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份將要釋出的國產手機型號

2023-06-17 16:45:02 字數 4634 閱讀 904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新釋出的華為 p50e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0.

7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通過原色顯示技術,真實再現專業顯示器才有的嚴格色彩準確度,實現精準的色彩顯示。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光原色攝像頭(廣角):

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搭配更快的對焦、智慧型降**和運動模糊減少處理等能力,讓消費者捕捉每乙個決定性時刻不留遺憾。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作業系統,搭載驍龍778g 4g+八核處理器,新一代的智慧型終端作業系統,為不同裝置的智慧型化、互聯與協同提供了統一的語言,帶來簡捷、流暢、連續、安全可靠的全場景全新互動體驗。

4、電池:電池容量:4100mah(典型值),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實現了待機續航、快充速度和整機厚度的完美平衡。

2樓:匿名使用者

1、真我官方正式宣布真我q5系列「超速發布會」,將於2023年4月20日14:00正式開啟。

2、優暢享月2日上午10點,中國聯通自主5g手機品牌u-magic推出2023年首款旗艦產品-優暢享50plus正式開售。

3、官宣自家的首款摺疊屏手機xfold將於2023年4月11日正式釋出。

2023年即將上市的**手機

3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2023年即將上市的**手機:

1、三星 galaxy s23系列。

毫無疑問,三星的下乙個旗艦系列將是三星 galaxy s23系列。或者,更具體地說,是三星 galaxy s23、三星 galaxy s23 plus 和三星 galaxy s23 ultra。

2、蘋果 iphone 15

關於 iphone 15 的傳言並不多。幸運的是,由於蘋果的釋出日期和釋出日期非常一致,因此將於 2023 年 9 月釋出。

3、三星 galaxy z fold 5

鑑於三星 galaxy z fold 4是三星有史以來最好的摺疊手機,如果他們就此結束,那將是一種恥辱。

他們很可能不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看到 z fold 5 在未來時段要來襲。目前周圍的謠言很少。

但我們希望看到更纖薄的設計、更快的充電速度和內建 s-pen 以利用其的顯示屏上的繪圖和塗鴉。

oppo 的第一款摺疊手機在我們的長期測試中獲得了四顆星。oppo find n 的部分吸引力在於它可以舒適地放入口袋,但仍提供旗艦級的可折疊體驗。更進一步,現在有傳言稱 oppo正在開發翻蓋式裝置以與三星 galaxy z flip 4 競爭。

據說代號為 dragonfly,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格。但街上的訊息表明它的設計將模仿其他翻蓋式手機。因此,它在合上時應該是手掌大小,然後翻開以顯示乙個又高又窄的靈活主顯示屏。

5、華為 p60 pro

去年推出的華為 p50 pro有點奇怪。作為攝影強國,它受益於四款功能強大的相機,它們之間有大量百萬畫素鏡頭。其中包括乙個提供 200 倍數字變焦的潛望鏡鏡頭。

它的繼任者會更好嗎?只有時間會給出答案。華為 p60 pro 和 pro plus 據稱將於 2022 年晚些時候釋出,儘管最近的傳言遠非具體。

**手機2022款排行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 4g及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樓:小w愛科技

**手機2022款排行如下:

第一款:榮耀magic 4

榮耀這款手機算是今年眾多**機型中,表現相當不錯的一款機型,無論是效能、續航、螢幕這些硬體配置上,還是手感、外感、使用體驗這些軟實力方面都是十分出色的。尤其是在影像實力方面的表現更是十分出色。

後置5000萬畫素的索尼imx766主攝+50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畫素的潛望式長焦鏡頭的三攝鏡頭組合,能夠滿足多種環境下的拍照需求。

第二款:小公尺12 pro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如何選擇,小公尺12 pro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幾乎沒有短板,妥妥的一款「水桶機」。驍龍8gne1處理器、2k三星e5屏、120w澎湃閃充,別的旗艦機有的它全都有。

除去**比另外幾款稍高以外還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11 pro,現在只需要三千多就能入手,轉轉上更是只要兩千五就能入手,比官網還便宜一千多,還有一年質保,入手很划算。

第三款:iqoo neo6

如果預算不是很充足,還是想買一般旗艦機實力的手機的話,這款iqoo neo6絕對適合入手,起售價僅需2799你就能入手搭載驍龍8gen1旗艦級別處理器、超大vc液冷散熱、三星e4材質的amoled直屏、以及出色的影像拍照系統,確實是不要太香。

第四款:realme gt neo3

這款手機也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價效比機型,天璣8100處理器,效能方面絲毫不輸驍龍870,效能雖說不是頂尖水準,但至少用上三五年不過時。

在搭配上一枚獨立顯示晶元pro和屏下雙控壓感技術,遊戲體驗直接拉滿。當然這款手機的其他方面也是很出色的,拍照方面旗艦級imx766感測器的主攝,續航方面4700毫安電池搭配80w有線快充也是極為出彩。

2023年什麼時候釋出新手機?

6樓:網友

幾大手機生產商都會有新品釋出。

2022會有哪幾款新手機上市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新上市的華為 mate 40e pro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

fhd+ 2772 × 1344 畫素,延續了88º 超曲面環幕屏設計,弧度飽滿,帶來更為沉浸的視覺體驗,觀感十足震撼。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l六核處理器,麒麟9000l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e pro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充電器支援11v/6a或10v/4a或10v/2.

25a或或5v/或9v/2a或5v/2a輸出,有線充電:

手機支援最大超級快充11v/6a,相容10v/4a或10v/或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無線充電:支援5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

8樓:小知愛娛樂啊

會有蘋果14系列的手機上市。iphone 13系列取消了64g版本,起步是128g版本,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最大記憶體達到1tb。**方面,iphone 13 mini售價5199元起,iphone 13售價5999元起,iphone 13 pro售價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售價8999元起。

比去年iphone12系列的128g版本相比,iphone13的四款定價分別降低800元、800元、500元和300元。

新一代ipad mini反而比ipad**配置更高,**也更高。**ipad搭載64位架構的a13仿生晶元,售價2499元起;**ipad mini則搭載a15仿生處理器,售價3799元起。

9樓:阿宇看世界

品牌手機廠家只要不倒閉每年都會有新手機釋出,一般都不只一款,蘋果、三星、華為、小公尺、redmi、oppo、realme、vivo、iqoo絕對是有新手機的,而且配置越來越高,價錢也不便宜,多看看手機的新聞,你就會了解手機,也就不會再去手機店買任何一點東西了,太坑人了,只會去專賣店或者官方***買,最好是比賣手機的人還要更懂手機,這樣就不會被坑。

2023年新釋出四款新手機誰勝

10樓:藝術天下三千

三星s21+

與其他同價位手機不同,三星s21+配置的是驍龍888,第二代動態amoled屏,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支援頂級ip68防水。

四月份即將要釋出的手機有哪些,2023年四月份會出什麼手機?

大家都知道三月份的時候釋出了很多新機,那麼在這個月也就是四月份也會迎來一波新機發布潮。像大家都在期待的堅果手機 華為手機 小米手機還有魅族手機等等目前手機市場上主流的品牌廠商也會在這個月亮相新機。堅果3近日,錘子科技宣佈將於4月9日14 30在北京工業大學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2018春季新品釋出會。經...

2023年1月份結婚黃道吉日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你好,一月份,1,7,10,12,15,18,20,22,24,26,25,28號都是結婚吉日。2月3月呢?2月份,2,7,8,11,19,23,26,27號。3月份,4,6,7,13,19,22,24,27,30號為結婚吉日。希望可以幫到您!好的,謝謝。8月份動土...

2023年11月份哪些銀行大額存單利息最高

1 工行大額存款利率 起存額20萬,存期乙個月利率,存期3個月利率1.54 存期6個月利率,存期1年利率,存期2年利率2.94 存期3年利率起存額30萬,存期3個月利率1.60 存期6個月利率,存期1年利率,存期2年利率3.2 建行大額存款利率 起存額20萬,存期乙個月利率,存期3個月利率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