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別人買流量,怎樣贈送流量給別人?

2023-06-09 20:10:02 字數 5456 閱讀 7385

1樓:劉老師法律**

2、點選支付。

3、點選手機充值。

4、輸入別人的手機號碼。

6、點選要充值的流量右側的充值金額。

7、最後輸入支付密碼就可以了。

操作方法:**所屬運營商的app;比如移動的官方app,註冊乙個,點選「我的」——剩餘流量」;點選「流量轉贈」,頁面會顯示可轉贈的流量,點選「轉贈」,輸入對方的手機號碼,按照系統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2、在手機的控制中心頁面,使用者可以快速開啟移動數量流量開關。

3、手機一般具有熱點功能,可以將流量分享給別人使用。

4、手機無法使用流量,可以關機重啟,也可以開啟飛行模式,等待一段時間關閉飛行模式,然後再使用流量。

2樓:xiao恭老師

你好,我是電子數碼領域的小周,很高興你的問題請不要著急我這就為您解答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幫別人充值流量方法:微信充值:1、開啟微信,點選」我的「;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3、之後會看到手機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充值;4、會顯示」選擇流量包「,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5、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

qq充值:1、開啟qq,點選」我的錢包「;3、之後會看到手機流量充值這一項,點選手機流量充值;4、顯示選擇流量**,點選後顯示填寫充值號碼;5、輸完需要充值的號碼點選確定即可成功充值。

3樓:果派

給別人買的流量怎樣開通。

怎樣贈送流量給別人?

4樓:12345額時代

在使用手機移動時,如果想要在移動贈送流量給別人,該如何操作,下面來看看。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中國移動,點選【分類】。

2、然後在開啟的分類頁面中,點選【流量】。

3、接著在開啟的右邊欄中,選擇【流量轉贈】。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受贈號碼】,填寫驗證碼點選【立即轉贈】即可。

5樓:中國聯通

很抱歉,目前**(除60元不清零**外)所包含的流量僅限本號碼使用,不能轉贈。如您使用的是60元不清零**,不清零**流量結轉為流量幣後,可以通過流量銀行互相轉贈、互相充值的。

怎麼贈送流量給別人?

6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目前國內三大運營商的流量都是可以轉贈的,下面就以中國移動為例,介紹一下怎麼轉增移動流量。步驟2、開啟【登入頁面】後,輸入【手機號】和【服務密碼】或者【簡訊密碼】登入。

步驟3、登入成功後點選右下角的【我】,會看到【剩餘流量】,點進去。

步驟4、在【剩餘流量】的介面會看到下方有乙個【流量轉贈】。

步驟5、點選【流量轉贈】後會查到自己的手機是否有可轉贈的流量,如果有即可點選【轉贈】按鈕。

步驟6、接下來設定好友的【手機號】,下方下拉選擇要【轉贈的流量】,點選【轉贈】。

步驟7、點選【轉贈】會要驗證碼,輸入獲得的驗證碼後點選【確定】。

**流量

通常說**流量(traffic)是指**的訪問量,是用來描述訪問乙個**的使用者數量以及使用者所瀏覽的頁面數量等指標。

常用的統計指標包括**的獨立使用者數量(一般指ip)、總使用者數量(含重複訪問者)、頁面瀏覽數量、每個使用者的頁面瀏覽數量、使用者在**的平均停留時間等【詳細說明:訪問流量包括哪些主要統計指標。流量也是決定乙個**價值的因素】。

7樓:輕煙談生活

移動贈送流量給別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登陸移動營業廳,點選「流量專區」。

2、然後我們在出現的頁面點選「月末分享包」選項。

3、然後點選「我要分享流量」。

4、然後我們填寫要分享的流量大小和分享的人數,之後點選「塞進紅包」。

5、然後我們點選「去辦理」。

6、然後點選「去告訴小夥伴」。

8、點選「分享」,這樣小夥伴就能領到你的流量紅包啦,不過要注意這些紅包流量當月有效哦。

8樓:冼恭藺酉

其實是有個派送紅包的環節的,但是不是直接贈送流量,而是把你的牛幣通過紅包派送給你的小夥伴,裡面有普通紅包,也有手氣紅包。當你的小夥伴收到紅包後,把牛幣轉換成流量券就可以當免費流量使用啦。

9樓:桃夭

1.掌上營業廳辦理步驟如下:

點選右上角 「…符號,選擇轉贈流量。

輸入要贈送人的號碼,選擇所贈送的流量。

2.如果不想通過掌上營業廳操作,可以直接傳送jsllzz到10086根據提示辦理。

轉贈流量需注意以下幾點:

如果沒開通過的,會出現乙個開通說明。

如果要轉賺給他人需要5元的功能費,且有最多4人的限制,同時贈送的流量只能是它指的流量才能贈送給他人使用。

首次使用半小時生效,後面的再設定修改都需要下個月1日才能生效了。

轉贈流量的總額不能超過1g。

建議在月結日前一天取消該功能,否則好友就使用不到所贈送的流量了。

10樓:中國聯通

一般**內流量僅限本號碼使用,不能轉贈。但不同型別**規定有所不同,如您使用的是60元不清零**, 不清零**流量結轉為流量幣後,可以通過流量銀行客戶端互相轉贈、互相充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3、登入完畢後,可以到自己的一些資訊,如餘額、剩餘流量等,也可以查詢其它方面的的資訊,這裡點進流量管家選擇項!

4、在流量管家裡面,可以看到細分了各種流量的情況,包括國內通用流量,4g流量、閒時流量等,能區分就區分吧,這裡不細說!

5、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位置,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這裡就可以看了轉贈流量的選項了!因為我這裡辦理了,所以顯示會有點不一樣!

6、如果沒開通過的,就會乙個開能說明,內容**所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轉賺給他人需要5元的功能費,且有最多4人的限制,同時贈送的流量只能是它指的流量才能贈送給他人使用!

8、完成後,可以看贈送人所使用的流量情況,也可以對贈送的流量進行修改設定,更可以在新增更多的贈送人,需要注意首次使用半小時生效,後面的再設定修改都需要下個月1日才能生效了!

9、如果不想通過手機掌上營業廳進行操作的話,可以通過簡訊來操作的,如要查詢詳細,請發jsllzz到10086!

如何買流量

12樓:懂視生活

以華為p40,emui10系統為例,關於買流量的方法如下所示:

方法。一、通過簡訊去購買。

通過傳送簡訊到運營商簡訊號碼,然後根據提示來購買流量。

首先開啟手機,找到微信點選微信進行開啟,在手機微信主介面點選「我」,然後點選支付,在支付介面點選手機充值,輸入個人的手機號,然後選擇流量的**進行購買。

方法。三、通過qq購買。

在qq的首頁上點選頭像,再點選我的錢包,在餘額下方有「話費流量」這一選項,點選後就可以看到上方是填寫的手機號,下方就是選擇充流量的各種**,然後選擇流量包進行充值就可以了。

流量指的是在連線網路的時候所產生的資料流量,流量是乙個數字的記錄,可以記錄一台裝置連線網路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等。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華為、小公尺、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機型號。

怎麼買流量

13樓:休閒娛樂

工具/原料:榮耀v30 pro、magic 支付寶。

1、點選充值中心。

在支付寶主介面,點選【充值中心】。

2、充流量。

頁面跳轉,在【發現】類目下點選【充流量】。

3、選擇流量。

選擇要充值的流量。

4、購買支付。

點選立即購買,再去支付即可。

流量怎麼買

14樓:休閒娛樂

工具/原料:榮耀v30 pro、magic 支付寶。

1、點選充值中心。

在支付寶主介面,點選【充值中心】。

2、充流量。

頁面跳轉,在【發現】類目下點選【充流量】。

3、選擇流量。

選擇要充值的流量。

4、購買支付。

點選立即購買,再去支付即可。

夜間流量還有1G,怎樣贈送流量給好友

你好 抱歉 三大運營商沒有退出此類相關業務 所以不支援贈送 我辦理的流量夜間流量包是10元1g的,是不是4g流量?您好是的,您的流量在3g或4g環境下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贈送6g流量和夜間流量哪個先用 要看贈送的6g流量的有效期,及優...

流量用不完怎麼給別人,流量用不完怎麼送別人

流量無法互傳,你可以開熱點共享,或者鏈結電腦共享,這樣別人也可以用。一般 內流量僅限本號碼使用,不能轉贈。但不同型別 規定有所不同,如您使用的是60元不清零 不清零 流量結轉為流量幣後,可以通過流量銀行客戶端互 相轉贈 互相充值。如樓上開啟手機熱點。但我覺得你指的是把剩餘流量轉到別人卡號上。這個現在...

電信怎麼轉流量給別人,電信手機流量太多用不完可以轉贈別人嗎

您好,電信手機卡贈送流量的方法 1 傳送 ktllzz 指令到10001,開通流量轉贈業務,開通當月收取功能費5元,當月有效下月失效,無需退訂 2 傳送簡訊llzz 數值 號碼到10001,數值單位為m且為10的倍數,贈送流量之和不超過1024m,辦理24小時後生效。最多向5人轉贈流量,僅限國內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