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有哪些好企業,蘇州有哪些國有企業

2023-06-13 06:20:02 字數 3248 閱讀 1286

蘇州有哪些國有企業?

1樓:小朋說教育

有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股份****(cssd)、蘇州工業園區股份****(中方財團)、中新蘇州工業園區置地****。

中新蘇州工業園區置地****(csland),中國房地產開發一級資質企業,2023年4月由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股份****與蘇州工業園區地產經營管理公司合資組建,註冊資本12億元,擁有控股子公司4家、參股子公司3家,2023年底資產總額達68億元。

作為江蘇省服務業名牌、江蘇省著名商標企業,公司已連續七年榮獲江蘇省房地產業綜合實力50強、連續八年榮獲蘇州市房地產開發綜合實力20強稱號,位居區域性品牌房地產開發商行列前茅。

倡導「精工築造、優品生活」的品牌戰略,通過開發30多個經典專案,涵括了住宅、酒店、商業街、寫字樓、工業廠房、公共配套等6種形態,逐步形成了「視野國際化、產品多元化、專業標準化、科技創新化、細節完美化、服務精細化」六大特色。

蘇州有哪些國企?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蘇州工業園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辦公室的官方資料,園區內國企有:中新集團、新建元集團、元禾控股、園區地產、教投公司、科技發展公司、物流中心、酒店集團、城市重建、文博中心、鄰里中心、機關中心、陽澄湖半島開發、奈米科技、生物產業、金雞湖城發、蘇州工業園區體育中心、人力資源公司、疾防中心、市政服務集團、中方財團、國控公司、經發公司、中新城投。

帶」中「字頭都是大型,其他是地方性質的國企,不過都不是什麼小公司。

附官網國企名錄(詳細):

蘇州工業園區國有資產監督管理辦公室。

傳真:0512-6668-1099

園區國資管理網:

蘇州有哪些有名的國企?

3樓:舒緩還清爽丶繁星

蘇州有名的國企有投資蘇州的世界五百強企業中,日本佔據很大部分,如三井、伊藤忠商事、三菱、豐田、松下等三十多家公司先後來蘇州投資;其次是美國,已有美孚、德士古、杜邦、雪佛來、陶氏化學等二十多家公司進駐蘇州;此外還有南韓的大宇、三星、浦項,香港的怡和也在都蘇州投資興辦企業,這些都是蘇州有名的企業。

蘇州的國企有:蘇州創元投資發展(集團)****、蘇州文化 旅遊 發展集團****、蘇州國際發展集團****、蘇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蘇州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蘇州風景園林投資發展集團****、蘇州水務投資發展****等。國企作為一種生產經營組織形式,同時具有商業類和公益類的特點,其商業性體現為追求國有資產的保值和增值,其公益性體現為國有企業的設立通常是為了實現國家調節經濟的目標,起著調和國民經濟各個方面發展的作用。

蘇州有哪些國有企業?

4樓:幹萊資訊諮詢

蘇州國有企業:

蘇州創元投資發展(集團)**** (2011-1-20)蘇州文化旅遊發展集團**** (2011-1-20)蘇州國際發展集團**** (2011-1-20)蘇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 (2011-1-20)蘇州交通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2011-1-20)蘇州風景園林投資發展集團**** (2011-1-20)蘇州水務投資發展**** (2011-1-20)蘇州市農業發展集團**** (2011-1-20)蘇州軌道交通**** (2011-1-20)蘇州市會議中心 (2011-1-20)

東吳** (2011-1-20)

蘇州進出口(集團)**** (2011-1-20)蘇淨集團 (2011-1-20)

國發信託投資公司 (2011-1-20)

國發創業投資**** (2011-1-20)國發中小企業擔保**** (2011-1-20)國發住房置業擔保**** (2011-1-20)

蘇州百強企業名單

5樓:狐狸管家

2020蘇州百強民企名單前十如下:

1、恒力集團****。

屬地:吳江區 行業:化學原料和化學製品製造業2、江蘇沙鋼集團****。

屬地:張家港市 行業:黑色金屬冶煉和壓延加工業3、盛虹控股集團****。

屬地:吳江區 行業:化學原料和化學製品製造業4、亨通集團****。

屬地:吳江區 行業: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5、協鑫集團****。

屬地:工業園區 行業:電氣機械和器材製造業6、江蘇永鋼集團****。

屬地:張家港市 行業:黑色金屬冶煉和壓延加工業7、蘇國泰國際集團股份****。

屬地:張家港市 行業:批發業。

8、東華能源股份****。

屬地:張家港市 行業:批發業。

9、通鼎集團****。

屬地:吳江區 行業: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10、江蘇中利控股集團****。

屬地:常熟市 行業:電氣機械和器材製造業。

6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king121674199

2. 江蘇永鋼集團**** 3 .華芳集團****4.江蘇張銅集團**** 5.江蘇澳洋實業(集團)****6.江蘇駿馬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7.江蘇華爾潤集團****8.江蘇華昌化工股份**** 9.江蘇攀華集團****10.江蘇豐立集團**** 11.張家港市欣欣化纖****12.張家港市沙洲紡織印染進出口**** 13.江蘇長江潤髮集團****。

14.江蘇巨集寶集團**** 15.江蘇天霸集團16.江蘇飛翔化工股份**** 17.張家港洋實業股份****18.張家港海陸鍋爐**** 19.江蘇銀河電子股份****20.張家港市國泰華榮化工新材料**** 21.張家港市新中環保裝置****。

22.江蘇維達機械**** 23.江蘇新美星包裝機械****24.張家港市建業印染機械****。

蘇州有哪些高中學校,蘇州有哪些好的高中?

蘇州中學 寬鬆式抄教育 襲蘇州第 一中學 我的母bai校,du個人感覺還行 蘇州第zhi十中學dao 蘇州第三中學 蘇州第六中學 這個是藝術學校,很不錯的 蘇州實驗中學 蘇州新區一中。以上這些都是蘇州四星級高中,公辦的,民辦的學校還有很多。比如蘇大附中也不錯。另外還有民辦新草橋中學,中加楓華外國語學...

蘇州有哪些高檔墓地,蘇州有哪些高檔墓地

蘇州名流陵園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太湖西洞庭山島 蘇州市太湖旅遊度假區金庭鎮 最西端,傳為西洞庭山山脈之龍頭,面向太湖,湖光一覽無遺。陵園朝南左有一緩坡半島伸向湖心,右生一小島,似青龍白虎相伴。若蕩舟於渺渺太湖之中,自遠處觀望陵園,則酷似大鵬展翅狀,氣勢非凡。江蘇太倉雙鳳紀念園成立於2002年3月,是經民...

蘇州有哪些mba學校,蘇州MBA學校有哪些

美國的mba指的是工商管理碩士,是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 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特別強調在掌握現代管理理論和方法的基礎上,通過商業案例分析 實戰觀摩 分析與決策技能訓練等培養學生的實際操作技能,使學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