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中,老白和灰質夫婦到底有什麼怨恨?

2023-06-18 15:35:02 字數 1286 閱讀 6081

1樓:小李美死了

老白是鍾情於格琴的,但是格琴後來喜歡她現在的丈夫,老白並不想繼續介入他們之間與之共事,最後就離開了。但其實老白是心有傲氣,如果一開始沒有放棄說不定結果就會不一樣。可能是偏向於愛而不得的執念吧。

2樓:春季的風啊

灰質夫婦背叛了老白,才會把關係鬧僵,他們幾個人曾經也是好朋友,兩個人的理念不同。

絕命毒師裡老白最後怎麼樣了

3樓:暢聊生活

《絕命毒師》中老白最後死了。

老白為了保證他之前的同夥不會再騷擾自己的家人,同時也為了救出帕克曼(亞倫·保爾飾),老白設計進入毒販們的倉庫,在見到被毒販們拘禁的帕克曼之後,老白啟動了藏在自己車中的機關槍,頓時房間陷入一片血腥,所有人都在始料未及中被射殺,活下來的只剩毒販陶德乙個,但下一秒,他便被獲救的帕克曼迅速勒死了。

房間中只剩下老白和帕克曼兩人,當老白要求帕克曼向自己開槍的時候,帕克曼發現老白已經中槍,便驅車離去。身受重傷的老白走進製毒的倉庫,仔細俯看這自己摯愛的化學,他輕輕地拍拍金屬容器,在上面留下乙個血手印。在轟鳴而至的警笛聲中,老白倒地死去。

《絕命毒師》:老白到底是為了家庭還是為了個人私慾?

4樓:我叫朝有道

為了家庭,正是因為老白的擔當,他才有勇氣面對命運,改變自己的人生。 老白家境不好,命運似乎一直在和他開玩笑。

5樓:小徐說民生

其實是為了家庭,還會選擇那個樣子做,本身其實可以有更好的解決的,但最終還是特別悲慘。

《絕命毒師》:老白為什麼受到這麼多人喜愛?

6樓:隨遇而安

因為老白這個人的智商真的是很高啊,特別的聰明,但是有的時候情商又沒有那麼高,看起來有一些可愛呆呆傻傻的,所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7樓:撒的謊

因為他特別的勇敢,而且他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滿足自己,也是對親人的一種愛。

8樓:星了

不是喜歡老白,是看到真實的人性側面而感到震撼。中年人失去了各種選擇性,面對家庭的壓力,不敢改變,直到面對死亡。

看不明白到底懷孕了沒有?一直看不懂絕命毒師懷孕老婆為什麼一直問他「你還有什麼沒說 」

這種情況化驗血比較準。看第二張 是明顯的兩道槓,是懷孕了,最好到醫院化驗血hcg,如果數值增高,就確診是懷孕了aqui te amo。懷孕沒有?你好朋友看 你沒有懷孕,一道紅的是沒有懷孕,兩道紅的才是懷孕。你好,這些檢查只做參考,就不能絕對確定一切,想確定懷孕,必須等四十幾天不來月經了,去醫院做彩超...

華師附中新世界學校,華師附中新世界學校和白雲廣雅實驗學校,哪個好?原因?

你好,我是華新09屆的畢業生.說實話,我覺得我們學校算是很大很漂亮的了.實驗室都很充足.體育設施都齊全.學校周圍是嶺南新世界.住宅區.白雲區其實也不算什麼市區 不過空氣好 如果沒有家長接放學的話一般都要自己乘坐公車.附近沒有地鐵.都不錯的。我同學說是沒有上下鋪,很好誒。你可以在09年的5月的時候,開...

夢幻西遊雨師,夢幻西遊中變化蝴蝶卡和雨師卡,哪個效果好?

pk不行。任務可以。pkbb追求的是血法。要高神。還不錯啦 69成長不很主要的 不過靈力有點低 到79之前全魔加吧 如果有條件盡量洗耐 血最好別洗 血留著 避免一刀斃命 但是那點耐.估計擋不了多少傷害靈力最理想洗到540 而且大水認定一下 再砸個小法 有條件砸個大魔心 沒條件也最好把波動廢了小波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