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國大學在南韓開設了首爾校區,南韓東國大學怎麼樣?

2023-06-06 07:30:02 字數 4221 閱讀 1561

1樓:社會墨子

一所綜合性大學,位於南韓首都首爾,是私立大學中負有盛譽的一所名牌大學。招生條件:高中以上學歷(含中專,職高)不限民族 南韓語能力考試3級以上 申請費:

500元 南韓語學費:12,942元/半年 住宿費:12,000元/6個月。

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這所學校歷史非常的悠久,師資力量非常的雄厚,專業種模擬較多,學風非常的嚴謹,對於留學生來說是非常不錯的乙個選擇。

3樓:皮蛋瘦肉周

這所大學是非常好的,而且科目種類非常多,體系也很完善,能夠學到很多的知識。

南韓東國大學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國大學始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115年歷史,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456位,是南韓bk21工程卓越高校,畢業生就業率排名全南韓第5位。東國大學與包括中國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美國杜克大學在內的302所世界著名大學簽訂了交流協議,是一所享有盛譽的綜合研究型大學。

東國大學人文社科類藝術類專業一直穩居南韓高校最前列,尤其是以新聞傳媒,演藝界和文化界名人輩出而聞名的戲劇電影系影像研究生院,使東國大學成為了南韓影視傳媒領域的標桿院校和頂尖學府。學校還擁有全韓先進的影視教學與製作中心——忠武路影像中心。

東國大學現有首爾、慶州、高陽和美國洛杉磯4大校區,共設14個本科院系和11個研究生院。其中,首爾校區在南山腳下,地理位置非常優越,屬於首爾市最核心區域,並且擁有以學校命名的地鐵站——地鐵3號線東國大學站,距離明洞僅10分鐘步行路程,附近還有南山n首爾塔、南山公園、韓屋村、東大門、、南大門新羅免稅店等著名遊玩景點。

此外,東國大學的知名校友遍布演藝界,包括全智賢、允兒、趙寅成、安七炫、李昇基、朴敏英、金素妍、金智媛等眾多明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佛教背景的大學。還算可以。對外國人的招生條件好像比較寬鬆。

南韓東國大學首爾校區有什麼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南韓東國大學首爾校區的中文**。

版你可以權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國大學:

佛教學院:佛教學專。

業文科學院:國語國文學系、英語英文學部專、日語日文學系、中語中屬文學系、哲學化理文化學部、歷史學系。

理科學院:數學系、物理學系、化學系、統計學系、半導體科學系法律學院:法學系。

社會科學學院:政治外交學專業、行政學專業、朝鮮學專業、經濟學專業、國際通商學專業、社會學專業、新聞傳媒學專業、警察行政學專系、食品產業管理學系。

經營學院:經營學部。

生命科學學院:生命科學系、生態環境科學系、醫學生命工學系、食品生命工學系。

工科學院:電子電器工學專業、電腦工學專業、資訊通訊工學專業、建設環境工學系、化工生物工學系、機械機械人能源工學系、建築工學部、產業系統工學系。

影像傳媒學院:電影影像學系、多**工學系、廣告宣傳系藝術學院:表演學部、文藝創作學系。

南韓的東國大學相當於中國哪個學校

8樓:風中的一絃琴

南韓的東國大學最著名的專業是人文類和藝術類,是私立大學,相當於中國的北京電影學院。

東國大學(dongguk university)簡稱"東大",意為"東方之國",是南韓佛教曹溪宗創辦的一所私立綜合性名牌大學,綜合排名躋身南韓私立大學前10。學校始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其前身是以"教育救國"為目的開辦的明進學校。

2023年南韓光復後,該校實現全面飛快發展,現設有13個單科大學和11個研究生院。其中,人文類和藝術類專業一直穩居南韓各高校同類別專業前茅。學校現有首爾、慶州、高陽和美國洛杉磯四座校區。

首爾校區位於首爾市中區南山公園斜面,在校園內便可俯瞰首爾市區全景。學校現有在校學生27000餘名,專任教授1100餘名,綜合競爭力排名在2023年qs亞洲大學排名前200名單公布中排名第77位,尤其以演藝界和文化界名人輩出的戲劇電影系和影像研究生院而聞名,該院系目前是全南韓最高的戲劇表演和影視藝術研究學府之一。作為綜合大學影視傳媒教育的代表,東國大學擁有全南韓最先進的影視教學與製作中心——忠武路影像中心,並且每年定期舉辦首爾忠武路國際電影節以挖掘培養電影新人。

9樓:番底調

2023年至今全韓綜合類大學排名第七。

應該不錯了,只不過是個綜合類大學而且主要以佛教為主。

10樓:如果_藍

那種大學排行,大部分是為了騙人去留學瞎編的,不能全信哦東國大學在南韓的地位,相當於咱們中國比較平庸的一類本科,舉例的話,類似上海理工大學這樣的吧。

不過南韓的大學本來就不多,這所學校在首爾還是不錯的,中等偏上~因為不是頂尖的大學,留學生很容易進的哦。

南韓東國大學相當於中國什麼大學?相當於幾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國算是一本吧。比較偏後一點的。因為我老公說起來會鼻子裡出氣。不過那是在首爾的。其他的不知道。

12樓:肉沫斬蛋

你可以看qs世界大學排名啊 東國在四百多名 相當於廈大這樣。

13樓:lv思琳娜

別去了。遲早變成中國的半島省。

14樓:

專業方面來說,南韓東國大學的傳媒專業較強,相當於中國傳媒大學;東國大學還培養出大批活躍在一線的演藝明星,這個角度來看又相當於北電。

綜合排名來說,東國大相當於中國的985/211,也就是現在的雙一流本科,可以參考近幾年的qs排名,和廈大、北京航空航天、華南理工、山大排名差不多。

南韓東國大學首爾校區和南韓外國語大學的研究生具體有什麼要求?還有學費各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南韓東國大學和韓外大研究生,首先要確認你是否有topik5級證書。沒有5級證書的,如果你現在離畢業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那就努力考級。如果你想盡快去南韓留學,那就可以申請進入南韓大學的語學院就讀。

一般拿到5級證書就可以申請東國和韓外大,語學院畢業後不是一定只能繼續在這個大學就讀,而是可以申請別的大學的研究生。

申請研究生課程錄取與否的關鍵因素是:考察申請者韓語語言等級證書和實際聽說能力、申請者國內大學知名度、申請者國內大學gpa成績、以及申請者學業計畫報告內容是否與申請專業對應。至於你要申請哪個大學,這個首先是要根據你喜歡的專業來選擇相對應好的大學。

畢竟每個大學具有代表性和優秀的專業是不一樣的。

韓外大研究生學費分3個系列:人文及社會系列是419萬韓幣/1學期,自然系列是480萬韓幣/1學期,工學系列是560萬韓幣/1學期。

東國大學研究生學費分4個系列:人文及社會系列是447萬韓幣/1學期,理學系列是519萬韓幣/1學期,工學及藝術系列是558萬韓幣/1學期,醫學及韓醫學系列是695萬韓幣/1學期。

16樓:南韓業務專家

南韓語三到四級的話現在只能去地方大學了,你說的兩所學校要五到六級的成績,漢城地區的要求都很嚴格,而且據我所知,南韓外大的學費已經達到一千萬韓幣一年,讀研的話找一所好畢業的國立地方大學也不錯的。

理工科的研究生可以免一些或者全面,如果文科的話,幾乎是要全額交,各個學校的政策不一樣,大部分會免到一半,南韓外國語大我都聽過是沒有外國人獎學金的。

比南韓東國大學好的中國大學有哪些

1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大學,不能以好壞比較。在國內讀大學,和到國外讀大學完全是兩個概念。

國外留學的好處是外國語言環境、學術自由,以及享受國際化氣氛,國外高校的國際化程度一般比較高。

從東國大學的特色看,其以演藝界和文化界名人輩出的戲劇電影系和影像研究生院而聞名,可以說與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相當。

特色各異的高校,是無法排名比較的。如果你一定要按排名比較,參考2023年qs亞洲大學排名公布的前200名單中,東國大學排名第77位,比其排名高的中國高校有天津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山大學、同濟大學、南開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北京師範大學、浙江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等。

東國大學在南韓排名到底是第幾名的呢

18樓:朗閣外語培訓

東國大學排名19。

2023年南韓大學排名一覽表如下:

如有疑問,可私信~

南韓大佛大學,南韓木浦大學和南韓大佛大學哪個好

垃圾一樣的大學,學費貴,沒有獎學金,食宿不合理,強制收保險費等等。追重要的是,專業奇少無比,中國留學生只有四個專業,分別是 設計系 南韓語教育系 觀光經營系 我們稱之為 陪教授喝酒系 計算機系 學校裡面最弱的系,鼎盛時期不超過20人。千萬不要去。大佛大學位於南韓西南地區全羅南道的港口城市木浦市 mo...

南韓大學留學生宿舍記住緊張麼,在南韓上大學的前輩們,為什麼都不住學校宿舍

1全部你好!南韓的宿舍總的來說還是比較緊張的,如果你現在去南韓留學讀語言的話,基本上可以住中介幫你申請的宿舍,像 大學的安城校區還是提供宿舍的。但是在首爾地區就顯得比較緊張了,高麗大學的學生好多都是租的地下室。而且很多學校的宿舍有規定不許留學生在家裡炒菜 南韓本地人不喜歡油煙 所以很多學生最終選擇自...

去韓國大學留學的要求,去韓國留學主要條件

去韓國留學的條件 韓國大學寬進嚴出。說條件基本都是簽證那一套,高中畢業,初中高成績及格就能去,簽證要辦下來,你跟韓國的學校聯絡,他們會告訴你怎麼辦理,或者找中介也可以。一般都需要一下材料 1.個人身份證 護照的原件和影印件 2.戶口本影印件,戶口本內所有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3.父母在職證明和收入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