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342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

2023-06-05 17:40:03 字數 2228 閱讀 9174

1樓:淡淡品味

關於小數的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是這樣的:

小數點後第一位是十分位、第二位是百分位、第三位是千分位,依此類推。

所以,精確到百分位是小數點後第二位,需要看第三位是幾,四捨五入,精確到百分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位即小數點後第二位。

精確到百分位,看千分位即小數點後第三位,是4小於5,捨去。

所以,精確到百分位是。

即。

3樓:來自天鵝洞意志堅強的月見草

親啊,看到你的這個問題,就點進來下吧。親,這道數學題不是很難得,你要知道精確到十分位就是保留一位小數,精確到百分位就是保留兩位小數,精確到千分位就是保留三位小數,所以題目的答案就是。

4樓:玥在林稍

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

精確到百分位是。

5樓:蕭扯

精確到百分位即精確到,所以從第小數點後第三位四捨六入,五成雙。故答案應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四捨五入的計算方式,也就是即可。

7樓:歐若拉

百分位上數字是3.千分位上是4精確到百分位四捨五入。

0.95×0.57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精確到百分位為。

即,精確到百分位是。

0.9541精確到百分位?

9樓:小橋阿水

精確到有分位,要對千分位上的數進行四捨五入,千分位上是4,不滿5,捨去,所以。

精確到百分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四捨五入的原則,精確到百分位是;

0.054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

11樓:函康適

千分之54,精確到百分位的話,就是百分之5,所以精確到百分位是。

12樓:務巨集伯

因為的千分位是4,又根據四捨五入法,所以其精確到百分位是。

13樓:京博遠

百分位是乙個統計學術語,研究百分位的意義在於了解一組資料的頻率分布。研究百分位時有兩個特別容易混淆的概念:

第乙個概念 percentile(百分位)。通常是已知一組資料,求第 p 百分位的數值是多少。比如已知乙個班100個學生的考試成績,求第 50 百分位(50th percentile)的成績是多少。

計算百分位的意義是了解某乙個樣本集合的值的頻率分布。

第二個概念 percentile rank(百分比排名)。通常是已知一組資料,求乙個資料在這組資料中的百分比排名。比如已知乙個班100個學生的考試成績,求83分在該班成績中的百分比排名(percentile rank)。

計算百分比排名的意義是了解乙個樣本在整個樣本集合中所處的位置。

14樓:網友

小數點後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

精確到百分位(四捨五入)是。

15樓:菜包子沒肉

是,小數點後一位是十分位,再後一位是百分位。

16樓:不吃蔥薑蒜和素

所以精確到百分位為。

17樓:來吵吵

根據四捨五入,精確到百分位為。

0.5460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

18樓:數學難題請找我

根據四捨五入法則,的千分位上的數字是6,符合「五入」的要求,所以百分位上的數字4要進一位變成5,精確到百分位的結果為。

0.5469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

19樓:數學難題請找我

根據四捨五入法則,精確到百分位,則需要觀察千分位上的數字與5的大小關係,這裡的小數千分位是6,大於5,應進一位,那麼四捨五入後的結果是。

20樓:寇老師課堂

精確到百分位)

解析:根據「四捨五入」取近似數。精確到百分位,就看千分位上的數字,千分位上的數字是6,向百分位進一。

21樓:裊裊青鳶

百分位是指小數點後兩位。

因此,精確到百分位是,根據四捨五入原則為。

0 0159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

本題的答案是,本題考查的是四捨五入法,具體做法是精確到哪一位就要看它的下一位,它的下一位大於或等於5,就向前進一,它的下一位小於5就捨去。百分位是一百分位的,下一位千分位是5,所以要向前進一因此答案為。精確到百分位是 因為千分位是5,所以四捨五入,結果是。精確到百分位是多少。由於千分位上的數字15應...

精確到百分位。0 123多少

0.12 也就是保留兩位小數。約等於 0.12 有幫助請採納 謝謝 本科理工科哪些專業學c語言等程式設計 都學,只是老師水平不同,越好的學校和越接近計算機專業的老師水平越高。一般985學校計算機專業不錯 計算機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自動化 通訊專業,計算機專業 理工科學生最主要需要掌握的程式...

50840 萬約等於( )萬,精確到百分位

50840 萬約等於 萬,精確到百分位。2890950 萬約等於 萬。5783000 億約等於 億。39600000 3960 萬 億約等於 億。祝你開心。2890950 萬約等於 289 萬。5783000 億約等於 億。39600000 3960 萬 億約等於 億。50840 萬 萬。28909...