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到鄭州多少公里,鄭州到開封多少公里

2023-06-23 06:25:02 字數 4931 閱讀 6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封到鄭州全程大約85公里,駕車大概耗時1小時20分鐘,過路費29元,油耗大約50元!

2樓:格仔狙史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鄭州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嵩山南路。

2) 沿嵩山南路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嵩山南路。

3) 沿嵩山南路行駛公里,右轉。

4) 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嵩山南路。

5) 沿嵩山南路行駛190公尺,過右側的綠園約6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嵩山南路。

6) 沿嵩山南路行駛公里,過嵩山路-黃郭路-南三環路立交,直行進入黃郭路。

7) 沿黃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鄭堯高速公路。

8) 沿鄭堯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鄭堯高速公路。

9) 沿鄭堯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機場/g4/g30/連雲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鄭州繞城高速公路。

11) 沿鄭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開封/民權/s8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鄭民高速公路。

2.沿鄭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祥雲寺樞紐,直行進入鄭民高速公路。

3.沿鄭民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開封南苑/金明大道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5.開封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19

2) 沿s219行駛公里,朝連霍高速公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219

3) 沿s219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金明大道。

4)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明大道。

5) 沿金明大道行駛1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連霍高速公路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6) 沿金明大道行駛公里,進入晉安路。

7) 沿晉安路行駛620公尺,過右側的晉安廣場約200公尺後,調頭進入晉安路。

8) 沿晉安路行駛3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開封市。

3樓:知道愛生活

開封到鄭州公里。開封到鄭州全程約78.

6公里,開車需要1小時25分鐘左右,需要油費51元,路橋費40元,總費用91元左右。如果是坐城際動車的話,從開封早上8點20分出發,在8點42分就能到鄭州,需時22分鐘費用是24元。如果是火車的話需要46分左右,費用是12.

5元。綜上所看,城際動車出行比較方便**貴一點。

鄭州景點少林寺,位於登封縣城西北13公里少室山北麓五乳峰下。若從鄭州、開封、洛陽乘汽車,可直達寺院門前。少林寺建立於北魏太和二十年,因此寺建於少室山麓的叢林茂密之處,故名少林。

正如《說嵩》中所說少林者,少室之林。少林寺是我國佛教禪宗的發樣地,所以又稱《少林禪寺》和《大少林》。據文獻記載,北魏太和十九年印度高僧跋陀自西域跋涉來洛陽,常到嵩山,又受孝文帝尊崇,詔於少室山陰,築少林寺而居之。

鄭州到開封多少公里?

4樓:知道愛生活

鄭州到開封公里。

鄭州到開封全程約公里,開車的話全程要1小時16分鐘。開車車油費大約50元,過路費大約40元,全程大約100元。

主要途經京港奧高速和連霍高速。如果坐高鐵從鄭州東8點32分出發,8點52分就能到開封北,全程20分鐘,費用是24元。從速度上和時間上來看不是,還是坐高鐵比較方便。

開封景點龍亭公園,位於開封城內西北隅,占地面積1300多畝,其中水域面積710畝。全園包括午門,玉帶橋,朝門,照壁,朝房,龍亭,北宋皇宮宸拱門遺址,碑亭,北門及東門等清朝萬壽宮建築群體,還有奇妙的潘楊二湖,明媚的四季同春園,典雅的盆景園,號稱中原一絕的植物造型園及長廊水榭等園林景觀。

龍亭大殿高公尺,基高13公尺,坐北朝南。東西兩側各有八間朝房,與大殿組成完整的宮殿院落,其內建有中國首座大型宋代蠟像館,63個人物蠟像形神兼備,栩栩如生。

整個園區碧波蕩漾,垂柳依依,芳草如茵。既有北方宮殿雄渾之氣魄,又兼南國園林秀麗之風姿。

開封離鄭州有多遠?

5樓:小李生活達人小錦囊

從開封開車到鄭州的總行程里數為公里,開車時間需要1小時7分鐘,油費約50元,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25元。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

2、沿晉安路行駛41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金明大道。

3、沿金明大道行駛540公尺,直行。

4、繼續沿金明大道行駛18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鄭開大道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鄭開大道。

5、沿鄭開大道行駛公里,過鄭開大道與京港澳高速互通立交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金水東路。

6、沿金水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水路。

7、沿金水路行駛公里,在河醫立交橋朝建設路方向,右前方轉彎上。

8、沿匝道行駛20公尺,過河醫立交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設東路。

9、沿建設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嵩山北路。

10、沿嵩山北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互助路。

11、沿互助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百花路。

12、沿百花路行駛270公尺,左轉進入中原中路。

13、沿中原中路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

鄭開城際鐵路路線:

鄭開城際鐵路,又稱鄭汴城際鐵路,該鐵路位於河南省中原城市群的東部,西起河南省省會鄭州市,東至開封市。線路西連鄭州樞紐,與京廣、徐蘭客運專線、鄭焦、鄭洛城際鐵路及既有京廣、隴海鐵路銜接,東止開封地區開封城際站,線路全長公里,工程總投資58.

7億元,沿線途經鄭州市、開封市。 建成後主要承擔鄭州、開封之間的市域客流。

鄭開城際鐵路西起鄭州東站,東到開封宋城路站,全線共設13個站點,前期將先開通鄭州東站、鄭信路站、綠博園站、運糧河站、宋城路站5個站點,除了這5個站外,鄭開城鐵還預留了中醫學院、賀莊、大有莊、大孟鎮站、開封等8個車站。

鄭州到開封怎麼去方便呢?

6樓:夏夜歌頌

1、鄭州高鐵站(鄭州東站)旁邊汽車站,週末**量大可能排長隊。也可以地鐵一號線市體育中心站c口向北金水東路明理路交叉口,5分鐘一輛方便。

2、鄭汴101路103路,都是直接從鄭州汽車站開往開封的公交車,票價三元起步,全程才七元,同樣非常的方便。每20分鐘一班車,並且一直工作到晚上的10點半,總共全程75分鐘就可以到達。

3、同時從鄭州到開封的高鐵有五趟之多,全程是20分鐘左右,票價24元,並且是從早上的6:30到早上的9點,時間不等。速度非常的快,成做起來也相當的方便。時刻表如下:

g9192 鄭州東-開封北 06:38-06:59 21分 二等座24

g1964 鄭州東-開封北 07:17-07:37 20分 二等座24

g1968 鄭州東-開封北 07:38-07:58 20分 二等座24

g1852 鄭州東-開封北 08:33-08:53 20分 二等座24

g1812 鄭州東-開封北 08:55-09:15 20分 二等座24

開封離鄭州多遠有多少公里

7樓:wee旅

鄭州到開封公里。鄭州到開封全程約78.

1公里,車程1小時16分鐘。 開車油費50元左右,過路費40元左右,全程100元左右。 主要經京港澳高速、連霍高速。

如果8: 32從鄭州東坐高鐵,8: 52就能到達開封北,全程20分鐘。

費用24元。 不是從速度和時間上,而是坐高鐵更方便。

開封風景名勝龍亭公園位於開封市西北角,占地1300餘畝,其中水域710畝。 全園包括清代萬壽宮的吳門、橋、朝門、照壁、、龍亭等建築群,北宋宮陳牌坊遺址、碑亭、北門、東門,以及被譽為中原獨一無二的園林湖、美麗的四季春園、典雅的盆景園、植物造型園、長廊水榭等園林景觀。

龍廷堂高公尺,高13公尺,坐北朝南。 東西兩側各有八個院落,與正殿構成完整的宮廷庭院。

裡面建有中國第一座大型宋代蠟像館,63尊蠟像栩栩如生。 整個公園碧波蕩漾,垂柳依依,綠草如茵。 它既有北方宮廷的雄渾之氣,又有南方園林的秀美之韻。

8樓:八仕

開封到鄭州。

約公里。途經:連霍高速、隴海快速路。

開封到尉氏縣有多遠,尉氏縣到開封市多少公里

尉氏縣距離開封市就六七十公里,我經常去的,票價十二有時候十一。順利的話 乙個小時多點 票價十二吧好像 尉氏縣到開封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9公里 起點 尉氏縣 1.尉氏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魚市街行駛110公尺,左轉進入新民街 2 沿新民街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文化中...

開封到新鄉火車多少錢,開封到新鄉都有幾點的火車

1552 1553 連雲港東 太原 普快 基本資訊 全程 1149 全程執行 18小時54分 票價資訊 硬座 70 始發 連雲港東 終點 太原 硬臥中 147 始發時刻 16 30 終到時刻 11 24 軟座 0 型別 普快 更新時間 2007 7 23 軟臥 244 車次 站次 站名 酒店 到達時...

想知道 開封市鄭州到開封公交線路的資訊

10l路 從開封金明汽車站發車,鄭開兩地共有車輛25臺,每天發車75班,其中到達鄭州的德億汽車站12臺,到達鄭州北站13臺。金明客運站位於我市的金明區,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德億站位於鄭東新區,市內公交便利。全程運距60公里大約需要70分鐘。鄭州北站位於鄭州花園路,那裡有多個批發市場和高校。去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