。

4、密碼正確輸入後,手機提示需要將隱藏的軟體拖入到工作列當中。

5、將軟體拖至務欄當中,即可完成軟體隱藏設定。

8樓:眉間雪

oppo手機隱藏應用的方法,以oppoa5手機為例:

1、在oppoa5手機桌面上將兩個手指放在螢幕中間,然後兩個手指不離開螢幕分別向對角線移動,就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oppoa5手機已隱藏頁面點選+圖示,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來頁面上選擇需要新增隱藏的應用,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4、此時就可以看到該應用已經隱藏,在手機桌面上看不到圖示了,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1、在使用oppoa5手機的時候,要定時的對oppoa5手機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2、在使用oppoa5手機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oppoa5手機進行清理。

3、在使用oppoa5手機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oppoa5手機。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9樓:oppo客服

以下是應用隱藏設定方法:

1、設定--安全--應用加密--設定乙個密碼--選擇應用--開啟「啟動密碼驗證」--隱藏桌面圖示;

2、首次開啟隱藏桌面圖示,會彈窗提示「設定訪問號碼」,設定以#開頭且以#結束的1-16位數字的訪問號碼,設定完成後應用即被隱藏,在撥號盤輸入設定好的訪問號碼,即可訪問該應用。

如果沒有找到以上設定,可能手機系統不支援。

10樓:oppo客服

r15支援應用隱藏。開啟應用加密功能後,進入手機「設定」--安全」--應用加密」,選擇需要隱藏的軟體--「啟動密碼驗證」、「隱藏桌面圖示」的開關都開啟即可。

注:首次隱藏軟體時,需要你在撥號盤輸入訪問號碼,請牢記訪問號碼。如果需要修改,可以進入「應用加密」後,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更改訪問號碼。

oppo怎樣隱藏應用

11樓:oppo服務

應用隱藏的設定方法。

coloros 及以上版本設定方法:

1、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進入手機「設定 > 許可權與隱私 > 應用隱藏 > 設定隱私密碼) >開啟應用隱藏按鈕 > 選擇應用,開啟應用隱藏按鈕」。

2、coloros 版本:進入手機「設定 > 隱私 > 應用隱藏 > 設定隱私密碼) >選擇應用,開啟應用隱藏按鈕」。

coloros 及以上版本:應用隱藏後,點選應用隱藏介面右上角「:」選擇設定,可設定或更改「訪問號碼」,設定以#開頭且以#結束的1-16位數字的訪問號碼 (訪問號碼格式:

####中間包含1至16位數字),設定完成後,在撥號盤輸入設定好的訪問號碼,即可檢視被隱藏的應用。

coloros 版本設定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 > 設定隱私密碼) >選擇應用 > 開啟「啟動密碼驗證」 >隱藏桌面圖示」。

首次開啟隱藏桌面圖示,會彈窗提示「設定訪問號碼」,設定 以#開頭且以#結束的1-16位數字的訪問號碼 (訪問號碼格式:####中間包含1至16位數字),設定完成後應用即被隱藏,在撥號盤輸入設定好的訪問號碼,即可檢視被隱藏的應用。

更改隱藏桌面圖示「設定訪問號碼」,在應用加密介面,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再點選「更改訪問號碼」,輸入新的訪問號碼確認即可。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12樓:oppo服務

開啟應用加密後,需要使用密碼才可進入應用。

開啟應用加密(應用鎖)

設定路徑:前往「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或「設定 > 隱私 > 應用鎖」。

coloros 及以上版本的手機在使用「應用加密」時需要先設定隱私密碼及安全問題,若之前設定過,直接輸入隱私密碼即可(如果忘記了隱私密碼,可以進行重置)。

coloros 至版本的手機需要進入「手機管家 > 許可權隱私 > 應用加密」中進行設定;

選擇需要加密的應用,開啟「開啟加密」的開關。

訪問加密應用。

取消應用加密(應用鎖)

設定路徑:前往「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或「設定 > 隱私 > 應用鎖」;

輸入隱私密碼後,進入應用列表介面,找到帶有 圖示的應用,點選該應用,關閉「啟動密碼驗證」開關;

或進入後,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選擇重置應用加密,可一鍵取消所有加密應用;

隱藏加密應用。

coloros 及以上版本的系統支援隱藏應用,你可以按以下步驟操作:

1、前往「設定 > 安全 > 應用加密」或「設定 > 隱私 > 應用鎖」,輸入隱私密碼。

2、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開啟「啟動密碼驗證」開關後,再開啟「隱藏桌面圖示」。

3、首次使用該功能時需要設定乙個訪問號碼,請牢記訪問號碼。設定完成後,在撥號盤輸入訪問號碼可以開啟隱藏圖示的應用。

4、開啟應用隱藏後可選擇是否顯示通知訊息或在最近任務顯示。

5、 如需修改訪問號碼,可以進入「應用加密」後,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選擇「更改訪問號碼」更改。

注:本適用於oppo全系列機型。

OPPO手機字型有白邊如何去掉,oppo手機的字型有白邊怎麼調

1 更換其他字型試試 2 也可以在設定 其他設定 輔助功能 關閉字幕 3 換個主題試試。oppo手機字型的更換方法 oppo手機的字型有白邊怎麼調 先到主題商店更換乙個字型看看,如果還是有,建議關機重啟,還有的話就只能恢復出廠了。oppo手機的字型加粗而且有白邊怎麼調?oppo手機的字型加粗而且有白...

oppo手機如何查詢收藏的東西,oppo手機收藏的東西在哪裡找到?

使用查詢手機可以遠端定位和操作你的裝置,了解具體功能 1.親友號碼 2.查詢手機定位 3.查詢手機響鈴 4.查詢手機鎖屏 5.查詢手機格式化 注 查詢手機功能需手機是開機狀態 網路開啟 查詢手機功能開關開啟的條件都滿足情況下才可以實現,查詢手機最高精準度可以定位在10公尺左右。oppo手機收藏的東西...

OPPO有沒有隱藏功能,OPPO手機有沒有隱藏功能。

手機的功能相對來說都是開放的,你具體是需要開啟什麼功能呢?你在工具 服務指南 完整說明 裡面可以檢視所有功能使用方法的。oppo手機有沒有隱藏功能。你好,親說的是手機隱私保護功能是把,oppo手機有的,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隱私保護功能 設定隱私保護密碼 加密你需要隱私保護的功能 類如 本 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