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有幾個客運汽車站

2023-06-21 11:45:02 字數 673 閱讀 4990

1樓:西褲絲滑

番禺區目前有6個客運汽車站,分別是番禺客運汽車總站、杏壇客運汽車站、沙頭客運汽車站、市橋客運汽車站、南村客運汽車站和大石客運汽車站。

番禺長途汽車客運站在那裡?

2樓:顯行易見

沒有客運站,我來好幾次都是半路下車。

3樓:結友

離我現在這位置很近的長途汽車站。

番禺有哪幾個客運站?

4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有以下幾個客運站:番禺市橋汽車站,廣州南汽車客運站,南村車站,寶墨園汽車站,蓮花山車站。

番禺市橋汽車站。

周邊公交站:市橋汽車站總站-302路。

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周邊公交站:廣州南汽車客運站-312路;廣佛城巴廣州南站-容桂線;廣州南站-增城線;蕉門地鐵站-廣州南汽車客運站線。

南村車站。周邊公交站:南村車站-番30路;番52長線;番52路;番71路;番75路;番75路班車;公交地鐵接駁專線8路;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路。

寶墨園汽車站。

周邊公交站:寶墨園總站-番12路;番67路;佛314路;佛349路蓮花山車站。

周邊公交站:蓮花山車站-番128路;番92長線;番92路;番93路。

廣州市番禺區有哪些大學,廣州市番禺區有哪些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www.scut.edu.cn華南師範大學www.scnu.edu.cn廣東外語外貿大學www.gdufs.edu.cn廣州中醫藥大學www.gzhtcm.edu.cn廣東工業大學 www.gdut.edu.cn廣東藥學院 www.gdpu.edu.cn廣州大學 www.gzhu.edu...

廣州市番禺區有哪些地鐵站,廣州番禺客運站附近有地鐵站嗎?

地鐵2號線 洛溪 南浦 會江 石壁 廣州南站 地鐵3號線 廈滘 大石 漢溪長隆 市橋 番禺廣場 地鐵4號線 大學城北 大學城南 新造 石碁 海傍 低湧 東涌 現在開通的地鐵線路有以下區間位於番禺區。地鐵2號線 洛溪 廣州南之間 3號線 廈滘 番禺廣場之間 4號線 大學城北 東涌之間 番禺區陳村有地鐵...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化龍鎮工業區2號中藥祛斑

你是啥班呀,我覺 得班就甪專門除斑的就好,廣州市一共有幾個火車站?截止2019年,廣州市一共有廣州站 廣州東站 廣州南站 廣州北站和廣州西站。1 廣州站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特等站。廣州站最具特色的要算是站房正面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